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长大12
盼望着,盼望着,一棵小小的树苗盼望着。
盼望,是一个个音符,总是有人会去弹奏它,总是有人会去实现它。
我盼望着长成一位又强壮又有力的壮年。
当我长大了,我要买一辆最新最新的大房车,带着家人,到外地去旅行。一路上,可以看见那绵绵不绝的山峦,奔流不息的江河;那无边无际的大草原和平原,郁郁葱葱的森林;我最想去美丽的西沙群岛了,在那里,我可以捡捡贝壳,抓抓小鱼,晒晒日光浴。在那里,我最想去大海游泳了,潜到水下,我可以看见五彩斑斓的鱼儿在水里无忧无虑的玩耍,有的在水里慢慢的“散步”,还有的大口大口地享受着美味。
游完国内景点,我们又到了国外。
在国外,我们可以看看英国著名的大笨钟;我们可以和埃及的金字塔和狮身人面像合影一张完美无瑕的照片,到巴西看一看精彩的足球比赛,我想,巴西的球赛一定很好看。走进大球场,只看见周围的座位上人山人海,只听见雷鼓般的响亮的掌声和欢呼声,球赛开始了,只见一个个球员争先恐后地接球,这球踢得真是精彩啊……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时间一日一日的过去,人慢慢长大。总有一天,我就会长大成人,去实现一个个令人陶醉的美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