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长大9
在人的心灵深处,有许许多多的盼望。例如,盼望得到一件盼望已久的东西;一件反复做的事不成功,盼望成功的到来;盼望得到好朋友的宽容;盼望……而我呢?我也有犹如地上沙子般多的盼望,但我最盼望的是——长大。
我盼望长大!小时候,在家里我总不能做主。现在,初中的我还不能自己做主。每做一件事,都要征求长辈的意见,一旦这件事我拿定主意去做的时候,总会被责骂道:“这件事谁让你做主意的?你还是个初中生,很多事情不能自己做主,要征求大人的意见。”我总是想,我都已经是初中生了,很多事情可以自己做主。思想品德书也教我们:要独立自主,自己的事情自己做。难道自主不是一种独立吗?我盼望长大!我盼望变成大人,能够自己做主,做一个独立的人。
我盼望长大!现在,我还在读书,还是一只被关在笼子里的小鸟,也是一只翅膀还不丰满的小鸟。我在笼子里望着外面的世界,真想自己是一只强壮的小鸟,有一天可以冲破笼子,飞向长大的天空。
我盼望长大!我要实现我远大的梦想:去当一名服装设计师,为更多的人设计与众不同的衣服;去环游世界各地,去见识更多的事物,学习更多的知识;穿上太空衣在月球上留下脚印……这些,都是我的梦想,是我长大才能实现的梦想。可是我的梦想现在只是一种盼望,一种望着窗外世界的盼望,只要我不断努力,我相信我的盼望一定会实现的!
我盼望长大,去做我想做的事;我盼望长大,去实现我的梦想;我盼望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