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美食6
你是否和我一样爱在饭菜做好时,去使劲的闻着饭菜的清香,然后不紧不慢地体味休闲的午后。在周末,爸妈上班之际,好好享受一个人的轻松时光呢?这些快乐中,都少不了美食这一环,美食,让生活更美好。
开始我对食物只是爱吃,并没有多大的感受,有一次,我抱怨菜不好吃,妈妈就非常生气,就说明天让我做饭。晚上,妈妈教了教我做平常的家常菜。第二天早上我一早就起来做饭,可因为我的一时疏忽,汤被煮糊了,妈妈就抱怨起来,我心里很不高兴,心想,我一大早给你们做早饭,你还抱怨我,可我也不太好意思说出口,只要我做的再好点,看你还抱怨。
于是第三天早上,我努力的做汤,结果菜忘放盐了,妈妈又开始抱怨起来,我心里不服,可也只能再改进了。晚上和中午,我去了奶奶家,请她教我做饭,她不太同意,可见我那么坚持固执,也只好教我。我学了一手好厨,得意洋洋的去菜市场买菜,准备明天早上好好露一手。
第四天,我凌晨四点起床,精心的做了一桌丰盛的早餐,爸爸妈妈都满意的笑了。
我也感到生活的幸福与快乐真的离不开美食啊,美食,让生活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