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5
寒假里最让我难忘的一件事,就是在姥姥家打羽毛球。
记得那天吃完午饭,舅舅说我们去打羽毛球吧!我们大家伙儿都很乐意参与,就拿上球和球拍,找了一处空旷的地方准备打羽毛球。
在这之前我还没摸过羽毛球拍,所以,一开始我只是在旁边看着羽毛球在空中飞来飞去。不过,很快心痒痒的我就安耐不住了。我对爸爸说:“我也想打羽毛球。”爸爸就把羽毛球拍给了我。
不过这羽毛球该怎么打呢?妈妈一连发了好几球我都没有接住。然后,我又想把羽毛球捡回来,学着妈妈的样子发球。我把羽毛球往上一丢,刚想去拍可是和球完美错过。这时候爸爸妈妈都笑了。妈妈不忍心看我这么无助,就说:“你把球往高处抛,看到球掉下来了就用球拍去够。”我试了好多次,妈妈就陪着我试了好多次。终于拍到了,可是因为我用的力气太小了,羽毛球飞得不远就落下来了。
我心想:打羽毛球看着简单,要把球打出去可真不容易,我一定要学会。于是,我在爸爸妈妈的指导下反复地练习着。
慢慢的太阳就掉到了山的另一边,妈妈说:“不练了,咱们回家吧!”然后,爸爸就开着车带我们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我对妈妈说:“妈妈,明天我还想学打羽毛球。”妈妈笑了笑,表示答应了。
我想着爸爸妈妈让羽毛球在空中自由地来回飞翔,心想只要自己肯努力,没有学不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