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长大8
时光荏苒,时间如流水般匆匆的流去,小树苗长成了参天大树,小花苞长成了傲然盛开的花朵;在巢里叽叽喳喳叫的小鸟也长大了,飞出鸟巢,在天空中自由飞翔,那一刻,我盼望长大。
记得四年级时,我像往常一样去上舞蹈班,可是在半路上我却一不小心,把脚扭伤了。还没等到下课,妈妈便匆匆忙忙地赶来,把我接走,送到了医院。
到了医院,妈妈帮我挂了号,找了个座位后,我小心翼翼地坐了下来。到我检查时,妈妈又将我搀扶到医生面前,我将脚搭在凳子上。医生按了按我的脚,拍了X光,医生对妈妈说:骨头错位,打上石膏后要在家养一个月。
回到家以后,妈打了一个电话,将所有工作都推了,晚上每天都在家照顾我。本来不怎么做饭的妈妈,起了锅铲,一边看菜谱,一边炒着菜。
妈妈做青椒洋芋丝时要切洋芋,只听啊嘶的一声,妈妈不小心把手切破了。妈妈会放下手中的菜刀,不明原因地哭了起来,不知道妈妈是因为手破了,疼哭的,还是因为我的脚骨头错位心疼哭的,还是我第一次看见妈妈哭,顿时有些不知所措。我用左脚一蹦一跳,手扶着柜子,从抽屉里拿了个创口贴,抽了张纸,蹦到了妈妈身边,给她贴上了创可贴,替她擦干了眼泪。
看着妈妈满头黑发中几根白头发,我心倏忽一疼,恍然中惊觉妈妈老了,我不想再给妈妈操心,我想让她成为全世界最幸福的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