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小狗12
宠物,是人类的好朋友。在生活中,难免会发生一些事,可能是不经意间的小碰撞,也可能是有趣的小事。
我家就有一只小狗,姓莫,名迪。品种是拉不拉多,纯不纯不知道,但是温顺,也很讨人喜欢。
它刚来我家时只有两个月,看上去特别可爱。但在十几分钟后我改变了想法。它一吃完饭就要上厕所,但刚到家里,难免会非常随便,直接拉在沙发上了。最让我无奈的是它撒尿只往我身上尿,弄得我身上脏兮兮的,而且发出一股难闻的味道,让我尴尬无比。
但也有优点,它每次吃完都会收拾“残局”,每次玩完玩具便会堆在一起,让我好收拾。
等过了几个月后,它便不再拘束。由于它和我们一家人渐渐熟了。自然也就有了不少的趣事。
有一次,在和我捉迷藏的时候,它居然躲到了一个我都不知道的地方,害得我找了好久,最后我受不了了,便用了苦肉计,用石头划破手。我假装叫了一声,它以为我受伤了,便飞快地跑了过来,贴在我腿边,我抱起它,庆祝着我的胜利。它仿佛识破了我的计谋,便嗔怪地叫了一声,我“于心不忍”,觉得我太可恨了,连小狗都骗。
狗是人类的朋友,我们一定要善待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