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里的“不速之客”13
今天上午第二节课下课时,教室里来了三位“不速之客”。同学们都惊恐地大叫,有的躲到桌子底下,眼睛还不停地看着那几位“不速之客”;有的用外套遮住头和身子,生怕那“不速之客”蛰了自己;还有的索性一屁股往地上一坐,和小伙伴挤在一起......总之,这几位“不速之客”可把同学们吓得屁滚尿流。这几位“不速之客”就是马蜂。
这三位马蜂可调皮了,它们一会儿飞到这儿,一会儿飞到哪儿,有时候还飞得很低,惹得同学们大叫。可它们一点儿也不理会同学们的尖叫,反而更猖狂了,好像同学们越害怕,它们就越开心。
这三位马蜂不仅调皮,还很机灵。当徐老师拿起扫把,想把马蜂赶走的时候,马蜂不仅没有飞走,还又飞进来一只。那灵巧的样子,就像在玩杂技。直到我们安静下来的时候,还有一只马蜂在我们的头顶上转,还发出“嗡嗡嗡”的声音,似乎在抗议:“喂,你们至少也应该理我一下呀,你们实在太不给我面子了!”
你们说,这“不速之客”可不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