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我们刚来到教室的时候,就发现了一只大蜘蛛。
教室里的“不速之客”
那是一只全身上下都黑不溜秋的有着六条长长的腿蜘蛛。它的躯体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腹部,用来连接那六条长长的蛛腿,而另一部分就是头部,头前有两条长长的锋利的触角,似乎很危险的样子。
一开始,我们以为它只是个装饰品,并不是真正的蜘蛛。我们心安理得地上完了上午的课。直到下午第一节课上完后,金耀阳把书往上一扔,结果扔动了蜘蛛,这下我们才感受到了这只蜘蛛的可怕。大家顿时炸开了锅,围成了一圈又一圈。金耀阳又扔了几下,终于,在快上课时,把蜘蛛扔了下来。围观的同学们一下子就落荒而逃,一个个发出阵阵尖叫,无不倒吸了一口凉气。只不过,还好不是从我们这一边爬过去的。当蜘蛛被金耀阳赶到李老师那边的时候,蜘蛛还在桌子下爬来爬去,过了一会儿才出来。而李老师却从容不迫,面对蜘蛛稳如泰山。不紧不慢地哈哈了金耀阳一句,让他快把那只大蜘蛛赶走。于是,金耀阳便奉命把大蜘蛛赶出了教室。
第二节课下,我们搜索着它。突然,我们见到了它三条腿重叠在一起,下半身在钢管里夹着。金耀阳又拿餐巾纸包扔了几下,蜘蛛又被扔了下来,六腿朝上,翻在地上。后来不知怎么又来了一位“高人”,听说把蜘蛛踩死了,风波就这样平息了。
这真是一位不速之客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