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王国10
动物王国里有一条法律,任何人都不许破坏环境,谁要是违抗,死路一条.
有一天,狮子王子故意把垃圾扔到草地上,狮子国王知道了,重重的打了王子八十大板,王子恨透了这条国法,发誓要更改它.
王子费尽心机,做了一次周密的安排,不让父皇知道王子偷偷的派了一名手下去埋地雷这地雷是用垃圾做的,到时候一引爆,嘿嘿,王子想到这阴险的笑了笑.
这天早晨,国王还在睡觉的时候,忽然被爆炸声惊醒他的大臣慌慌张张跑了进来,结结巴巴的说:“不,不,不好啦,国,国王!出大事啦,你快跟我去看看!”国王跟随大臣跑到楼顶一看,大惊失色只见那绿绿的草地不见啦,红艳艳的花儿不见啦,到处都充满着臭味,到处都布满了垃圾,国王晕了过去.
王子觉得还不过瘾,就让手下化妆成一个卖香水的,到国王那里去,说是能把这里的臭味除掉,国王一闻真香,就命人大量购买于是这国家的人几乎都人手一份,可是怪得很,人们喷出的香水都是臭味国王活活被气死啦.
王子继位了,他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改国法,于是垃圾大量的出来,不久,这个国家就被垃圾覆盖了,王子坐在垃圾堆上,泪流满面的说:“都是我的错,让百姓破坏环境,我的子孙后代不要学我啊!”就这样王子在悔恨中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