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旗仪式11
不参加天安门的升旗仪式,就不能算你到过北京。
三点五十分我们就起床,没有吃早饭就直奔天安门,但我们还是去迟了,那里早已站满了人。找了处位置,刚安顿好,升旗仪式就开始了,大家立刻安静了下来,静静的站着、听着(我们位置不好,长的个又小,所以只能是这样),整整2分零7秒,在五星红旗随着国歌声升起的时候,我们的心也随着升了起来。想到祖国的日益强大与繁荣,我感到无比的自豪,我一定要努力学习,为国家的建设增砖添瓦,奉献自己的力量,一定不辜负家长和老师的嘱托。
为期五天的清华访学活动虽然已经结束了,但它在我心时产生的力量是无穷的,这次清华访学,不仅开拓了我的眼界,也让我懂得了许多道理,今后,我一定要在家做个听话的好孩子,在校做一个上进的好学生,好好学习,做一个新时代的宏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