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王国9
在奇妙的动物王国里,任何一片叶子、任何一只蚂蚁、哪怕是一粒芝麻,动物们都认为非常有趣。
那天,天气很热,连最耐旱的大象哥也躲在家里,开着20度的空调,吃着冰淇淋,躺在床上看着电视!
傍晚,几乎整个王国都有看“新闻联播”的习惯,不仅是因为播报员百灵鸟的声音动听外,还为了了解“国家大事”。(动物王国的任何一个动物都很爱国)
突然,百灵鸟接到一个通知,看完后,立即喜笑颜开地说:“观众朋友们,刚接到通知,我们英俊的狮王:走潘瑞和美丽的母狮:赵美生下一位帅气的小王子,取名为:走过来。”立刻全国沸腾!
“还——有,狮王邀请全国的草食动物前来参加在皇宫后花园的宴会!(皇宫后花园足有9000多平方米)
于是,第二天,去参加的动物回来后,发生了一个有趣的事。
这有趣的事就是:全国去参加宴会的动物回来后,逢人就说:“你去看过走过来吗?他好可爱!”这已经成为了他们的流行语。
猫王还特地为走过来创作了一首歌曲,还发行了专缉。歌是全国都会唱的,专缉是全国都看过的,并且在流行歌排行榜上,这首歌连续八个月排名第一,专缉的销量突破一亿!够惊人的了吧!
动物界的流行语最新就是这个,如果你知道刚刷新过的,请你快快告诉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