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右铭14
“健康是幸福的源泉”我正在读书,看到了一个名人的座右铭,我想:我也应该准备一个座右铭激励自己,“嗯,就这个啦!”我选了座右铭写在了纸上:衣不如新,人不如故!
我看着座右铭,心想:一定要把座右铭记住了……
第二天到了,我早早地来到学校,和往常一样收拾着书包,迎接着美好的上午。
一上午过的真快一眨眼到了放学,我高高兴兴的往家走,可我却没有想到,下午迎接我的不是温暖的太阳,而是一场极大的“风波”
下午温暖的阳光,照着大地,一切都是那么生机勃勃!小草,大树轻轻的摇摆着身体,享受着“阳光浴”
可是班里却没有这样的生机,我到班里看到同学们说说笑笑,也想加入,我立刻跑回座位也加入了他们。
突然我感到有人在摸我后背,我回头看原来是岚岚,“白纸呢?”说完我突然想起中午答应她借她一张白纸的,可是太兴奋忘了!我支支吾吾的说“白……白纸,忘……忘记了”“哎呀,真是的!”她皱着眉头生气地坐回了座位,我心想,不就是一张白纸吗?有什么生气的!
下课后我来到岚岚身边说“明天给你带行吗?”“明天就不用啦,你既然不想给我带,我自己拿!”“拜托,我真忘啦”我也急啦,我走回座位,气急败坏。
以后的每一天我都不理她,跟别人玩可玩什么都没跟她和小青玩的开,我想啊想啊,到底去不去跟他道歉?我想到了一个办法。
我用传纸条的方法,不知道好不好用?我在纸条上面写了对岚岚道歉的话,并且传了过去。但令我没想到的是传过来传过去,岚岚居然笑啦!
我,岚岚,小青又成了好朋友,一起玩儿,干什么都在一起!我又找回了以前的感觉。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啦,“衣不如新,人不如故”的真理,也是通过这件事我记住了这句座右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