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次”6
在我记忆的长河中,有许多事情会随着时间的流淌而渐渐的流失。但是,在那个秋风习习的早晨却给我留下了深刻的映相。爸爸!是您让我感受到了爱带来的温息与幸福。
那是一个平凡的星期四,但却发生了一件很不平凡的事情。因为我得了鼻炎了,我很不幸运,当然每个人都不知道自己将来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而我却不幸的得了鼻炎。那时我才9岁,记得那一次也正是那个星期四,父亲带着我来到了东莞人民医院。那儿仿佛是成了人的海洋,我和爸爸走动就只算是海上的波浪。管不住那么多了,我和爸爸从拥挤的人群里跑了过去,总算是挤到里边来了。可是,“这么多的人恐怕是排到天黑也轮不到我啊。”我失望的说。爸爸还是意志坚定的回答:“为了你的鼻子走吧!。”我听了也热血沸腾的跟在后面。
排队、挂号、等带、看病,经过了半天的时间终于是诊断完了。到了下午,我和爸爸到了拿药窗口许费拿药。到拿药窗口时,算出来的价格竟是五百多元,这对我们来说简直就是个天文数字,我们只好拿着药方唉声叹气的离开了。父亲立刻向医生改了一张药方,虽然药方的价钱没有便宜多少,但是最后爸爸还是为了我而给我买了药。取了药后,护士们给我打了掉针,每当我打掉针的时候手都是冷冰冰的,打完掉针整整打了三个多小时,但是在这三个多小时里爸爸却是村不不离的在安慰我,呵护我,想到这里我的泪水流了下来,我那冷冰的手变得暖和起来;我变得开心起来;我变得激动起来,好像我是天底下最幸福的人!爸爸看着我,从他那和蔼的眼神里可以看出他很盼望我可以早点好,当时我的心真的好痛,真的,爸爸为了我奋不顾身而我平时却老是和他顶嘴……
那一天虽然是结束了,但我却感到我是天底最幸福的人,因为我有一个这样疼爱我的父亲。我忘不了这一天,更忘不了他那和蔼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