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里的“不速之客”5
早上读书的时候,同学们正在班长的带领下,声情并茂的朗读着课文,也许是我们这朗朗的读书声太美妙了,竟然引来了一位不速之客——蜜蜂。
它悄悄地从窗口飞进来,最先发现蜜蜂的是一位靠近窗边的女孩儿,发出一声尖叫,随后她指着那不速之客连连后退,吓得连话都不敢说了,她旁边的男生也属于胆小那类的,也离得远远的,不敢上前。
蜜蜂在教室里“嗡~嗡~嗡”地跳起了“8”字舞,在同学们的头顶上扇着翅膀。一会儿它又在教室里忽高忽低,忽左忽右,横冲直撞地飞着,一个女生看见他它过来连忙歪斜着身子躲开,还从书包里掏出一本书,胡乱的像它扇去,还摆出一副姑娘可不是好惹的样子,一个胆大的男生也拿这尺子向它挥去。这下这位“客人”可就辛苦了,不但要在空中平稳的飞翔,还要躲避各种各样的“暗器”包括废纸团,烂笔头,作业本等等。
教室里乱成一锅粥,班里个子最高的一个男生举着一把扫把,满教室的追着蜜蜂,蜜蜂左一闪又一闪的躲开了所有的攻击,可它还没有来得及庆祝一下,自己就被横空飞过来的一本书拍的飞不起来了。
教室里又恢复了朗朗的读书声,至于不速之客蜜蜂呢,早就被同学包好丢进了垃圾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