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的礼物8
礼物对于大家来说,真的是最熟悉不过了。我想,每次你生日的时候,或者一些特别有意义的日子的时候,你或许会受到长辈们很多礼物,在这些礼物中,可能会有书籍呀,书包呀,或者是衣服呀……其实,这些礼物真的是再也普通不过了。如果,有一份特殊的礼物呢?你是不是会觉得很有意义呢?
就在刚刚结束的高考中,有一位走出考场的男生就收到了一份来自爸爸妈妈的特殊的礼物。要知道,这位男生为了迎接高考,也是连日来日夜奋战,他的爸爸妈妈对他说,等高考结束了,要什么礼物,准备好好地犒劳一下儿子,毕竟为了迎接高考,这些日子以来,也真的是非常的辛苦了。既然考完了,自然是应该要好好放松一下了。这位男生的爸爸妈妈原以为儿子会提出怎样的要求呢?没想到,这位男生竟然对他的父母说,等高考结束了,叫他的爸爸妈妈把家里的两只泰迪给带过来。于是,就有了这样一幕,当这位男生走出考场的时候,迎接他的除了父母之外,还有两只泰迪。这也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引来了很多的围观者。为什么他会这么要求他的父母呢?原来,这位男生为了准备高考,已经整整三个星期没有见到泰迪了,他是多么的想它们呀!要知道,这两只泰迪其实是小宝宝呢!它们的妈妈已经陪伴这位男生整整有八个年头了。他们一起同吃同睡,有着深厚的感情。而且泰迪妈妈生小宝宝的时候,还是这么男生接生的呢!难怪这位男生对这几只泰迪有着那么深厚的感情。当这位男生走出考场的时候,那两只泰迪就飞也似地跑过去,一个劲儿地跟主人亲热,也许它们也非常想念自己的主人,它们也会觉得很奇怪,这些天,主人到底去哪里了呢?当它们见到小主人的那一刻,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呢!
这真的是一份特殊的礼物。对于这位男生来说,能够见到陪伴他多年的泰迪,就是一份非常好的礼物。虽然这份礼物很简单,但同时应该也是非常沉重的,它承载着主人和狗狗之间深厚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