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旗仪式10
星期二上好第一节课后,我们举行升旗仪式。铃声响后,我们排着长长的整齐的队伍来到操场上参加升国旗仪式。我看到了在我的左手边的哥哥姐姐有的拿着大鼓,有的拿来着小鼓,有的拿着大喇叭,有的拿着小喇叭,还有的拿着锣鼓使劲地敲,敲出美妙的音乐。在我们经常走的那条小道上,有四个哥哥手中拿着五星红旗,很神气地走到他们该走到的位置,其中有一个哥哥他拿着五星红旗走到升旗杆下,把五星红旗交给已经站在那里的两个小朋友,那两个小朋友把五星红旗套上绳子,徐徐地升起国旗。我的目光很认真地看着国旗,而且我响亮地唱着国歌。
当国旗升起的时候,我心里感到很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