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房间,不需要很大,也不能太小,它也一定能给我带来一种充实的安全感。
我的房间,一定要有一个大大的落地窗,挂满长长的洁白的丝质窗帘。每个周末,懒懒的拉开窗帘,享受阳光刺眼的幸福。深夜回去,任清风轻拂这些白色的精灵,感受那份纯真……
我的房间,一定要有一扇小小的窗户。我会把小小的床靠窗而放。每天睡觉前,可以看到下面的车来车往,数数那些或柔和或迷茫的路灯,对自己说声晚安,然后做个美美的好梦。
我的房间,床头一定要有几本好看的书。书的质感一定要是那种很漂亮的,带点粗糙,卷边都卷了几个圈却很有味道的“黄皮书”。让我可以在半夜突然醒来时,扭开乳白的台灯,静静的聆 听大师们的对话。
我的房间,一定要有一块温暖的地毯。让我可以放肆的在里面玩耍,哪怕只是打打滚而已……呵呵。
我的房间,一定要有很多很多,大大小小,可爱的布绒娃娃。椅子上,床上,地板上,我都要放满可爱的布绒娃娃。这样我就不会觉得太孤单,让我可以随时随地的抱起一个,和她们说我的开心和不 开心。寒冷的晚上,我也可以让她们陪着我取暖——
我的房间,不需要太多的摆设,但一定要有一张照片,一张我所牵挂的照片。让我每天都可以看到他,和他说话,让自己可以信心的面对每一天而不至于太颓废……
我的房间,一定要有一台略带破旧的老式针唱机,一张软软的,足够包容我的沙发。深夜回家,轻轻抬起针脚,放喜欢的钢琴曲,泡一杯不一定要很好喝,但一定要很香,很浓,很温暖的咖啡,把自己 埋进深深的沙发,让沙发包容自己的疲惫,任咖啡的浓香熏满小小的空间,直到针唱机戛然而止,我还可以继续享受属于自己的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