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的礼物5
今天我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那是我去年教的学生王琳琳精心做的一封特殊的信,信封很精巧,里面是她亲手叠的7朵不同颜色纸花粘在一起组成的花朵。花朵里面是她写给我的信,信的内容如下…
前天是母亲节,当我在给我妈做礼物的时候,我想到了您,靳老师,哦,不对,我还是叫您“老班吧”,因为在我心里,您依旧还是我的那个慈善而又不失严厉的班主任,更是我们20xx届八一班全体学生的母亲!感谢您在我八年级生活中对我的关爱及给我带来的感动,我很怀念八年级的美好时光。
虽然九年级已过了大半时光,但八年级的一幕幕时常像播放幻灯片一样经常浮现在眼前,还记得您在课堂上给我们激情澎湃的讲课的情景,还记得您在早上我们跑操时陪我们一起跑步喊口号时的情景,还记得第一次考完体育您心疼的过来扶我的情景,还记得我英语没考好时您恨铁不成钢的情景,还记得您夸我手抄报画的好的脸上带着童真的笑的情景,更记得我们共同不懈奋斗的情景,更记得我们拼回来第一张奖状时您喜悦的情景……有太多太多的感动一一都刻在学生心里,是您用您的真心及不懈的努力和对工作的热爱换来的学生们的听话懂事,我们永远都会铭记我们八一的美好时光永远都记得我们有一个十分好的老班。
依稀记得班全体师生合影照的背后您签的那句“爱拼才会赢!”我一定永远牢记这句话,并认真努力的去做到。记得我们还有一个20年之约,希望老师您再为我们上一节课!嘿嘿,我将会一直期待着,期待着我们的如约而至!
老师,请允许我叫您妈妈,因为您永远都是我们八一班的母亲,愿母亲在以后的每个母亲节里都能快乐高兴,虽然母亲节已过,但请收下这迟来的母亲礼物,最后祝母亲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每天都有一个好的心态,在期末考试中在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