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我心中11
有人说在他心中有着一片蔚蓝的天空,有云朵和小鸟为它装饰。而在我心中有着一片浩瀚的宇宙,有着无数闪亮的星辰,而最闪亮的那一颗便是你,我的母校。
在我人生中最迷茫、最无助的时候,是你给了我温暖的怀抱。是你让我学会了独立,是你给了我所有的智慧,是你伴我度过这美好的时光。
六年,就像流水一样哗哗地流走了,我们也从当年的调皮蛋变得懂事成熟了。随着时光的流逝,你看着我们成长,我们也看着你慢慢老去。就在这个时候,你也迎来了你的第一个十周年校庆。校园里处处充满着欢声笑语,大家都了开了花。做为寿星的你也打扮的花枝招展,同学们为你送上祝福,为你载歌载舞,你羞涩地唔住了脸。
在这其乐融融的时刻,我们也有一些伤心。这是我们伴你过的第一个生日,也是最后一个。想到这我们便在你怀里大哭起来。而你却对我们说:去吧!你们长大了,该独立了,后面还会有和你们一样优秀的莘莘学子陪伴着我呢!你鼓励着我们向前去。我们不再那么伤心,在校庆是开心的唱着,跳着,你不断的为我们鼓掌,为我们喝彩,在这一整天里,学校充满着浓浓的快乐气氛。我们和老师一起玩耍,和同学回忆着着六年来的点点滴滴,大家你看着我,我看着你,相互露出了笑容。
时光总是很快,那欢乐已是过去。但那昔日的画面还在我脑海里回放着。还记得那天天真的我们,记得那天最美的你。母校,你永远在我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