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的礼物15
礼物,可以不是贵重的,可以不是华丽的,还可以不是让人爱不释手的:一块手表,一颗钻石,一片鹅毛……只要是情谊重的,就可以了。
圣诞节前几天,老师们组织了一个活动:给学生一个表达对父母的爱。我也参加了这个活动,这将是我送给妈妈的第一份礼物。
我特地去学校门口的小店中挑选了一个精致的信封,一张精美的信纸,还有几个小玩意儿,准备写一封信,和礼物送出去。我拿起笔,在信纸上写下了一个个包含深情的文字,我的真情实感一点一滴地从信纸流出,一下下地涤荡着我的心灵,抒情的话语滔滔不绝,不一会儿,两页信纸被我写得满满当当,一点空位也不剩,比平时写作文还快上了两倍不止。
装好信,我把信和礼物放在了一个妈妈找不着的地方,等圣诞节到了,好给妈妈一个大大的惊喜。
圣诞节那天早上,我把礼物藏在了被子底下。等中午,妈妈发现这个惊喜。礼物和那封信在被子底下静静地等待主人发现,而这个送礼物的人,也满怀着希望,想着收礼的人的心情。
果然,妈妈在中午午睡前,发现了这份礼物,激动地读完信,看了礼物。在下午要去上学前,妈妈对我说了这样一句话:“烨桦,我会改进的。”就是简单的一句话,别人可能不理解,可是我知道,这是不善言辞的妈妈,发自内心的一句话,这句话差点让我的眼泪掉下来。
是啊!妈妈她虽然不会用语言表达她爱我,可是,她用的是真真切切的行动来告诉我,她爱我。
妈妈,您的一切都是为我好,我知道,就让这份特殊礼物,成为我报答您的一小部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