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外婆家养着一只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小狗旺旺。它特别的可爱……
为什么我要给这只小狗取名为旺旺呢很多人这样问我,现在就告诉你们吧!是因为啊,我希望这只小狗,能给我们添一些福气,同时呢,我也希望这只小狗狗能永远的好运;永远的开心;永远的有福气……现在你们知道,我为什么要给旺旺取这个名字了吧!
记得有一次,我把旺旺抱出来,和我玩,我跟它玩了一会儿之后,我就去房间里,把我以前的玩具拿了出来,可没想到,就这么一眨眼的功夫,旺旺就不知道到哪里去了!当时我急得心急如焚,马上就找了起来,没想到,找了一会儿后,就找到了!原来,它正坐在椅子上!看着它的眼神,真叫我哭笑不得,它当时,好像就在说:“小主人,就让我坐坐吧!平时看你们都坐在上面,肯定很舒服吧!今天,好不容易有机会可以坐坐了,还没过过瘾,就被你发现了,唉,为什么会这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