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小狗11
我喜欢的动物是小狗。因为我们家就养了一只非常美丽也非常威风,所以我经常带它有很多狗的地方,让它显显威风。
它是一条小黑狗。它有一头乌黑光亮的毛发,有一比双像小圆珠笔一样的眼睛,像瓜子一样的鼻子,有一个霸气的嘴巴,很是强壮。
有一次,我带它去有很多狗的地方,我们一蹦一跳的到了地方,有一只狗就汪汪直叫。我们家的狗就像有句话一样“大人不记小人过”。它把自己当成了大人了,把其它的狗当成了小人。那只狗一直的冲着我们叫,我们家的那只狗真的是忍无可忍,所以就下狂扑了上去,想去咬它的主人。而那只狗见自己的主人有了危险,当然也不甘示弱的上来阻挡。就这样一来二去的,它们在那纠缠了起来。它们的性子虽然很风凶,但是它们毕竟各各自是我们最好的朋友,所以在我们比方主人的驱使下,它们还是停止了这场“小战斗”!后来,我才明白,原来我的小狗还是挺勇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