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个性,我的房间最能体现我的个性。只要你来到我的房间,就会发现,我的房间有一个明确的主题----卡通。我的墙面是浅蓝色的,我喜欢蓝色,蓝色是天的颜色,蓝色是那么纯洁、无暇。墙上贴着7、8张我喜欢的海报。
瞧,印入你眼帘的是一张可爱的书桌,它虽然没有闪耀的宝石漂亮,但我却十分珍惜它,因为它是我学习的一部份,每一个宁静的夜晚或深夜,我都会认真,专心致致,坐在那里写作业,每一个的早晨,我都大声朗读,小鸟也随伴我歌唱。另外书桌上还摆放着,一些小巧精致的艺术品或水晶陶瓷之类的小饰物等等。如七彩水晶的天鹅,用淡紫色玻璃制成的三朵花和挂在墙壁的一个用八种颜色的卡通表,还别上一枝国色天香的牡丹,绿油油的叶子和一两只五彩缤纷的蝴蝶,美极了。当然还有陶瓷的,不过是放在紫檀木的书架上面的,列有,一套全穿日本服的娃娃和一套印度的的娃娃,还有在书架里有米老鼠,唐老鸭和全套的的陶瓷,这通通都是我的珍藏品。
书桌的旁边是我最喜欢的床,床上是印有图案的四件套,这张床在我的屋里显得格外温馨、可爱。累的时候,我就会躺在上面,是那么舒服,软绵绵的。在床的右方还有一个使你感到温暖如春的空调。在炎热的冬天,开启空调,会感到好冰凉,好爽;在寒冷的冬天,开启空调,会感到好暖,好舒服。空调的功能真不错!
你看那扇明亮的窗户,它被一个落地窗帘罩住了,窗帘上面有一片片五颜六色的叶子,还有两只展翅欲飞的蝴蝶。在炎热的夏天,我看着窗帘就会想到秋天,那一片片的叶子好像在随着秋风在空中飞舞,而我也似乎感觉到一阵阵秋风的凉意,心情便不再浮躁,而是变得十分宁静。
在我房间的顶上有一盏太阳图案的大吊灯,它总能让我进入甜甜的梦乡。
这就是我的房间,可爱、漂亮、我爱我的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