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我心中12
怎么会听到的。
你不容分说的冲过来,轻柔而又有力的唤醒我。
你有如一根纤维,却牵给我整个大海。一瞬间影像如汹涌潮水自八方袭来,我看的不清楚却依然明白。我怎么会记得这些都已经无从知道,我只是茫然的看着。
10年前的那个黎明薄雾弥漫,似有意为我们无声的奔袭打下天然的迷彩。每个人都低着头咬着牙默默的跑动,海风渗透城墙之后仍有余劲,把生命的盐分擦进诸多稚嫩面颊。歌声不知何处传来,它说你在我心中是最美,硬是在刚硬的心中楔进一抹温柔,搅动一群尚未固定的坚强。彼此的眼睛轻轻一亮,不易察觉的微笑一闪即逝在众多脸庞。速度没有受到丝毫影响,可是所有的步子却都默契到了一个鼓点上。
我们跑着,在心里不由自主的唱。
你在我心里是最美,每一个微笑都让我沉醉。我们真的这么想。没有什么过去未来,没有什么地久天长。我不自知的跑着,就这么跑过了10年。从没想过一切都可以摧枯拉朽,可也不认为自己会在距离上苦不堪言。
如果不是在这个时侯听到你,很多事情,我并没有打算想起,我不需要这样的提醒,不需要看着自己踩着过去走到面前的足迹。我愿意记得那个奔跑的黎明,那些轻快的脚步,那些滴落在土地上的滚烫汗水,那些不知道算不算青春的心跳,那些默不作声却把我们融为一体、让我们追求坚强也让我们感受到温柔的东西。那些我再也没有机会了解的奇异力量。
你究竟想要我怎么样?
你在我眼里是最美,每一个微笑都让我沉醉。
我把杯子里的酒与时间一起喝完。是的,你在我心中是最美。
只有爱过的人最能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