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颜色6
绿是生命,生命在,希望就在。绿色,一碧万顷,是生命的颜色,是放飞心灵的颜色,是令人神往的颜色。春天到,绿色笑。你携着淡淡的清香,给小草披上了绿衣,给树叶画上了淡妆,也给人们点燃了希望。你瞧,田野里,一棵棵,一株株,密密麻麻的苗儿亭亭玉立,翠绿的叶随风摇曳,好似一个个精灵在舞蹈。你,聆听一些生命的浅吟低唱,也给了蝴蝶翩然起舞的舞台。你就是生命的魔法师。绿,感谢你,因为有你,才有了春的灵动,才有了满载的希望。夏天到,绿色闹。你带上满满的热情,为田野涂上浓墨重彩的一笔。你瞧,那片神奇的绿野,像巨大的绿地毯铺展开,又像一大片波浪,顺着地势微微起伏,连绵不断。有了你,茂密的树丛苍翠欲滴;有了你,五彩花儿鲜艳妖娆;有了你,广袤的大自然多姿多彩。你就是生命的摇篮。
绿,感谢你,因为有你,才有了夏的生机,才有了满眼的繁华。秋天到,绿色飘。秋风漫过山坡,你悄然飘去,躲在树枝间,将光辉留给满地的金黄。你静静聆听落叶的声音,那声音讲述着秋天丰收的故事。你,依旧保持青绿,装扮美丽山野,昭示生命常青。你,不言败,不气馁,最终,仍凄美地化作春泥,只为明年的一片绚丽。你是永不凋零的色彩。绿,感谢你,因为有你,才有了秋的果实累累,才有了收获的欢畅。冬天到,绿色坚。朔风怒吼,雪花飘飘,你的能量凝聚为一体,化身在松柏身上。大雪压青松,青松依然挺拔,那是因为有你的护卫。你倔强地迎着风雪,傲立于雪域高原。
你瞧,一棵棵,一排排,你用那坚强的灵魂,给茫茫白色镶嵌上颗颗绿宝石。你就是一个创造奇迹的雕塑师。绿,感谢你,因为有你,才有了冬的坚韧,才有了风雪中生命的召唤。绿,是春的希望,是夏的生机,是秋的收获,是冬的坚韧。在我心底,你更是生命的源泉,散发着灵魂的香味。你无私,豁达,默默无闻地给荒凉带来生机,给贫瘠补充营养,给繁华作个铺垫。你,给了我信念,教会我勇敢,让我心底的绿飞荡在溢满快乐的原野上。绿,我爱你,爱你无私地滋润着大地,滋润着我的眼睛,滋润着我的心灵。有你,才有我心灵的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