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小狗7
一天我放学回家,回到家,一只小狗朝我扑过来,弄得我差点摔倒,我定睛一看,原来是一只哈士奇,这时妈妈走过来对我说:“这是我给你买的,怎么样?可爱吧。”可爱倒是可爱,就是有点儿傻。”我笑着回答道。
说到哈士奇,那可是颜值和傻气并存的生物,它的毛是灰白色的,毛软的像皮草,蓝宝石般的眼睛让人有种冲上去抱住他的冲动,黑黑的鼻子镶在嘴巴上,对于美食的气味它总能敏锐地捕捉到。它的耳朵常立起来,任何风吹草动都逃不过他的招风耳。哈士奇还有一个别称――“搞破坏专业户”,闲着没事儿就喜欢东咬咬,西啃啃。这不,上一次我就把他抓了个正着。
那是一个星期六,我在家写作业,因为爸爸妈妈有事,就出去了,只留下那只呆呆望着我的狗,我写了一会儿作业,便去上了个厕所,回来时我顿时傻了眼,放在我桌子上的作业纸早已命丧于狗牙之下,我气呼呼地对那只傻狗吼道:“这是谁干的?”那只傻狗汪汪的叫了两声,好像在说:“这不是我干的。”望着那两只傻呆呆的眼睛,我又好气又好笑了。唉,没办法,我只好拿了一个新本重新写了一遍,这只会装的狗,真让我头大了一圈。
不过,这条狗倒是给我带来了很多乐趣。于是每周六周日我都死活不去外面玩啦,至于目的嘛?不言而喻――就是想跟那只呆呆的狗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