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次”13
我生病过很多次,但是有一次生病让我最忘——七岁那年的一次发烧。
那是一个寒假,我的爸爸妈妈都去了上班,我在外婆家。
当时,我正在看电视,忽然,我感觉到忽冷忽热,天地似乎在剧烈地抖动,我的脑袋内部好像有两个小锤子在敲我的脑袋,我连忙让外婆过来,我躺在了木椅上,外婆用水浸温毛巾,盖住我的头。外婆一看就知道了我发烧,想全力去治好我,谁知发烧竟像一只小恶魔似的,把我整个身体都侵占了,不一会儿,我全身麻麻地,头还在抽搐着,面无血色,口唇发白,浑身无力,外婆只好放下手头的活儿,带我去医院看病去了,去到了医院,医生说我病得不轻,影响到了我的鼻炎,还得打吊瓶,量体温……外婆拉着我到处走,我无可奈何,只能跟着走,有时候我说累了让外婆背我走,外婆背起我一起东跑西奔……最后我们去取药,取了一大堆药物。回家时,我感觉到外婆的手有点问题,我发现,外婆手上有一块创可贴,再仔细看,手腕上有一块药深过的痕迹,脚上有一些伤口,头顶的白发一直往上冒,眼睛边有两条难看的鱼尾纹——外婆老了。可我刚才嫌你烦,还让你背我,还……对不起,外婆!
外婆,我生病时你精心照料我,妈妈,我难过时你安慰我,爸爸,我遇到困难时,你帮我……可我却这么对你们,你们也没有去嫌我,骂我,我对不起你们,家人们!
谢谢你们都那么对我关爱有加,谢谢你们让我成长,我以后要对你们好点,虽然父母养育之恩不求回报,但是我还要尽力回报你们,就当作是我对你们的一点报答,哺育我长大道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