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11
我喜欢打羽毛球,每次打完我都累得满头大汗,但却十分有趣。
一大早,我就和爸爸来到院子里的空地上打羽毛球。还记得我第一次打羽毛球的样子,真的是一点技巧也不懂。爸爸把球打了过来,我反应不过来,还在东瞧西望,只见羽毛球就像长了眼睛似的,巧妙地躲过了我的球拍,狠狠地打在我的脸上。我的脸刷得一下就红了起来,成了一个红彤彤的大苹果,立马感觉到火辣辣的。
每次打球基本上都是我输,但我一点儿也不灰心,因为在教练的帮助下,我的球技一天一天的在进步。我暗暗给自己加油:我一定可以打赢爸爸的。不容我多想,爸爸已经开始催我发球了。爸爸你输定了!我左手将球向天空高高地抛起,两只眼睛紧紧地盯着羽毛球就在球快速升过我的头顶时,我狠狠地将球击打了出去,羽毛球就像离弦的箭向对面飞去。我想爸爸这次肯定接不住,没想到,那球居然又被爸爸反击了回来,我赶紧迎上去,来了个漂亮的挑球,哈哈,老爸没接住,我先下一局。就这样,我和爸爸你来我往,一会儿他领先,一会儿我又反超,一会儿正手,一会儿又是反手,打得难分难解,正在我们打得最激烈时,我故意打了一个扣球,爸爸还以为我要打高远球,他来不及换手位,球就落地了。最终,我赢了!赢球的感觉真好,虽然全身已经湿透,但我却感觉不到一点累。
寒假里,我和爸爸经常打羽毛球。我发现自己的身体也越来越强壮了,球技也不断提高。打羽毛球让我明白一个道理:生命在于运动,真是收获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