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有您3
20xx年已经慢慢的过去了。我们迎来了崭新的20xx年。但我在20xx年特别感谢有您。20xx年你丰富了我的心灵,开发我的智力,为我点燃了希望的光芒。自从踏入初中的大门,就想感谢您——郑老师。
20xx年感谢有您——郑老师,您让我成为自信,能超越自我的人。您也要我知道学习并不是一种负担,而是一种享受与快乐。您教会了我,遇事要多动脑筋,多方面考虑问题,不能主观臆断,要全面去看问题。实事求是,让生活充满惊喜。
20xx年感谢有您——郑老师,你让我重新站起。一次,我考试成绩没考好,上课时,试卷笔记又没做到位,默写古诗词又错了一个字。您就对我说了一句:“刘静你身为语文课代表,不应该呀!”。下课后,我的眼泪落了下来,埋怨自己不该当语文课代表。同学们都来安慰我,告诉我那只是一次失误,郑老师只是想让你更上一层楼。其实我早就体会到了那句话。那句话让我坚强,不断超越自己,是自己更完美,也让我慢慢成为一名名副其实的语文课代表。
20xx年感谢有您——郑老师,你的语文课与其不同,您的语文课让人无比快乐也让人感触很深。所以咱班同学在您的课上更加活跃,我能从失败中吸取教训,在困难中成长都是因为您。或许您讲课的每个细节随着时间的流逝会被我们淡忘,但您的热情,慈祥会永远保留。
虽然您只陪伴了我20xx年的一半,但也让我非常想感谢您。您辛勤的教育我们。您带领我们遨游知识的海洋,让我受益匪浅,让我看到了知识的海洋是多么广阔。我能成功走向人生的道路,因为有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