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的礼物9
明天就是我的生日了,爸爸妈妈说要送我一个特殊的礼物,我问他们礼物是什么,他们死活不告诉我,我多么希望明天能快点到来呀!今天晚上我睡觉时,我还梦见全家人围坐在桌子旁给我庆祝生日呢!
第二天早上,我向妈妈讲述了我梦,便高高兴兴地上学去了。下午放学回来,向往常一样打开门后就大喊:“爷爷、奶奶、爸爸、妈妈我回来了”,可是一点回应都没有,走进屋里四下一看,家里一个人也没有,我惊呆了。这在我的记忆里从没有过个种现象,更何况今天是我的生日。我急切的拿起电话分别给爷爷、奶奶、爸爸、妈妈打了电话,他们的手机不是已经关机就是无法接通。我一边胡思乱想一边准备写作业,等我伤心的写完作业一看表,呀!该吃饭了,可是他们还是没有回来,我也不会做饭呀!可是我真的很饿了,我心想自己试试吧!我走进厨房,开始准备做饭,我以前只注意过奶奶做鸡蛋炒西红柿和煮面条,我便按照记忆中的程序做了起来,好不容易我做完了饭,我几乎是哭着吃完了饭,吃完饭我又把碗涮干净了,可是他们还是没有回来,我也有些累了,我只得自己去洗澡了,我在洗澡间里哭了半天才出来,我便走到床边打开被子准备睡觉,突然我发现在被子下面有一张纸条,上面写着:“亲爱的女儿,你一定很伤心,但是你还是勇敢的做了,这就是我们给你的生日礼物,感觉到了吗?我们现在要告诉你,你已经长大了,你学会独立了,祝你生日快乐!”落款是永远爱着你的爸爸妈妈,我看着字条,便又拿出一张纸写道:“谢谢您,虽然我开始很伤心,但我通过努力我做到了,这真是我接到过最好的生日礼物了,我长大了。我不会再是那个淘气、爱惹您生气的女儿了……”我相信爸爸妈妈看到字条后一定会很欣慰的。
这是我所过过的最特殊、最有意义的生日了!我太喜欢这个生日礼物了,它让我长大了、它让我学会邓独立。因为我有一对明智的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