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人人有责7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这句话,是每个地球人都知道的,但是又有几个人做到了呢?看看如今,校园里、广场上、长城上、大街上,到处都有一些瓜果皮、塑料袋,我们地球是人类生活的地方,不是垃圾堆,如果我们地球上到处都有垃圾,那地球还是我们人类的家远吗?
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任何事情都要以身作则,做什么事都要有点积极性!地球地球是我们人类的共同家园,我们是不是应该一起来保卫我们人类共同的家园呢?地球是一个有树、有花、有草、有水的星球,是人类一代代生长繁衍的地方,这个这么美丽的地方,如果受到环境的污染,刚出生的婴儿会变异,污染环境对于我们人类的生活有多大的危害。如果再像这样继续污染环境,那我们的地球将会变成什么样子,也许20xx年真的是世界末日了!这有一首我们自己做的诗,也是跟保护环境有关的:炎黄子孙拿起铁锹保护环境多多种树这就是我们,21世纪小学生的心声!你们想想,连我们新一代的小学生都想到这一点了,更何况你们这些,长辈们呢?你们也是从老一辈熬过来的,有很多老年人都经历过军垦,种过许多树,是把如今的石河子,一手创建出来的!他们那么辛苦是为了什么呢?还不是为了我们新一代的小学生们,新一代的人民们能过上好日子!老一辈辛辛苦苦打下来的江山,一手创建出来的现代社会,难道我们还不懂得珍惜吗?我们还要去破坏吗?他们这么做都是为了我们!我们为什么就不能好好保护环境呢?希望大家跟我一样,心里面时时刻刻都要想着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保护环境,从我做起。要想着老一辈他们辛辛苦苦创建出来的这么美丽的城市!我们不但不能破坏,还要发起更多的人去保护环境!让他们也加入我们,让我们一起去保护环境!从今天起,希望我们大家要以实际行动来证明!就让我们大家一起来保护环境吧!保护环境,人人有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