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小狗10
每个人都有自己最喜欢的小动物,我最喜欢的小动物当然就是我家的小狗———皮皮。
皮皮是一只非常可爱的小狗。皮皮全身长着黑色的毛,像缎子一样柔软,圆圆的脑袋上有一对扇贝般的耳朵,脸上有两颗黑宝石般的眼睛,嵌在眼眶里,眼睛下面有个小小的鼻子,一张黑色的嘴巴里长着洁白又锋利的牙齿,它身体不算太大,可爱极了。
皮皮不仅长得可爱,而且非常顽皮。记得有一次我和爸爸、妈妈出去玩,回来后看到家里一片狼藉:垃圾桶已经被它“打倒”,花被它弄得枝折花落,家里摆放整齐的凳子也错了位,看到这情景,我刚想责怪它,却看到它在我的脚边蹭着我的裤腿,好像在说“主人,我错了,下次不会再犯了,这次就饶了我吧”。直到我假装生气的打了它两三下,它就跳到我的腿上蹭来蹭去逗我开心,要我给它抓痒痒。
每天我放学回家时,可算是皮皮最开心的时候。只要皮皮在家,我离家门口还有一段路,总可以看见小狗皮皮在门口等着我。它一看见我,就会摇着尾巴往我这里飞奔而来,然后在我前后蹦来蹦去。这么机灵可爱的小狗能不讨人喜欢吗?
我很希望把这只小狗养的白白胖胖,因为它实在太可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