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王国4
在一望无际的森林里,有一个动物王国。那里居住着许多动物,它们相处得非常友好,但有些时候,也会有一些事情发生。你看,这不,有事发生了。
有一天,小鸟喳喳在草丛里发现了一块宝石,肯定时是有谁把自己的东西掉在这儿了。喳喳赶紧向警察局飞去,可是,现在已经是快要天黑了,警察局的工作人员已经休息了。喳喳不想打扰工作人员,于是又飞回家了。喳喳把宝石埋在自己家树下的泥土里,但这一切却被贪心的狐狸看见了。
一大清早,勤快的喳喳急忙起床到树下的泥土里拿宝石去报案,可它找了半天也没找到宝石。喳喳急坏了:“我明明把宝石放在这里了呀?怎么找不到了?”它急忙飞去警察局告诉了局长——熊伯伯。熊局长了解了情况后,也很着急,它立刻去查找线索,可在有可疑的动物那里找了很久也没找到。这时,孔雀姑娘来报案,说它的宝石项链上的宝石掉了。喳喳听了后问它的宝石是什么样子,结果和喳喳捡到的一模一样,原来孔雀就是失主。
突然,熊局长好像想起了什么,他一拍脑袋说:“咱们还忘了去狐狸家抽查呢!那天抽查时它不在家。”“走,我们到狐狸家去!”喳喳说。
到了狐狸家,熊局长一看,狐狸家大门紧闭,它敲了敲门,问道:“请问里面有人吗?”门打开了,狐狸见了局长,把它们请进来了。
“最近你有没有看见有人偷了孔雀的宝石?”局长问。
“没……没有。”狐狸结结巴巴地说。
“真的没有?”局长问。
“没有。”狐狸又重复了一遍。
“搜查这里。”局长发下了命令。
经过搜查,因为狐狸没有藏好宝石,被搜查人员找到了。
“像你这种贪心的家伙不配有朋友!”局长说完,把宝石还给了孔雀。
从此以后,狐狸就再也没有朋友了,因为它太贪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