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15
今天,又是一个好天气,可以去公园晨练了。一大早我起了床,便迫不及待要去晨练了。
到了公园,我立刻拿着羽毛球拍,兴高采烈地去找同学打羽毛球了。我小跑跑到老地方,发现一个打羽毛球的同学也没有我,我顿时有点失望。突然我听到不远处有熟悉的声音――范文韬!我扭头一看,原来是赵宇轩,终于有人陪我打球了!我的心里满是欢喜。
听赵宇轩说,他们应该去补考了,我这才想起昨天老师说补考的事,心里暗暗自喜,幸亏我不用补考。
接着,我和赵宇轩便开始单挑了。他先发球,他把球高高扔到空中,挥手用力一拍,一个远程炮弹高速向我的场地飞过来;幸好我提前做好了防空准备,双腿向上一跳,用力一挥,一个螺旋陨石又向他的场地砸去;他全神贯注地盯着球,双手紧握球拍,用力挥动球拍,球又飞了出去
不一会儿,远处走来两个拿羽毛球的人,我和赵宇轩定情一看,原来是卞一博和他表哥,还有杨子宸。太好了,又可以三五成群地玩了!
卞一博和他表哥简直是绝配,无论是扬、拖、拍、扣,都比我们三个占优势,我们陷入了困境。孔祥乐胥也来了,我们又与卞一博所抗衡
不知不觉中,已经八点了。我们便各自收拾好自己的行李,回家吃早饭喽!
打羽毛球,真是一个锻炼身体的好方法,我喜欢打羽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