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14
八岁那年,我最喜欢的就是同妈妈一起打羽毛球。
晴朗的夏日,我心想:打羽毛球一定很好玩。于是,我对妈妈说了我的想法。妈妈爽快地答应了。
我和妈妈拿着羽毛球拍和羽毛球来到了公园,妈妈让我活动一下,做做扭腰、拉腿等热身运动,紧接着妈妈开始教我打羽毛球,她先示范给我看,只见她左手拿球,右手拿拍,她先把球往上用力一抛,然后挥舞球拍一打,球就像射出来的箭一样飞向我这边。
妈妈笑盈盈的对我说:“你也来试试。”我学着妈妈的样子把球往上一抛,然后眼睛紧紧盯着上升的球,当球上升到最高处时看准时机拿球拍打向羽毛球。我以为能打中,可是竟打中了自己的手,疼的我想哭,眼泪在眼框里打转。
这时妈妈拍着我的肩膀鼓励我说:“坚强点儿,多试几次,你一定能成功!”听了妈妈的话,我重整旗鼓,拿起球拍继续练习。经过一次又一次的练习,终于,我听到“砰”的一声,我打中了,球飞了过去,“我成功了,”我大声喊道。我高兴得跳起来,脸上挂着灿烂的笑容。
接下来我信心十足,一次比一次打得好,第一次能接一个回合了,第二次能接两个回合了……不知不觉中,我不仅学会了打羽毛球,而且也懂得只要坚持就会成功!
快乐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妈妈要带我回家做做饭了,我恋恋不舍的离开了公园,我和妈妈约好了休息还来公园打羽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