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家里,有一块属于我的小天地,那就是我的小房间。当你第一次走进我的小房间,你一定会感到很惊讶的,因为我的房间非常的乱。我平时不爱整理,用过的东西就随手乱放,妈妈帮我收拾过无数次,也说过我无数次,可我就是改不过来,一次次的把房间弄乱,所以大人们给我的小房间取了一个名字——“小狗窝”。
我的“小狗窝”的正中间是一张大大的双层床,在它的左边是我的书桌,书桌旁立着一个高高的书柜,在床的右边是我的衣柜,里面堆放着我一年四季的衣服,在我的“小狗窝”里我最喜欢的就是那一张大大的床,这床分为上下两层,下面是我平时睡觉的地方,床上有软软的枕头和暖和的被子,不过他们大多数时间都是乱七八糟的堆放在床上,因为妈妈帮我叠好后又被我弄乱了。床上层凌乱的散放着我的玩具,那个场景才叫作乱!我平时做作业都在我的小书桌上,上面放着学习用具、课本、水杯等等,书桌旁堆放着各种各样的课外书和我一到四年级的课本,不过里面的书特别多,并且毫无规侓的放着,所以通常找一本书要费很大的功夫,里面有时还放着一些玩具和零食,都是我随手放进去的。最后再来看看我的衣柜吧,衣柜里放着我一年四季的衣服,本来妈妈是给我按季节放好了的,可我还是把他们弄乱了,有时春天的衣服会放在夏天的衣服里,还有时夏天的衣服会放在冬天的里面,更可笑的是有时好会找出一两件脏衣服来。
看吧,这就是我的“小狗窝”,虽然里面很乱,但是我依然喜欢它,我爱我的“小狗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