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旗仪式15
10月1日,是我们伟大祖国妈妈的生日。我们探索假日小队的同学们商量好,于早上7点半来到钱江新城市民广场,观看庄严的升国旗仪式。
市民广场彩旗飘扬,两边的花坛上用红色的鲜花摆出了大大的“祖国万岁”的字样,远处的喷泉伴着音乐的节奏尽情地跳跃着,广场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
现场来看升国旗仪式的人很多,学生、志愿者、市委领导等都来了。8点到了,随着主持人的一声“升旗仪式现在开始”,武警国旗班的战士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踏着整齐的脚步,挺着威武的军姿,向旗杆正步走来。我们挥动着自己手中的小国旗,为祖国加油!国旗伴着国歌声冉冉上升,在空中迎风招展,我们向庄严的国旗行注目礼,心中默默地祝福祖国更加繁荣强大。
意外的是,交通91.8、杭州电视5台的记者看我们4个同学都挥舞着小国旗,就先后来采访我们,问我们今天参加升国旗仪式有什么感想,我们说看到国旗升上去了感到心潮澎湃,特激动。假日小队的伙伴们一起还对着采访话筒大声地说出心中的祝福:“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