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上科学的翅膀飞14
20xx年,我驾驶着自己发明的"超级太阳能跑车"出去兜风,我们美好的生活已经插上了科学的翅膀在飞,科技也比原来更加发达和便捷了。
这辆太阳能汽车有各种各样的功能,不信的话你去看一看!
这辆太阳能跑车全程自动驾驶,不需人工控制,时速可高达500千米!这辆车有红色的车身,显得热情奔放,上面有一块太阳能接收板,专来吸收太阳能,而且非常环保。车的方向盘右侧有一个红色按钮,按下去车后会有两个加速器,这个加速器会吸收被污染的空气并产生动能。
对了,这辆车还会自动识别前方障碍物并迅速躲开,这样也会减少车祸的发生几率。这辆车还有一个特别之处——可以随时缩小,这样也方便携带。它还有一个功能,能把轮胎转换成机翼,在天空中自由翱翔,如果天空中有鸟儿的话,汽车也会发出特别的声波让它们远离,怎么样是不是很厉害呢?
这就是我研发的太阳能汽车,它让我们的出行更加完美与安全,也让我们插上了科学的翅膀,在不断进步中自由翱翔,你们说是不是很棒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