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小狗9
我喜欢很多小动物,但我最喜欢小狗。虽然我家没有,但我常常去二姐家看它,而且我更希望姐姐带着小狗来奶奶家玩。
有一次正好让我碰上,我心想太好了,可以和它玩儿个够了。这只小狗的名字叫“贵妇”,是个外国狗,长得非常可爱。他全身棕黄色而且是卷毛,就像是烫过的头发,它的个子很小,姐姐说它永远也长不大,小小的鼻子都被毛给盖住了,呼气起来,鼻子两边的毛就一起一伏的,一对黑黑的眼睛很亮,就像玻璃球,四条瘦瘦的小腿却非常有弹跳力,跳起来都能摸着我的肩膀。姐姐说她不开心的时候,“贵妇”就这样和她玩,我真羡慕她。我和姐姐喂它吃的,它不是一下子叼起来,而是用小小的舌头舔着送到嘴里。吃饱了我们带着“贵妇”去楼下玩,这下它可高兴得有点过头,总是乱跑乱跳,幸亏姐姐带着狗链儿它才变乖。我们在平台上玩累了才回家。到了晚上,姐姐带着“贵妇”回家了,我有点失望,要是姐姐住这多好呀。
我真喜欢小狗,希望养一只像“贵妇”一样的小狗,让它当我的小伙伴,那我该多高兴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