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小狗15
我们家有一条小狗叫Gogo,它是一条既顽皮,又惹人喜爱的小狗,我最喜欢的小狗。 Gogo的头又圆又大,头上还扎着一个小红鬏。Gogo的眼睛很奇怪,白天它的眼睛是黑色的,到了7:00后太阳落下了,Gogo的眼睛就慢慢变成了红色的了,好像喝醉了似的。眼睛下面有一个圆圆的鼻子,却很小,虽然小但是非常灵敏,有一小点气味它都能分辨得出来。那耳朵呢?耳朵能听见四面八方的声音。Gogo的四肢很发达,跑起来像飞一样快,它那雪白的毛,美丽极了!再加上那威武的神态,简直就是像一个保卫国家的战士。 Gogo很逗人喜爱,每次我一进门它就冲过来向我作揖,更有趣的是带着它到郊外去游玩,它安静的坐在草地上,不敢像在家那么无拘无束。
看见别人家的狗它就走过去用头一顶一顶—表示问好,见到陌生人就汪汪汪的叫。 它还会游泳泥!就像人们说的狗爬式游泳。当我训练它的时候,我重复地把石头投出去,它都毫不犹豫地去拣回来,它的这种毅力很值得我学习。我们训练得很累了,狗趴在地上望着蓝色的天,我也看看表,时间不早了,该回家了。我就开始收东西,可它却在休息,就像不想走似的。 但Gogo也很顽皮,有一次我过生日,买了个大蛋糕,不留意放到了我和Gogo的房间里,Gogo一闻见这股香味后飞快的跑过来跳在蛋糕上,那脸上敷满了奶油,尾巴上也有,那尾巴一甩把奶油甩在我脸上了,有人说:“别骂它。”我喜欢都来不及,怎么会骂它呢! 小狗真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