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长大11
我的年纪很小,每次看见那些年轻的大哥哥大姐姐们,都非常羡慕,真盼望自己快快长大,加入年轻人的队伍,成为他们中的一员。
盼望长大,因为我很烦童年的生活。因为我们弱小,经常被高年级的同学们欺负。童年,每天都有写不完的作业。在学校,被老师管。在家,被父母管。每天下午放学,真想偷偷溜出家门去玩耍,可又怕被抓住挨打挨骂,真是连一点自由也没有,多么让人烦恼,多么让人疲劳啊!童年,我们象一只被关在笼子里的小鸟,不能展开翅膀去自由地飞翔。童年,我们象一只井底之蛙,只能看见一个圆圆的小天空,而无法看见无边无际的天空,无法看见辽阔的草原。外面的世界是美丽而精彩的,可惜啊,我们年纪太小,无法投身到它的怀抱里去!
长大后,我们有了力量,不再害怕被人欺负了。更主要的是,我们成了自己的主人。我可以天天都去逛超市,购买自己想要的东西。天天都去爬山,去锻炼自己的身体。天天去郊外,观赏美丽的景色。长大后,才能去独立生活,去选择自己的人生道路,实现自己美好的愿望。
笼中的小鸟天天盼着冲出鸟笼,飞向辽阔的天空。而我,也天天盼着快点长大,走向光明的道路,走向辽阔的世界,迎接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