我喜欢的小狗3
我外婆家有只小狗,小狗的名字:叫小黑,因为它全身乌黑,所它哥哥叫它小黑,它是一条草狗。
小黑耳朵耷拉在头上,眼睛圆圆的,它还有一只黑中带白的小嘴和一条毛茸茸的小尾巴,它高兴的时候,尾巴左右摇摆,像一朵绽开的鲜花。每次我回外婆家,它就会站在我身前,边摇尾巴边汪汪大叫,好像再说:“欢迎,欢迎,你们终于来看了!
小黑吃东西也很有意思。有一回,我故意在火腿肠里放了一点胡椒粉再加了一些辣,拿给小黑吃,它看了看,接着又闻了闻。咦,它怎么不吃哪?我去问外公,外公告诉我,小黑不喜欢辣味的东西。我赶忙把火腿肠上的胡椒粉和辣洗干净,再拿给小黑吃,不一会儿,盘子里的火腿肠便一扫而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