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有您11
我一直以来想感谢的人是他们——生我养我的父母。
父母是在你伤心时安慰你、保护你的人。在你开心时他们一样会很开心;在你有困难时,能够毫不犹豫伸出双手帮助你的人。我曾听过“朋友是路,家人是树,别迷路,靠靠树。”一句话,它让我懂得父母是伟大的。
有一次,我答应朋友今天一起去听讲座,可是第二天早上,我却睡过头了。当我醒来时,看见时间已经很晚了,想起来讲座的事,我连忙抓起手机,看见十多个未接来电,怎么手机没响?原来手机不知什么时候被被设置成了静音。我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赶紧给朋友打电话:“对不起啊,我起晚了。实在对不起……”她二话没说把电话挂了。我好久才缓过神来,火冒三丈,从来还没有人这样主动挂我电话。这一天,我的心情就是这么烦躁。
晚上,母亲看见我闷闷不乐的样子,关心道:“怎么了?是不是遇到什么不顺心的事了,和妈妈说说。”我说道:“不关你的事。”就愤愤地走进房间,蒙头大睡。
晚饭已做好,母亲喊道:“快起来吃饭吧。”“我不吃。”“不吃饭会饿坏身体的。”“我不饿。”我心里明白:“这样不吃不喝不理人,一定把他们急坏了。”可是我还是狠心睡下了。
夜,一片寂静,我躺在床上,久久不能入眠。从前父母和我的点点滴滴都浮现在我眼前,我强迫自己不要想下去。我饿的不行了,起身走到厨房,揭开锅盖,看见锅里炜着满满一碗饭菜,我摸了摸还是热的。顿时,我鼻子一酸,泪水禁不住滑落下来。我走到父母房间,他们已经睡着了,默默地想:“对不起,我知道我这样做对这个家庭有损无益,我不会这样做了。”母亲的脸颊上留下了我轻轻的吻痕。从此我明白:爸爸妈妈视我为明珠,把我捧在手上,不敢太用力地握,怕捏碎;又不敢握太松,怕掉落到地上。
第二天早上,我本想起床为父母准备早点,但我心里明白:其实父母需要的并不是一顿丰盛的早餐,最需要的是我们健康、快乐的成长,将来能考上重点学校,上社会能比他们过的好一些。从此,我暗暗下定决心,好好学习,尽量让父母为我的学习少操一份心。
就这样,我会无忧无虑,感谢有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