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我心中5
你是我心中最美的太阳,是你的万丈光茫点亮了以前黯淡的心灵。
那年午后的操场上,男生们打球的喧闹,使整个午睡结束的校园洋溢着热情。而我,喜欢静静地,坐在草坪上,棒着书,度过这属于我们的下午。
波丽安娜,你,一位其貌不扬,内心充满阳光的小女孩,因为你的出现,从而改变了我的生活。
“周日下午,去学校参加现场书法比赛。”听到这个消息,不知该喜还是忧,以前的我,曾在这方面拿过许多奖项,而最近,总是找不到手感,书法水平一向处于低谷。一向很要面子的我因为害怕失败而最终选取了放下。
当我得知顶替我的人获奖了,而且还能参加更高级的比赛时,我,后悔了;也许,也许我不放下,此刻的那个人将会是我。因为这件事,我变得郁郁寡欢。
直到你的出现,点定亮了我心中的一盏灯。我和你,在一本以你为名的书上相识。你最擅长快乐游戏,同样的,也把这份快乐分享给了我。你告诉我,选取并没有错,放下也是一种美丽,当初的放下让我不用背负精神上的压力。你说过,凡事都有两方面,要努力寻找悲伤的背后,那会最独特的快乐。高山之所以巍峨壮丽,是因为它放下了平坦;大海之所以波澜,是因为它放下了宁静。
从这以后,我恢复了以往的快乐。波丽安娜,因为你教我的快乐游戏,让此刻的我远离了悲伤。虽然那本书,已经不在了,但我们一向在一齐,你永远居住在我内心的小房子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