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美食14
今天,太阳高照,万里无云,真是一个好天气。我们一家三口高高兴兴地区泛太平洋大酒店吃自助餐。
我们走进西餐厅,看见了许多美食,就好像走进了一个美食的王国。首先,进入眼前的是水果区。有火红的火龙果、碧绿的西瓜,还有金黄的哈密瓜。五颜六色,十分诱人。接着,我们来到了海鲜区。我看见一个个红红的大虾排着长长的队伍躺在冰块上。一只只形态各异的贝壳张开大口仿佛笑着对我说:“快来品尝!快来品尝!”然后,我们还去了热菜区、西点区和冰淇淋区。冰淇淋区有很多我爱吃的冰淇淋。有香草味、抹茶味、草莓味,还有巧克力味。口味重多,十分好吃。
突然,我发现旁边有一个白巧克力喷泉。我拿起一串绿莹莹的猕猴桃,小心翼翼地伸进白色的喷泉里。过了一会儿,它好像穿上了一件雪白的外衣。我闻了闻,一股香味迎面扑来。我一口咬下去,酸酸的,甜甜的,真好吃呀!
我们品尝了很多美食,肚子装得满满的。这真是一次难忘的美食之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