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美食7
武汉的山美,人美,美食更是可口。今天我给大家介绍武汉四大小吃中的汤包和热干面,现在跟我一起去“品尝”一下吧!
吃汤包的地方再好不过的就是“四季美汤包”了,服务员端上一个小笼子,放在桌上,打开笼盖,你的口水一定会飞流直下三千尺的。眼睛眨也不眨地盯着笼子里的汤包,汤包好似在向你挑衅着说:“快来吃我啊!快来吃我啊!”你一定会忍不住咬上一口,用鼻子闻一闻,汤包的香味会扑鼻而来,用手摸一摸,它一弹一弹的,好似在保护自己,似破非破。当你咬上一口汤包里的汁儿,全都流进你的味里,肉馅很多,像无数颗软糖滑进你的味里,皮特别薄,似纸一样,软软的流进你的胃里,可美味了!
要说特色小吃,蔡林记的热干面,大家一定要跟随我一起尝一尝。一碗热腾腾的热干面,放在桌上,你的口水会流到地面上,眼睛盯着碗中疯狂搅拌的热干面,它的形状好似一条条正在跳舞的彩带。光看都美味,就更别说吃了,吃在嘴里,还望着碗里,美味到想全部一口吞掉,美味极了!
这就是我家乡的美食,怎么样?听了我的介绍,你是不是想迫不及待地尝一尝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