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一只绿油油的小青蛙,我在童年时是一条可爱的小蝌蚪,我有一个圆溜溜的大头,芝麻粒小的眼睛,还有一条又长又细,上面有点薄膜的尾巴,过了几天,我长出了两条又短又细的后腿,我那长长的尾巴短了一点,有过了几天,我长出了前腿,我的尾巴没了。终于,我长成了小青蛙,现在,我主要的食物来源是一些小虫子,我可以生活在池塘或小溪里,也可以生活在陆地,但我最喜欢生活在稻田里,那里的农民伯伯都很喜欢我,我可以帮人们捉虫子,这样,农民伯伯们可以不用农药,也可以消灭害虫,这样我也可以饱餐一顿,这真是一举两得啊!你们可别看我个儿小,我的实力和力量可不小!我可以跳到比我高十倍的高度,我的蛙跳如今成了奥运上的撑杆跳,我这么说的话,人类的撑杆跳选手是我的徒弟喽!这真是“名师出高徒”。
我的蛙泳也不甘示弱,现在,不仅成了奥运会上有名的项目,还成了人类游泳中最受欢迎的泳式之一。
我们蛙类对人类做出的贡献大吧,如果你喜欢我们蛙类的话就要呼吁全体人类保护我们蛙类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