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长大5
我想在每个孩子的心里都有一个信念:我要长大!也许他们长大是为了逃避沉重的书包或是长大后便不用再听妈妈没完没了的唠叨,而我与他们不同。
我要长大,是为了帮助妈妈干一些妈妈无法完成的家务。小时侯,妈妈是我的一片天,一片可以为我遮风挡雨、抵御困难的天。我长大后要成为妈妈的一片天,一样可以为她遮风挡雨、抵御困难。
我知道,小时侯我需要妈妈温柔的臂膀,长大后妈妈也会象小孩子一样,需要我的一切。她需要我的一些“唠叨”、需要我的关爱,就象小时侯她给予我的一切关爱一样。 记得 我看过这样一篇文章。一个小男孩站在一辆新车前看了又看,这时车的主人回来了,看到小男孩后说:“走开,别弄坏哥哥送给我的生日礼物!”小男孩听后惊讶的睁大了眼睛,问道:“这车是你哥哥送给你的礼物吗?”车主看了男孩一眼得意的说:“那当然啦。”男孩沉思了一下说:“我希望……”车主以为小男孩一定希望他也能有一位这样的哥哥吧。可是他错了,男孩说:“我希望我能象你的哥哥一样!”原来,小男孩的弟弟是个残疾人,他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能让弟弟也坐上这样的车。
是的,文中的小男孩就是我的翻版,我也希望自己和她一样的善良。因为,我的妈妈也会有她年迈的一天,我就会象那个男孩为了弟弟去努力那样,为我的妈妈而努力。
我盼望长大,因为我盼望成为妈妈的一把保护伞!永远、永远的保护着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