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颜色2
有生命的地方,一直都是斑斓的——题记
起初的生命是白色的,不是苍白,而是洁白。不谙世事,胸无城府,以一颗纯洁的玻璃心对待身边的世界,干净的生命像一块洁白的画布,等待记录成长的瞬间。后来生命有了绿色的,绿色充满了希望,是生命成长旺盛的象征。就像萌发的嫩芽点点新绿,是对生命的渴望。豆蔻年华,是人生最美的季节。
当生命增添了红色的,血气方刚,斗志勃勃。令人兴奋,面对未知的世界,我们充满了探索和征服的欲望,有一种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激情。
每个人都有梦想,有了梦想的生命是粉色,怀揣梦想的人对未来充满幻想,希望未来是完美的,所以为了实现心中的梦想,坚强的奋斗。
笼罩了紫色的生命,充满神秘,高深莫测,未来的路上有怎样的风景,是布满荆棘,还是坎坷崎岖,我们无从知晓。只有怀着对生命的好奇,勇敢的走下去。
生命的颜色是蓝色的,蓝色象征宽广无际的大海,就像我们的胸襟一样,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对他人都有一棵包容的心,尊重他人,就会赢得他人对你的包容和尊重,会发现原来云是那白,天空是那么蓝,空气是那么清新
有时生命会有黑色,因为没有人的一生永远风平浪静,人生需要沉淀,让浮躁的心冷静下来,当黑暗来临我们要停下脚步,和命运抗争,向命运宣战。
不知不觉中我们走到了黄昏,满天的晚霞缀上金黄色的落日,生命走到了黄昏,渐渐领悟到了幸福的含义。我们追逐奔波了一生,终于在生命的画布上抹下了最耀眼的一笔。
回头看我们走过的路,看看我们亲手画下的画卷,或许比不上大师的手笔,或许有不尽人意的瑕疵,但我们仍充满感激,感谢命运给我们各种考验和经历,让我们的生命绚丽的绽放。
没有一个人他的生命是一种单调的色彩,着色或多或少,或重或轻;没有两个人的画是一模一样,正如没有两个人的经历是相同的,我们每个人向生命交上的一定都是一幅独一无二的色彩斑斓的画卷。
生命,绚烂如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