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美食12
上午,我们学校一年一度的美食节开始啦!
一进校门,我就看见了可爱的小虎;胖乎乎的米老鼠和唐老鸭;威武的黑猫警长,我亲切地和它们握握手,拍拍它们的肩膀。
我们教室成了临时的“零食餐厅”,看看同学们都带了些什么零食?你看,桌子上摆满了各式各样,丰富多彩的东西:黄澄澄的香蕉,红彤彤的苹果,金灿灿的桔子,绿油油的黄瓜……还有今天的“重头戏”—饺子皮和饺子馅。
开始包饺子了,我包的饺子又破又烂—“千奇百怪”的,但是在我的努力下终于包出一个像模像样的饺子,我心里乐开了花。我看看其他小朋友也个个在专心致志地包着饺子。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一锅热腾腾的饺子出锅了,我们吃着自己包的饺子,特别的开心。
时间过得真快呀,眨眼就到了该回家的时间,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学校,真希望下次的美食节能早点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