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次”7
暑假,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巴厘岛玩,那里的风景漂亮,人也很热情,可最令我难忘的经历是在巴厘岛旁边的小岛—金银岛,发生的一件事。
我们和导游一起坐船去了金银岛游玩,来到岛上,我惊呆了,“哇,好清澈的海水”。我不禁惊叹道,这里的景色太美了!我迫不及待的拉着爸爸去玩各种各样的水上活动,独木舟,小白船,海上钓鱼,但最令我难忘的是玩“香蕉船”时的惊险一刻。
“翻还是不翻”?“不翻的”。我们坐上了“香蕉船”,向当地导游解释。所谓的“香蕉船”就是一条圆柱体的充气船,船很像铅笔,但当地人叫“香蕉船”,我们坐在上面,拉住把手,船由一条快艇拉着,飞快地向前开,再开回来,途中,会游泳的人可以翻船,让船翻到海里,很刺激,我们不会游的,就不让船翻了。
船开动了,迎着海浪,吹着海风,我们尖叫着,欢呼着,海水打在我们的脸上,很刺激,这时,我感受到船有点斜,接着,船就倒了,我慌了神,心想:船怎么翻了,现在在深海里,我也不会游泳,“爸爸,救命”!我还未喊出口,就掉入了海中,咕咚咕咚喝了好几口海水,好苦好涩,耳朵里也进水了!好难受,鼻子里也吸进了海水,这种感觉比上刀山下火海都难受,这时身上的救生衣带我浮上了水面,一位好心的阿姨抓住了我,我总算死里逃生了,爸爸也平安无事,当时我上了岸后回想起来都吓得哭了!幸亏有救生衣,要不我早就没命了,我也体会到了生命的珍贵,我要好好珍惜生命!
这真是一次难忘的经历,通过这次经历,我更加珍惜生命了!我对海也不那么害怕了!我以后对事情也不这么慌张了,要冷静。巴厘岛和金银岛真美,我要好好的记录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