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人人有责6
亲爱的同学,敬爱的老师们:
大家好!现在,我们的家园富饶而美丽,我们生活,学习的地方空气是那样的清新,环境是那么的优美。地球就像妈妈一样给我们带来幸福,带来快乐。可是,你们知道吗?我们生活的地球上,美好的环境正在遭到破坏,它将给我们人类带来无穷的灾难,如今,科技已经越来越发达了,但是,我们也不可以忘记环保生活。
现在,环境已经受到了严重的破坏。地球,是我们全人类的家。
地球,给了我们蓝天白云,给了我们江河湖海,给了我们森林和草原,也给了我们赖以生存的的空气。这颗蔚蓝色的星球是茫茫的宇宙中唯一可以让人类生存的家园。然而,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各种五花八门的生活垃圾越来越多,其中大多数垃圾都是会造成环境污染的。比如说我们常用的电池,如果用完后不进行适当的处理,那么将会造成极大的环境污染。据研究,一节废的纽扣电池能使60万升的水不能饮用。如果每人丢弃一颗废电池,那么到了那时,水,将成为奢侈品。
同住地球村的我们,醒醒吧!不要再去破坏地球了,我们应该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保护环境!其实要保护好环境其实并不困难。
外出郊游或出远门的时候我们可以少开私家车,多坐大巴,这样可以减少对环境的污染;节约用水和节约用电,减少对环境的污染;养成垃圾分类的习惯,有些垃圾是可以循环利用的;不乱砍伐花草树木,俗话说得好“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伤害大自然就是伤害我们的子孙后代呀!
同学们,我们应该保护好环境,让青山变得更苍翠,河水变得更清澈,天空变得更蔚蓝吧!只要我们保护环境,就能为建设美好家园出一份力。我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地球的明天一定会因为有人类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
希望我们能够一起努力,开始保护环境,保护环境,人人有责。愿昨天的“恶劣”离去,明天的“美好”尽快到来,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