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我心中7
鱼对水说:“你看不到我的眼泪,因为我在水里。”水说:“我能感觉到你的眼泪,因为你在我心里。”
不明白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你已经悄无声息地走入了我的心里,扎根在我的心底,我用泪水浇灌着你不断长大。慢慢地,你长满的树叶已填满我的心。忽然想起一句话:一个人心的位置很小,一个人要进来必定会有一个人要离开。你会永远在我心里,不会有一个人代替你的这个位置。一辈子那么长,等你几年算什么!
你在我心里,时刻帮我记忆那些完美的以前。在那条小路上,你帮我记忆曾一齐走过的风景;在那场电影中,你帮我记忆清晰的情节;在那个雨天里,你帮我记忆同撑一把伞的画面。
你在我心里,让我珍惜和你在一齐的分分秒秒,让我珍惜你对我的好。还记得书上有过这样一句话:请珍惜身边那些对你好的人,因为他们本能够不对你那么好。或许正因为如此,我愿意倾尽一生,只为博君一笑;我愿意等待千年,只为一次擦肩而过。
因为你在我心里,所以我愿意做那个在心海深处的那片幽蓝深静中的鲛人,依然会为你落泪成珠;因为你在我心里,所以我愿意做那个永远不会让人懂得它化作的尘埃是怎样的温暖的烟花,依然坚持我的坚持;因为你在我心里,所以我愿意做那个在你暮然回首时等在灯火阑珊处的人,依然停留在原地。或许只因为你在我心里,所以我选取沉默,我愿意做那只没有翅膀,永远不会飞越沧海的鸟。
荒芜的本身就是一种保留。因为静默,你永远不会了解它蕴藏了怎样深沉的情感。或许只因为你在我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