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到了,狮子大王决定在森林里举行一次大型的联欢会。主持人由口齿伶俐的小兔波波担任。
联欢会开始了,狮子大王威武地坐在宝座上。主持人宣布:“现在,我们请著名歌唱家小百灵鸟丝丝为大家演唱--春天的梦想。”丝丝真不愧为歌唱家,她的歌声时而轻快,时而舒缓,时而婉转,时而激昂,赢得下面阵阵热烈的掌声。
接下来是小猴灵灵表演踩钢丝。观众们都瞪大了眼睛。猴妈妈望着小猴,生怕他摔下来,嘴里一直叨念着。小兔吓得直往小熊身后藏,乌龟看了直往壳里钻,大家都非常紧张。就连狮子大王也站起身来,目不转睛地盯着灵灵。可灵灵却是一副很轻松的样子,犹如在平地上一样,行动自如,一点儿也不紧张。嗨!真是虚惊一场,灵灵的表演结束了,大家都热烈地鼓起掌。
“紧张过后,让我们来欣赏一下松鼠小姐们为我们表演的芭蕾舞吧!”音乐响起来了,一队小松鼠随着音乐有节奏地跳起来,优美的舞姿把在座的观众都吸引住了。突然,飞来了一位神秘的嘉宾,是谁呀?哦,原来是舞蹈艺术家天鹅小姐。天鹅小姐被松鼠们如众星捧月一样地围着,后面还跟着一群小兔子,演员和观众们都手牵着手,跳起兔子舞,这时波波充满激情地说:“时间过得太快了,让我们下次六一再见吧!”
节日联欢会在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