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小狗14
我最喜欢的小动物是我和爸爸一起买的一只雪白的小狗,我觉得它不仅可爱,而且还是一只聪明的小狗,于是我决定给它取一个好听的名字——雪儿。
每当我的作业做完时就会去训练我家的雪儿。每当我家来了熟悉的客人,雪儿就会不停地摇尾巴。每当有人敲门的时候,雪儿就会汪汪大叫,好像在警告外面的人:“你们休想进来,如果你们一进来我就不客气了。”有一天晚上一个喝醉酒的大汉要闯进我家,雪儿看到了“汪汪”大叫,把我们都吵醒了,大汉一听狗叫吓得连忙灰溜溜地跑了,我觉得雪儿真像一个威武的“白将军”。雪儿喜欢在自己的小屋里睡觉,睡觉时它的耳朵都贴在地面上,只要一有动静就会迅速翻身并且不停地“汪汪”大叫。
雪儿的眼睛水灵灵的,像黑宝石一样,鼻子是小巧的。夏天,雪儿鲜红的舌头老是伸出来,我不知道怎么回事,就去问妈妈,通过妈妈的讲解我懂了,原来小狗身上不出汗但能通过舌头散发热量,所以雪儿的舌头才总是伸出来。冬天到了,有时雪儿会被冻得直打哆嗦,让人看着就心疼。于是,我就说服爸爸去宠物店帮小雪买衣服。一回家,我就迫不及待地给雪儿穿上,雪儿不停地叫好,好像在说:“谢谢小主人给的温暖。”它甚至高兴地站了起来,好像要跟我握手,我就走到它前面亲切地摸了摸它的爪子。
雪儿,你在我心里就是一位不怕危险的“白将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