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明白了一个道理15
今天,我怀着高兴的心情来到了教室。你知道了为什么这么高兴吗?因为今天要发数学卷子了,我觉得我更定可以考第一,所以很高兴。
“玲”“铃”“铃”,上课了。老师拿着卷子,念起了分数:“第一名是李爽爽,第二名是雷玉娇,第三名是李天一。”老师一念完分数,我便高兴地手舞足蹈。
放学了。在我回家的路上,我一边走,一边想:“啊,我回到了家里,爸爸看到了我这个使人骄傲的分数,肯定会夸我的!”
我回到了家里,正看到爸爸在做事情,便把书包放在椅子上,轻轻的把卷子拿了出来。我拿着卷子,走到了爸爸的身旁,对爸爸说:“爸爸,我今天考了第一名啊。”爸爸却说:“考了第一,是好事,但是不能骄傲哦!”
在今天里,我明白了一个道理:考试如果考高了,不能骄傲,不然下次就考不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