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12
今天,我们闲的没有事干就玩羽毛球去了。我和姐姐拿上羽毛球,和羽毛球拍,到了巷子里打了起来。
先是我发球,我拿起羽毛球用羽毛球拍轻轻一拍,羽毛球便飞到了姐姐那边,姐姐也没注意被我这么一击,惊恐了一下,姐姐到底是姐姐,又重新振作了起来,一拍子把球打到了天空上,然后飞到了我这边,我想这个球这么高我能打到吗?可不知为什么,那个球不知怎么居然向我得球怕飞来,我来了顺手牵羊,用力向上一打便打了过去,这时,正在得意扬扬的姐姐,一下子张慌失措,一跳,想尽力而为,可是,我发出的球很高,姐姐没有接住,我高兴得手舞足蹈,还喊着:1比0。
姐姐对我发起了进攻,用羽毛球一打,我也不差又一挡,羽毛球飞到了姐姐那边去了,姐姐又用力一打,我又打了过去,就这样,我和姐姐一直都了10个回合,到了11个回合得时候,姐姐发出了一个扣球,我心想,你不仁可别怪我不义了,说着我打了过去,姐姐又打了回来,这回,我半跪,羽毛球到我的位置了一打,羽毛球像离弦的箭一样打向了姐姐的胸口,姐姐无计可施,被我打败了,我又喊道2比0。这时姐姐头低了下来,可是,正当我笑得时候,姐姐抬起了头,要和我再打。
自从姐姐抬起头来的那一回合,我再也没有打赢她,最后的结果是19比2。
打羽毛球是一件又能锻炼身体,又能爽快得玩,我真爱打羽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