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5月1日,报纸上登了一个重大信息,有位博士发明了时光机,为人们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我眨眼一看,顿时大跌眼镜,“咦?这不是我朋友吗?”我把报纸扯直了,叠好放在一边,望着窗外若有所思。
不一会儿,一阵优美的铃声响起,原来我的电话响了。“嘿嘿,说曹操曹操到,”我按下接听键,开心地说道:“恭喜呀!钟博士,发明了这么伟大的一项科技,真为你感到高兴!”他开心地回复说:“哪里,哪里……对了,我有件事想请你帮忙。”他欲言又止。
听他的语气我誓坦坦道“没事,你说,只要我能做到。”
“真的吗?我想邀请你来和我一起测验时光机。来不来?”当听到这个信息,我怀疑我听错了,我蹭地弹了起来,“真的吗?”我惊讶地问说“如果是,那真是我的荣幸,好呀!我正想体验一下时光机,你真是及时雨。”说完,我放下手机,像一支离弦的箭冲去他的实验室。
到实验室之后,我们谈了一阵话,之后,带我来到宏伟的一个专属实验地,一辆闪闪发光的时光机展现在我的眼前,我激动不已地上前摸了摸,不敢相信这是真的?我捏了捏自己的脸,“疼”我吃痛的捂着脸喊了出来,接着,我们坐上了时光机,把时间调到了213
0年5月1日。
通过时光机来到未来后,我发现城市变得更加美丽、高大,路上没有汽车,只有干净的隧道,我们问了一些人之后才知道,原来人们只需要穿过隧道之后就可以任意去自己想去的地方,“实在太方便了!”我情不自禁地惊呼道。
这时,我们两个人的肚子咕噜咕噜地叫,民以食为天,我们到了一家餐厅,看到一些我们从未见过的菜,看到满目琳琅的食物,长见识了,就坐进去了,初来乍到,我们规规矩矩的等待上菜,餐厅里面是一个白色的房间,房间会随着我们的心情变化房间的样式和音乐,餐厅的食物也非常棒,我们吃得狼吞虎咽,食物桌上食物一扫而光,恨不得把盘子都吃了。
饭后,我们在花园里散散心,还发现里的花功能不同,有一些花的香味各式各样,还有一些花五颜六色颜会唱歌,还有很多花会随着人多而跳舞。不知不觉就到了晚上,城市里灯火通明,还有很多烟花,各式各样,五颜六色,我看着渐渐着了迷,但是,博士扯了扯我袖子说:“我们现在必须走了,时间到了。”“啊,这么快?我还没看够呢?”有点不舍地说,迫于无奈,最后我还是依依不舍地走了。
我心里想着未来这么壮观,我一定要努力,为以后这样的城市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