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旗仪式14
一个星期一的早晨,我们统一穿好校服,戴好校卡,系好红领巾。大家整整齐齐地排好队,站在操场上,举行升旗仪式。小主持人在升旗台宣布;“升旗仪式现在开始,奏国歌,升国旗,少先队员敬队礼。”我们看着庄严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接下来是欧阳老师上台主持讲话,他隆重而严肃地向我们讲述:“小悦悦的事件”,整个操场上的老师和同学们,都沉浸于深深地衷伤中。然后,小主持人宣布:“升旗仪式到此结束,请各班按指定路线回到教室。”
我觉得这次升旗仪式很有意义,欧阳老师的讲话,教育我们从小就要养成做一名助人为乐、有爱心的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