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小狗8
我养了一只既聪明又性格多变的狗,它是一只比熊,我很喜欢它!
它的毛比天鹅的毛还要白,眼睛又圆又亮可神气了,一个湿漉漉的黑鼻子,耳朵上长着很长很软的毛,平日里都是耷拉在头的两边,我很喜欢用手将它耳朵拉起来,这时它变得像一只竖着耳朵吃萝卜的兔子。
它的性格多变,乖巧的时候,会用它水旺旺的大眼睛深情的望着我们,一条花束般的尾巴不停的左右摇晃,向我们示好。有时它也会趴在地板上歪着脑袋注视着我们的一举一动。它可会享受啦!每当我们做出弯腰的动作,它会立刻躺在地上四脚朝天,等着我们去给它做按摩。它到我们家不久,妈妈就教会了它坐下、握手的动作,还会把扔出去的鞋子或是球给咬回来。
调皮的时候就是如果不小心被它跑出去,那可就完了,它会疯狂的一直往前跑,无论怎么叫它都不会停下。有一次趁我们没关门,它一溜烟跑到了车库里,我和姐姐一边追一边喊它的名字,它就跟逃命一样往前冲,好不容易停下来,刚要靠近的时候,它又跑了。这时车库里有车开来了,我们即担心它出了车库到外面去,想要抓到它就更难了,又担心这里的车出来会压着它,我和姐姐哭着把车拦下,请求司机叔叔先不要开车,妈妈慢慢的靠近它,不追也不吼,才一下子把它给抱住。
这就是我家的一只叫“比利”的小狗,虽然它会调皮但是它依旧是我心中最可爱、最忠诚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