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里的“不速之客”15
“沙沙沙”,夕会课上,同学们都在奋笔勤书,教室里静的连一根针掉下来都听的见。此时的我也正在埋头苦干,根本没意识到一个不速之客的到来……
“啪”的一声,我的笔掉在了我的手旁。无意之中,我瞄了一眼手臂,天哪!一个黑不溜秋的虫子在我手膀上!我定睛一看,这个小家伙全身乌黑,背上像一只小刺猬背着两个小红苹果,有点儿圆的小脑袋像害羞的姑娘把脸一半露在外面,八条细而长的腿自然地伸在外面,小巧可爱。
根据我在课本上的了解,这个家伙虽然外表可爱,可却是专吃米粒、叶子的害虫,我要怎么处置它呢?想着想着,我从口中吹出一口气,把它吹飞了。本想找到它并把它赶走的,可瓢虫落到了我的同桌小X的手上!我呆住了。她先是一愣,然后悄悄对我说:“快,快把它弄走,我怕虫子!”我为了不让老师发现,快速地用笔和尺子把它这个逃走的“羔羊”赶回“栅栏”。
刚赶回去,它又飞了出去。飞到了椅子上,坐在我后面的小张问我这是什么,我没有回答,把这个调皮鬼往上一抛,它终于飞起来了!真是一波三折呀!
唉,为了这个调皮鬼,我浪费了宝贵的学习时间,不说了,收拾心情,我要抓紧时间写作业了,已经有好些同学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