蛙的自述6
我想大家对我一定都很熟悉!下面先自我介绍吧!
我叫青蛙,我想大家都读过《小蝌蚪找妈妈》这篇课文。我是由一只小蝌蚪变成一只青蛙。嘿嘿,你们一定很惊讶吧!我小的时候只会在水里游,有着长长的尾巴和大大的、圆圆而有点略扁的头。现在呢,我有只一双绿豆似的眼睛,白白的大肚子;天天穿着花花绿绿的衣裳;有着四条跟兔子有点相似的腿,只会跳而不会走。我的住处是在水里,你们随时都可以听见我在水里“呱呱呱”的唱歌,有空来听听啊。
我的青蛙族的一些青蛙为人们做下了一些汗马功劳。在水面上,你们是不是常看见过一些经常咬得你们痒得要命的蚊子,和在一些破坏庄稼的虫,被我一伸出长长的舌头就把他们吃下去,这样一来,我们一是添饱肚子,二是帮人们除去害虫。
有时候,我们青蛙也很人类的。因为人们经常把一些青蛙用来煮,而一些小孩却拿我们来玩耍,却不让我们自由,被玩过的青蛙能活过来的很少,但不死也残废。这样一来,在下雨天后,我们青蛙都不敢出来了,当然,也有一些胆子大的敢出来。提起我,我就不敢出来,因为我是的胆子小的。
同学们,小朋友们,你们听了我的自述了吗?大慨对青蛙有了解了许多了吧!那么,请你们不要再那样伤害一直当你们是好朋友的青蛙了,献出一份爱心给青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