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3
“啪”“啪”,一阵阵球与网亲密接触的声音慢慢从远处传来,伴随着它的,还有同学们的欢声笑语,这是怎么回事呢?走近一看,原来大家在打羽毛球呀!
你看!这两位同学好像都还是刚开始打呢,他们才打两三个,羽毛球就落地了。再看他们,似乎是强强联手啊!羽毛球时而高,时而低,时而向左,时而向右。可是,对手太强大了,羽毛球宝宝就是不落地。这里来个“金鸡独立”,那里来个“仙鹤展翅”,东边来个“二龙戏珠”,西面反招了个“调虎离山”,真让人想拼命鼓掌送给他们两个人。看到这,我也忍不住想试一试了。我先热身一下,拿了一个羽毛球,拿起拍子,左手把羽毛球扔到了空中,右手紧紧握住羽毛球拍的把手,好像生怕拍子会掉下去似的。在羽毛球离拍子还有5厘米左右的时候,用力地一挥羽毛球拍,羽毛球就又飞上了天。“1、2、3、4……18、19、20、21”啊!我一共颠了21个球,这是一个奇迹。热完身,我开始打了,我先把球抛起来,再用力一挥拍。呀!没打到,没关系,小失误,再来一次。我又做了一遍刚才的动作,羽毛球如同一支离弦的箭,飞奔向前,就这样,我和对手打了几个回合也难分胜负。终于,对手在体力方面输给了我,我胜利了!
羽毛球活动还在继续,一只只“小鸟”还在空中“翱翔”,操场上充满了我们的欢声笑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