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6
今天下午,刚吃完饭的我在窗前观望风景,忽然看见有人在楼底下打羽毛球。我想:今天反正没事,干脆把妈妈叫下去打羽毛球吧!所以我立刻拿起拍子,然后把妈妈也拉了下去。我喜欢左手拿球,右手拿拍在球落地的那一刻使劲用羽毛拍把羽毛球打回去。
开打了,首先我发了一个较近的球,妈妈赶紧从后面跑上来接球。球来了,因为太高,所以我使劲一跳用力一打,只听“啪”地一声,一个有力的球飞过去了。就这样我们一直打了三十个来回,当打到第四回时,我因为注意力没有集中,所以没有接到球。我心想:这次我注意力没有集中,导致输了。下次一定要集中注意力。
首先我在打了个近球的基础下又打了个远球,妈妈这才回过神来一个箭步冲上来接球,可为时已晚妈妈没有接住。哈,我赢了!“不要高兴得太早!”妈妈紧接着来了个声东击西,我将计就计来了个“飞身接球术”我两打成了平局。妈妈不甘心,拿起羽毛拍狠狠地打到了我这边,球像一只小鸟飞到了我这边,我瞄准球打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