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王国7
星期日的早晨,我醒了过来,发现自己听见了邻家的小狗在埋怨自己的主人没替它洗干净;还发现自己能像猴子般灵活地上树,下树了。于是,我便走进森林,去看一看,听一听动物王国的趣事。
走进森林,我听见鸟儿们在树枝上欢快地交谈着;看见小白兔在草地上吃着美味的青草;还看见几只猴子灵巧地爬上了桃树摘桃吃,看着它们吃桃的样子,真让人垂涎欲滴……这时,我发现一棵树边有猎人设下的陷阱——一张猎网,便爬上树,大声告诉身边的动物不要靠近那棵树。
正当我在享受着这样的宁静的时候,突然,从远处传来的呼救声打破了这份宁静,我循着呼救声音往前跑,发现原来是一头鹿正被老虎追赶,我想过去帮助它,可转念一想:我可不是老虎的对手呀,不如……
于是,我便在有猎人设的大网的一棵树边摆了一个电子感应的毛绒大“肥羊”后,对老虎说:“老虎,你看见那只肥羊了吗?”“是的,我看见了。”“这只羊跑得没鹿快,您捉这只羊不是轻而易举的事了吗?”老虎半信半疑的,它拿起一块石子向羊砸去,电子感应羊感应到有危险,便马上一躲,石子砸了一个空,这下老虎相信那是只活羊了,马上飞快地跑去捉,当它跑到树边时,大网一下子网住了它,把它吊了起来,它在网里拼命挣扎,不知所措。
这下鹿安全了,森林又恢复到像以前一样的宁静和祥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