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7
“哇,我们去文体中心打羽毛球了。”我和妹妹开心地跳起来。
我拿起羽毛球拍和一个羽毛球,来到场地上,跟爸爸一较高下。
第一回合,我先把羽毛球扔向空中,再将球朝着爸爸这边打去,爸爸注意力很集中,一球拍甩过来就接住了,又打回我这边。我没接住,球就像苹果一样从天上掉落到了地上。这次爸爸先发球,我聚精会神,等球一打过来,就跳起来把球打回爸爸这边。“哈哈,输了吧!”我得意洋洋地说道。接着,又轮到了我发球,我把球抛向空中,刚想用球拍接住,打向对面时,球却不听话,掉在了地上。在一旁的妹妹看了,像疯了一样“哈哈哈”地笑个不停,我也不好意思地笑了。“再来,我就不信了。”我说完后,便重新发球。我再次把球扔向空中,这一球打得又高又远,让骄傲的爸爸对我刮目相看,这一球也让妹妹鼓起了手掌。
第二回合,是爸爸和妈妈打,妈妈首先换了个新球,再用独特的发球方式打给爸爸,爸爸上一回合输了不甘心。所以,用球拍“凶恶”地回击过去。没想到回打得太重,羽毛球飞到了线外。我和妹妹哈哈大笑,说:“爸爸,你又输了。”我们又对妈妈说:“妈妈,您真厉害,您才是高手。”后来,妈妈更有信心了,每一球都接住了。突然,妈妈不小心脚扭了一下,输了一次。
最后,经过一番较量,排出了名次,我才是羽毛球高手,妈妈第二,爸爸最后。
打羽毛球,可以锻炼身体,我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