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的乐园。我的乐园很独特,那就是我的房间。
我的房间里有一张漂亮的小床,一排书柜,书柜上有许多玩具,有可爱的小羊,有温柔腼腆的小猫咪,有金光闪闪的孙悟空,还有得意洋洋的大公鸡你看,洋娃娃女孩长得多可爱呀!她有一双蓝莹莹的大眼睛,凝视着我,像是会说话。她穿着粉红色带红色花边的连衣裙,脚上穿着一双白色的长筒袜,漂亮极了!
爸爸妈妈上班的时候,我一个人时会待在屋子里疯来疯去,当然最有趣的还是和妹妹一起玩玩具、过家家。妹妹给玩具取了一些有趣的名字,如小猫咪咪、小兔瑞贝卡、小猴攀攀、小鸡波波、布娃娃女孩丽丽,布娃娃男孩詹姆斯妹妹每次都抢着要布娃娃,如果我不给她,她就等妈妈回来告状,没办法,我只能把布娃娃给她,但是我好心疼,那个布娃娃太好看了,这可是我最心爱的布娃娃呢额!但是一想到妈妈那大到可以让全世界都能听见的声音来跟我说:你怎么就不能让着妹妹呢?当姐姐的不会宽容吗?没办法,我只能忍痛割爱,把布娃娃让给了妹妹。
妹妹说:丽丽当妈妈,詹姆斯当爸爸,攀攀当儿子,瑞贝卡当女儿。我想这主意不错,就同意了。没想到妹妹简直把控全场:姐姐,把丽丽拿到厨房,让她做饭,把詹姆斯拿到书房,让他看书,让瑞贝卡好好在客厅看电视,让攀攀在玩具屋里玩玩具!唉,大的总是要让小的,只能把娃娃都放好。不过我还是乐此不疲地跟妹妹玩着这游戏,因为这是我们的天地,我们可以无拘无束地玩耍,还因为有妹妹的陪伴总是会很开心呢。
我的房间就是我童年游戏的乐园,我爱我的乐园,我爱我的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