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里,我弟弟家买了一只小狗,我们都叫它“绒绒” “绒绒”非常可爱,一身雪白的羽毛上镶嵌着一块巴掌大的黑色绒毛,真的好可爱。
我喜欢的小狗
“绒绒”它非常乖。上一次,我去弟弟家看“绒绒”,结果我打开门“绒绒”就叼着拖鞋来到我身边,我高兴极了,摸了摸“绒绒”的头,对它说:“你乖极了,绒绒!”
别看它毛绒绒的很可爱,其实它的叫声也是能令人胆战心惊的。狗的叫声是别的动物无法比拟的。狗的叫声不是像猫的喵喵一样有气无力,也不是像老虎的吼声那样恐怖可怕。狗的叫声是底气十足的,让人听了有雄壮、响亮、清脆的感觉。上次,我去弟弟家玩,正好也来了位客人,“绒绒”看见了,拼命地叫唤,把那位客人赶了出去呢!
小狗刚出生的时候,却是那样胆怯。两个星期后,小狗的眼睛睁开了,但小狗眼睛大而无光,看上去很迷蒙。这时的小狗可不像刚生下来在窝里了,它会到外面,用鼻子东闻闻,西嗅嗅,只要听到一点响动,就又逃到窝里了。“绒绒”这个淘气包有时会给我们添麻烦,但是也给我们平凡的生活增添了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