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长大10
渴望长大,自己挣钱自己花;渴望长大,摆脱父母的呵护自由飞翔;渴望长大,打扮漂亮一朵花;渴望长大,买一大堆漂亮的衣服自己穿;渴望长大……
我非常渴望长大,不要父母给我零用钱,而要我给父母零用钱。
但是————长大必须要有长大的资本————钱。没有钱,长大能干什么?去讨口子,多丢人!去捡垃圾,多么脏!所以长大,要过上好日子,要买一大堆漂亮的衣服,前提是要有钱。钱从哪里来?去偷?去抢?去骗?不,当然是找一份好工作。
找工作必须要有文化,要有大学文凭,所以找工作的前提条件是要学习好!要学习好,当然得好好学习,所以,我们必须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如果我已长大了,我要孝敬父母,孝敬爷爷奶奶,第一个月的工资给妈妈,第二个月的工资给爸爸,第三个月的工资给爷爷,第四个月的工资给奶奶,第五个月的工资我自己花!第六个月的工资存银行!
渴望长大,不想永远被当做小孩子看待;渴望长大,不想永远沐浴在父母的双翅之中;渴望长大……
在学习好的基础下,长大是一件非常幸福,非常美好的一件事;在学习差的基础下,长大是一件非常痛苦,非常可怕的一件事。
我坚信,长大后,我一定是幸福,美好的,奔向我阳光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