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有您8
老师,您是辛勤的园丁,我们是祖国的花朵。我们的枝叶出现枯黄时,您会用剪刀细心修剪,我们垂头丧气时,您会用温言暖语给予我们力量帮我们把树枝扶正。一千多个日子,您对我们无微不至,就像我们的妈妈。
您是我的班主任,是我的语文老师,也是我们的启蒙老师。虽然个子不算很高,也容易生病,但再问我心中您依旧很美。上课时,我们总会看见她披着一头又黑又亮卷着波浪的长发,即使头发间也偶尔能看到冒出的几丝白发,但是她在我们心中依旧是最美的老师。我知道,那是因为您晚上一定又在电脑前忙碌,熬了一个又一个的晚班,为我们设计活动方案,为我们做教学课件,为我们修改一篇篇习作,为我们做一个个活动的美篇……不管晚上忙到多晚,第二天您依然会神采奕奕地穿着漂亮的裙子,纤细的高跟鞋精神抖擞地来为我们讲课。您优雅的气质总深深地吸引着我们,让我们在您的语文课堂上入迷;您慈祥的脸上总洋溢着温柔的笑容,让我们觉得十分温暖。
您是一位不怕苦、不怕累的优秀教师。记得有一次,是我们上四年一期的时候,因为特殊原因,张老师给我们一连上了五节课,嗓子本来就不舒服,还这么用力的长时间说话,讲课,上课时我分明听到您的嗓子嘶哑了,真是让我心痛啊!
您不仅是我们的好老师,还是全班同学的好“妈妈”。班里总会有突发小状况的同学,头痛啊,肚子痛啊,鼻子出血啊……但张老师总会淡定从容地帮我们为我们排忧解难。您办公桌的抽屉里每天都备着风油精,感冒药,创可贴等医用药品,只要谁不舒服,您会立即出现在我们身边,为我们涂药,给予我们安慰……
张老师,感谢有您!因为您,我们一步一步懂事成长;因为有您,我们努力在知识的海洋中慢慢进步;因为由您,我们慢慢成为优秀的爱国好少年。我们会用行动证明,我们是您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