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有您4
花开花落,四季如春。
轻风踮着脚在记忆的波流中行走,荡起一圈圈涟漪,也泛起了我心底的回忆
在人生的旅途中,您无处不在,感谢有您,一直陪伴在我身边。
小时候,天真的我总爱玩水。每到下雨天,我总会趁您不注意,偷偷溜出去,到离家不远的水塘边玩水,每次回到家,全身已经湿透了,自然少不了您的批评。一两次以后,我发现了,您虽然表面上是生气,但每一次都会拿一条毛巾替我擦干水,然后给我换上干的衣裳,还亲切地问我:冷吗?再有下一次,我可不管了。可到了下一次,您又重蹈覆辙了。
感谢有您,是您令我更坚强
校运会上,您明知道我体质差,不善长跑,可您却强烈要求老师让我参加600米跑。那时候,我恨您,恨您如此冷酷无情。赛场上,我是跑在最后的一个,班上的同学不停地向我发出抱怨的呼喊声,使我出尽了洋相。当我打算放弃时,您出现在我的视线中,向我竖起了大拇指,并大声喊:加油!你是最棒的!我顿时有了动力,向前飞奔起来。最终,我拿到了第三名,这出乎大家的意料,但我一点也不惊讶。
感谢有您,有您我充满活力
升学考试中,我的语文只考了70。5分,这种分数肯定上不了我梦寐以求的中学。我难过极了,一整天都闷在家里,对着试卷发愁。您走过来,将我搂进怀里,我哭了,一天的不快尽情地宣泄而出。您拍着我的后背说:哭吧,哭出来就好了,再起振作起来吧,你一定行的。但但是,我我让你们失望了呀。没有的事,在我们的心里,你永远是第一。我擦干眼泪,紧紧地依在您的怀里,阳光从窗户射入,温暖了整个房间
在人生的旅途上,您是我精神的支柱,感谢有您,有您我不再害怕;感谢有您,有您我不再孤独;感谢有您,一直在保护我;感谢有您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