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第一次”3
人生有许多的第一次每个人的第一次都很难忘,但我的让我至今难忘的是第一次接诈骗电话。
又一次,骗子来电,说:喂!是xxx吗?我是你同学呀!我们当初一年级时还是好朋友啊,我们还吃过饭那,我现在念高一啊,你现在在那里念啊要不然我们就见个面吧!我想,什么鬼,我小学还没有上完,你就给我说初中高中的事,再说了要是同学的话,那早就知道了我爸妈初二就退学了不上学了,这上一次我妈同学聚会的时候也没有听见她那个同学的声音是这样的。我就抓住她的致命弱点说:你个骗子,连个电话号码也不换就打过来了,真行,你骗人的技术能不能在高一点啊!那个骗子挂电话了再也没有打过来了。
这就是我的第一次接电话,也是我第一次遇到骗子来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