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暑假里,我终于有了我自己的小房间。
说到这小房间,还有一件故事呢。就是因为上个暑假我去邹嘉凯家玩时,看到他有一个属于他小房间。从那一刻起我就开始希望自己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小房间了。这件事我一直憋在心里不想说。但现在可是一个好时机,终于有一天,我在大房间的床上发现了一只虫。想着想着,我便向妈妈提出了一个要求:“妈,我想睡小房间!”没等我把话说完,她就同意了。妈妈和老爸商量了一会儿,决定就在今天这一小时过后一定能满足我的要求。我很高兴,第一次能有了一个属于我自己的小房间!于是我就在一旁等着盼着能看到我的小房间。
等把主要的东西搬完以后,我和妈妈便把书架上的一些东西整理一下。书架上的东西可真多,自从搬进这个房子以后都一直没有收拾了。这些书架上的每个格子里都有着不同的东西,真够乱得。光第一层里面的东西上就有一层厚厚的灰。我们好不容易才把那些的试卷整理完,没用的都统统扔到垃圾桶里去了。有用的都统统按日期整理好了,才罢休。现在又有了一堆书要整理了……
最后一件事就是把自己的东西都搬到小房间里就好了!东西还不少!还有几个大东西,像领读王(复读机)和一个落地台灯。这种大东西,好不容易才搬完,有一次还差点把复读机给砸了
过了一会儿,我的梦想真的成真了!房间变成了另一种模样!妈妈的工作桌和电脑都不见了,变成了我的书桌和复读机。书架上的杂志和光盘变成了我的最近要学课本和字典。变化可真大,一开始我还没有适应,总是在上完厕所后跑错房间。不过几天后就慢慢适应了。有些时候走错了房间,还以为是到别人家去了。
太棒了,终于有了一个属于我自己的小房间。其实还不够,我还准备放一些装饰品在窗户上和……我还在门上挂了张纸条:
未经本人明示允许
禁止入内
熊博弈
从此以后我有了一个我的小天地,一个无忧无虑的小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