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的礼物2
我曾经收到过许多礼物,有父母送的,也有同学们送的可我最珍贵的要数朋友送给我的那件礼物——圆珠笔。因为那根笔寄托着我对朋友的思念,朋友送笔的情景也常常出现在我眼前,浮现在我脑海里。
记得他给我礼物的时候,是在我生日那天,是她赞的零花钱给我买的一支笔。他送我礼物时我正在看电视,她让我闭上眼睛,给我一个惊喜。当时我不断的猜想,是毛绒玩具,还是布娃娃还是……正在这时她让我睁开眼睛没想到他送我的是一支笔,我赶紧从床上蹦下来连声跟他道谢,她说:“咱俩就像亲姐俩一样,不用这么客气。”这时我俩的手紧紧握在一起,礼物是一丝柔柔的春风,吹走了心中的烦恼;礼物是一缕阳光,温暖了我们的心田;礼物是一条涓涓的溪流,唱响了深情的赞歌;礼物更是一辈份份的美酒,陶醉了我们的生活。
我真得感谢我的那位朋友送给我的这个特殊的礼物——笔。这个小家伙不仅让我养成了认真写完作业的好习惯,还给我带来了无限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