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有您10
母亲,您如冬天里的一抹暖阳,在饥寒交迫中给予我温暖与力量。感谢有你!
在医院,您拼尽全身力气把我生下来,是您给予了我宝贵的生命,让我能够感受到这世间的美好。
在我第一次叫出“妈妈”时,您流下了眼泪不知是激动还是心酸;在我上了幼儿园时,我因为害怕,不愿和别的小朋友玩耍,是您教会了我如何勇敢。每次在把我送到幼儿园后,您总会在门外久久的看着我。在您的注视下,我一点也不会害怕和其他小朋友玩。
后来,我喜欢上了绘画。您就给我报了美术班。刚开始我学得很认真,后来感到越来越枯燥乏味,回到家也不好好练习,总是找到理由推托,您就陪着我和我聊天,我一边画一边听您讲,您不时给我端杯牛奶、削一盘苹果,我便觉得画画不再无趣、枯燥,每当我画完一件作品,你总会鼓励我,我哪里如果画得不好,你总是用温温和和的语气指出,就这样,有您的陪伴我一直在努力。
印象最深的是,有一次我马上就要参加绘画比赛了,题目是画老鹰,我既紧张又兴奋,可您还是像往常一样给予我力量,我一幅幅地练习,您一次次地修改。您总指出我的不足,让我一次次改正,直到满意为止。直到比赛那天,我紧张地走进考场,还是像往常一样的画画,不知为什么,我画得非常快,一点也不紧张。我只知道我画完便很快走出了考场,门口正是您在等我,你笑吟吟地带我吃好吃的来奖励我。后来,我在家焦急地等待通知,终于,电话铃声响了,电话那头说我得了第二名,让我去领奖,我高兴得不知该说什么。当我站在领奖台上时,台下的你笑得比我还灿烂,那时的您,显得格外美丽。
我要是那茁壮的树苗,您正如那雨露和阳光,感谢有您,亲爱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