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有您14
每个人的一生都有那个让她感谢的人。我,最感谢的人是您我的妈妈。
三岁那年您扶着我教我认字,教我的第一个字便是善,放在我的心田里,用您的爱去浇灌,它长大后,是您送我最珍贵的礼物善良。我感谢您,妈妈,感谢您教给我的善良。
七岁那年,您给我买了许多书本,让我读书。从天文到地理,从四书到五经,从童话到小说,稚嫩的我从中汲取着智慧,汲取着知识,您又播下了一颗种子,他便是您给我最宝贵的物什知识。我感谢您,妈妈,感谢您教给我知识,感谢学习路上有您相伴。
九岁那年,我坐在自行车上,您站在一侧看着我跌倒又跌倒,您强忍着泪水给我加油,给我鼓励,我不想练了,您告诉我勇敢的去面对,不经风雨怎能见彩虹?终于,我学会了!这是您给我最可贵的精神勇敢。我感谢您,妈妈,感谢您让我自强不息。
十二岁了,上初中了,您便教我做人的道理:上善若水,静水流深。您说唯有慢才是世间大道。您告诉我“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望天外云卷云舒“的意境。我感谢您,妈妈,感谢您教给我的至理。
旖旎的富春江陪伴了东汉高士严子陵的一生;美丽的纳木错熏陶了多情诗人仓央嘉措;幽静的瓦尔登湖给了美国作家梭罗创作灵感;深邃的桃花潭见证了李白与汪伦的友谊;您,我的妈妈,则给了我无尽的爱与力量。
静水流深。静,是格的矜持;水,是生命的本源;流,是活力的体现;深,是心灵的慰藉。这是您交给我的,我虽不能至,但心向往之。
妈妈,您用您的爱浇灌我,都说母爱无边,您对我的爱,我刻骨铭心,我感谢您,妈妈,感谢您为我无私爱,感谢您教我的静水流深的人生至理。感谢,这一生,能有您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