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美食15
哇,一阵阵迷人的香味从我们班里飘出来。原来,我们正在举行教室里举办美食节呢!
快跟我来看看吧!
我们摆好桌子,把各自带来的美食放在桌子上。瞧,有香喷喷的可乐鸡翅、有金黄清脆的薯条、有香甜的水果、还有美味的龙虾,各种各样,应有尽有。各类美食都让人垂涎三尺,同学们都迫不及待地想去品尝它们。
美食节开始了,最引人注目的是寿司——黑色的海苔,白色的米饭,里面夹着嫩绿的黄瓜,橘红色的胡萝卜,还有香肠和肉松。同学们个个都拿着碗和筷子去品尝它,不一会儿,盘子就变空空的。虽然我没有抢到那诱人的寿司,但是不是只有寿司好吃,后面还有许多好吃的美食,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炒面。同学们个个都吃得津津有味。
正巧今天是我们班徐圳琳同学的生日,她妈妈给她准备了一个生日蛋糕,老师让我们为她唱生日歌:“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响亮的歌声在教室里回荡。唱完生日歌,老师先给徐圳琳切了一块生日蛋糕,然后再每人一份,我尝了一口,真是美味极了。
你瞧,教室里,同学们有说有笑,满脸的笑容,一脸的幸福,今天的美食节在大家的欢声笑语圆满结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