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美食节在宁波世纪广场开幕了。星期二的晚上,我们全家一起去世纪广场尝美味。还没走出地铁口,我就闻到了羊肉串的味道理,我咽了咽口水,妈妈笑着摸了摸我的头说:“你真是一个小馋猫。”
出了地铁口,我们就看见了一排一排的美食摊把整个世纪广场给围了起来。空气中漂浮着一股股香味,有羊肉串的味道,有小笼包的味道,有烤土豆的味道,还有大肠包小肠的味道……我的肚子情不自禁地咕咕叫。
我们先走到卖土豆的摊位前要了一份烤土豆,我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不到一分钟,我把所有的土豆全吃完了。接着,我们来到了卖炸魷鱼的摊位前,爸爸排队买了几串铁板鱿鱼,我们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我们边走边看,边看边吃,把有特色的小吃尝了个遍。
这真是一次难忘的美食大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