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有您9
“感恩的心,感谢有您,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
感谢您—王老师,感谢您在风风雨雨中用坚实的肩膀,让无所适从的我有了厚重的依靠;感谢您在迷茫徘徊中伸出大手,让举棋不定的我有了明确的方向;感谢您用润物细无声的言语,让浮躁的我找到了人生奋斗与努力的目标!
初二的世界里走来了您,您用和蔼的笑容把自信交给了我,从此,我走出了那个痛苦的深渊;在苦痛的刀口上,您用亲情为我贴药,沾上“创可贴”,从此,刀伤一天天愈合。经历了风霜的幼苗,我像一只没帆的舵,不知方向,是您用那双温暖的大手,指点我何去何从,我有了更明确的目标。一次暴风雨把我的全身打湿,那种寒冷直达心底,彻底的迷茫,看不到生的希望,还是您用坚定和鼓励的话语把我唤醒,这时我因您写给我的日记批语“加油吧!孩子”而再次信心十足,我看到了生活的花火,不气饩,不言败,身边还有您……您一句改变我一生的教诲,您一次刻骨铭心的谈心,您一次醍醐灌顶的提醒,我都终身难忘!
感谢您用生命之光,照亮了我人生的旅程,您总默默的付出,却从未索取过什么,您让我更加坚强、自信;让寂寞不再难忍,让困难变得如此仓皇……
忘不了您春风化雨的笑容,洗涤了我心灵上的尘泥;忘不了您细密牵挂的叮咛,鼓足了我前进中的勇气。就这样背上您的希望上路,我的肩头更沉,步伐更稳,不再有往日的绝望……
博击蓝天,那是您给了我腾飞的翅膀;击浪千里,那是您给了我弄潮的力量;火炬不灭,那是您热情的火焰在我的心田燃烧……感谢您,王老师,一切尽在不言中。
我要高歌“感恩的心,感谢有您,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