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和乌鸦6
在《狐狸和乌鸦》的故事里,大多数人都以为我的肉被狐狸骗走了,但是你们以为我真的那么笨吗?让我来告诉你们事情的真相吧!
众所周知我家住在大树上,狐狸住在大树下的洞里。一天,我很幸运地找到了一块肥嫩嫩的肉,所以我请了我的好朋友巴特到我家一起享用。因为巴特找不到我家在哪儿,所以我只能站在家门口等他。
这时刚睡完午觉的狐狸走了出来,看见了我嘴里叼着一块大肥肉,眼睛转了转。我看见了心想:这狐狸又在打什么坏主意。狐狸笑咪咪地朝我走来亲切地说:“亲爱的乌鸦,你的羽毛可真漂亮呀!麻雀跟你相比可差远了。”我心想;这明摆着在骗我嘛,我自己都觉得我的羽毛不漂亮,一片漆黑的。我不理不采地看了狐狸一眼,抬起头继续等巴特。狐狸不甘心地继续夸奖:“听说你的嗓子也很好,是否能唱一曲儿呢?”我心想:我唱得好不好跟你有什么关系呢?所以我还是没有理它。
狐狸突然大骂起来:“你长得真丑,声音真难听,你真是动物界的下等人,你不配拥有这块肉!”我气的脸都涨红了,我真想去啄狐狸,但我嘴里又叼着肉,突然我灵机一动,想到了一个办法,我转过身“砰”一下,向狐狸放了一个意味深长的屁,一股臭气飘向狐狸,狐狸闻到了说:“该死的乌鸦?你有什么了不起?你是世界上最可恨的东西……”狐狸又开始骂了,太讨厌了。我心想:要不是我在这里等朋友,我才不会站在这听你这些废话。狐狸不停地骂我,我听不下去了。我正准备要放弃等巴特时,巴特出现在离我五米远的地方。因为他是近视眼,所以他根本没有看到我。我非常着急,担心巴特错过了我家。慌忙的心情让我忘记了嘴里还叼着肉这事。我大声喊:“巴特!我在这儿!”巴特看见了我,飞过来。这时我才发现肉不见了,我到处找都找不到,狐狸也不见了,我飞到狐狸洞口看见了狐狸正在美滋滋地享用着那块我辛辛苦苦找来的肉。我气急了:想不到防了它半天还是不小心被它抢走了。
这一幕刚好被记者兔子看到了,它添油加醋,把这事写到了《森林日报》上,就是你们看到的故事。我要声明:虽然我失去了肉,但并不是被骗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