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定都有自己的小房间吧? 那就是我们自己的小天地,想干什么就干什么,不用受别人的约束,今天,我就来介绍介绍自己的房间吧!
语文我的乐园我的房间
我的房间在我家的最佳位置,在里面享受到无比温暖的阳光!我的房间可宽敞了,里面的东西数不胜数:有一个富有卡通图案的书柜,里面装满了各种各样的书,一年级到五年级,我都依次排好了顺序;也有一张大而舒适的床,当你劳累了一天,睡到这张床上时,你的烦恼和疲劳都烟消雾散了;还有一张课桌,上面有着一台笔记本电脑,,电脑旁边有几个精美可爱的笔筒,你别小看他们哦!里面可住着帮助我学习的几大功臣呢!其他的,我就不一一介绍了。
关于那台电脑还有一个故事呢!那是我十岁生日,听妈妈说,这个生日是很重要的,所以我又开心又激动。到了生日那天,我们先吃午饭,然后再吃蛋糕,这些结束了,我们就一起去大统华买礼物,顺便逛一逛。我们来到卖电脑的地方,我忽然有了一个想法,生日礼物就是笔记本电脑,起初,家人们不同意,我便使出绝招——死缠烂打,我先锁定了一个目标,那就是我老妈,没过多久老妈就被我说服了,后来结果可想而知,全家人都被我说服了!YES 大功告成。
经过我千挑万选,层层严密的考察后,只剩下两位选手,另外一轮附加赛,究竟谁会赢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最后获胜者是一台天蓝色的电脑,我也看中了这台。“多少钱啊?”我问道。服务员和蔼可亲的说:“您的眼光真好!这是最新款,标价为3128元!”“哇!”我惊讶的叫道。服务员说:“别急,我还没说完,那是原价,后来开发商认为价格太高了,就减了一千元,2128!”我悬着的心才放了下来。后来,家人们就勉勉强强的答应买了下来。
朋友们,你们是不是要跟我一样有一个宽敞,并还有一个小故事的小房间呢?欢迎你们来和我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