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小狗13
那天,妈妈给我买了一只泰迪狗,这可把我高兴地不得了。
那只泰迪狗的眼睛又大又明亮,像一颗黑珠子,滴溜溜地转,逗得我哈哈大笑。再看看它的鼻子吧,黑黑的,摸一下,软软的,热乎乎的,可是小狗抗议了,伸出它的“秘密武器”——舌头,你再摸他,它就舔你,舔得你热丝丝的,痒痒的。看看嘴巴吧,一副伤心的样子,像一个可怜的小孩,随时都想哭。耳朵嘛,是肉色的,还夹杂着一些棕色的毛。它的身体不胖不瘦,跑起来飞快,如闪电一般,怎么追都追不上。
妈妈叫我给这只狗起一个名字,我说:“就叫球球吧!”,只要我一叫球球,它就立马跑过来,得意洋洋地看着我。它好像我的小跟班,无时无刻地跟着我,有一次,我在吃草莓,球球可怜巴巴地看着我手中的草莓,我便说:“球球!看什么看,不给你吃。”话音刚落,球球好像听懂了我的话似的,立马趴在我的脚上,怎么弄也弄不走它,看到它有滋有味地吃起来,我开心极了。
我家的球球很可爱,也很有趣,怎么样,你也喜欢我家的球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