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长大6
长大,一个奇妙而又神圣的字眼,但长大以后会怎样呢?谁也不知道,只是心中有个声音:我要长大!
孩子一天天成长,在小的时候,我总是羡慕大人们可以不用上学,不用做作业,可以任意买自己喜欢的东西,但那时候的我并不知道长大后有多少苦,多少痛,只知道我要长大!
种子撒在泥土里,一天天发芽,一天天长大,在刚冲破泥土的一瞬间,发现外面的世界很大,很美,但自己却很渺小,虽然不知道会有狂风暴雨,但只知道上:我要长大!
小狮子刚一出生,躺在妈妈怀里,用迷茫的眼睛看着世界,但日子一天一天过去,小狮子变成了年轻的狮子,他看着爸爸那样威武的统领百兽,就学爸爸的样子打猎,穿刺竹林,他怎么会不怕呢?他也怕,但是,他的心里有个声音:我要长大!
人类在一天一天成长,但他们发现世界很大,太阳系很大,宇宙很大,而自己却很渺小,于是开动自己聪明的头脑,学会运用新能源,发展自己的长处,发明火箭,研究在外太空的生存方法,因为他们说:我要长大!
小孩子在长大,小树苗在长大,人类世界在长大,我们渴望长大,期盼长大,虽说这长大的路途中会有数不清的困难与坎坷,但我们心中有个共同的声音:我要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