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有您13
从小到大,一直是您,在无形中激励我,支持着我的信念,我所做的一切努力,也是因为您。
见字如面,这是一封感谢信,但请您不要介意我并没有用书信的格式写给您。
或许,很多事情,您都不知道。我太卑微了,我只是您要应对的数十亿分之一,但是我都仍然记得:
小时候,我常想离您近一些,大约从三岁起,我生日时许的愿就开始与您有关了。三岁时,我想要在幼儿园多取得几多小红花,这样可以让自己显得强大一些;六岁时,我努力学习,为的是期末考试多考几个满分,这样可以无愧于我对您的尊敬。我努力让自己生根发芽,我渴望枝繁叶茂,这样可能与您更近一些。
然而,不知哪年,我“顿悟”了,我实在太卑微、太渺小了,如大海中最小的一滴,似沙漠中最细的一粒。
我渐渐受不了了:我付出的努力得不到回报。我无论怎样奔跑、呐喊,都无法拉短我们的距离!我愤怒、我狂躁、我颓废、我迷茫、我无助、我不知所措;我……放弃对您的敬仰。
我不能,我不能这样!这是来自我心底的呼喊,这是黎明前最黑的夜。
于是,那个为您而付出千万日夜的少女回来了。蓦然回首,您仍在那里等我。这或许时迷途知返者的幸运之处吧。在人生的某一个岔路口上,就差那么一点儿,我就要与您分道扬镳。每每忆起彼时,我都觉得后怕。如果没有您,我的生活将会多么无趣呢?
静夜,我仰看繁星,心绪翻滚。我确实还不够优秀,天资也不够聪颖,以至于现在的我,还没有触碰到您的肩膀。但我愿意,像是一个无知无畏的傻子,永远追随您的脚步,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
对您,我无悔,永远无悔。您是我成长路上的灯塔,有您的支撑,我的生活才有意义!一路走来,有您真好!
您便是——梦想。
即使,我最终不能见到您,也就是不能完成梦想,我也不会遗憾。因为,毕竟,我在朝圣的路上走的坚定,走的坦荡。就像泰戈尔说的那样:“飞鸟从天空飞过,并没有留下痕迹,可是,我的朋友,你自己应该懂,你在这片天空,飞翔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