蛙的自述13
你们好!我是一只小青蛙,叫乐乐,我这几天要去好朋友叮当家玩,我可高兴了!“叮当,快开门,我来了,”“是乐乐呀!你好,快进来吧!”就这样,我在叮当家住了几天,太爽了,终于回来了。
走到家门口,我发现气氛有些不对劲,赶紧回家,进去一看,果然如此,爸爸妈妈和兄弟姐妹全都不在了,一定是“杀手克星”
来过了,我连忙跑去叮当家,告诉叮当。这时,叮当正在吃饭,我对他说:叮当,咱俩快跑吧,我的爸爸妈妈和兄弟姐妹全被“杀手克星”抓走了”,我刚说完,“杀手克星”就来了,他捅了半天,我和叮当都机智地躲过了,他们以为没人,就走了。
我和叮当连忙收拾了行李,搬家了,我们以后一定会回来的。我们搬到了山上,过了一个月的山里生活,觉得太闷了,以为风平浪静了,就和叮当下山玩,可坏事总是会来的,我们俩总觉得周围不对劲,果然,6个“杀手克星”(菜场卖青蛙的小贩)朝我们走来,把我和叮当抓住,这时,我已经知道噩耗来了,我们俩的生命已经不长了。到了菜场,我看见了爸爸妈妈和兄弟姐妹,“杀手克星”把我们关在大网里,怎么也逃不出去。
“杀手克星”抓住我了,把我放在菜板上,我害怕极了,正在这时,我们的救星——————市工商局的执法人员来了,把那些“杀手克星”法办了,我们又重新回到了池塘里。
thank you,市工商局的执法人员,是你们拯救了我们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