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10
今天,我和哥哥去打羽毛球。
来到体育馆,我举起拍,把球发了出去。哥哥也不甘示弱的把球拍了回来,就这样打了十几回合,我输了一局。我不服气的说:“刚才是热身赛,现在来真格的啦!”
哥哥发球,球飞了过来,我狠狠的把球拍回去,他一跃而起,来了个漂亮的扣杀,我没接住,可恶!他竟然用扣杀,我也只好玩扣杀。但扣杀是哥哥的强项,几回合杀下来,他遥遥领先。老虎不发威,当我是病猫。我们打的更起劲了,杀红了眼。“嗖嗖”,球飞来飞去一下子,我一蹦三尺高,哥哥一下子傻了,没接住,我终于赢了一回合。
接下来,比赛到了白热化的紧张程度。我们像斗红了眼的公鸡。我们一会儿打高,一会儿打低,一会快,一会儿慢,扣一下还需要很多体力,哥哥耐力比我强,扣杀比我熟练。几回合下来,我输多赢少,累的气喘吁吁,哥哥却越打越起劲,我不服气,要求重新记分,哥哥答应了。
比赛又开始了,发球出去,我发的比较低,哥哥只好往上挑,我抓住机会,一个扣杀,哥哥没接住,我赢了。接下来,哥哥发球了,他向旁边打去,我跳过去,拍了回去,哥哥又把球往相反的地方打,我只好跑来跑去接球,累死我了,哥哥一下子一个扣杀,我又输了。
哥哥太厉害了,还要多加练习,打败哥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