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爱10
世界上有许多伟大的爱情故事,梁山伯与祝英台、牛郎织女、罗密欧与朱丽叶、天仙配、后羿与嫦娥、唐伯虎和秋香······不论他们之间是否白头到老,但他们是幸福的,毕竟在一起过,快乐过,他们之间的爱是亘古不变的。
——题记
今晚,电影频道将会播出一部日本的爱情故事,关键词有:搞怪、悬疑、动作、爱情。看到这些关键词一定很想看吧!这部影片叫作《我的机器人女友》。
开始了,一段花絮过后,前言开始了,男主角和女主角高兴的走着,走到一个桥上,停了下来,女主角告诉男主角他要离开了,男主角送给她一个礼物,女主角让男主角闭上眼,默数到10,自己回头哭了,哭着走下来桥,一道闪电过后,女主角消失了,男主角默默离开了。
正文开始了。
男主角不喜不悲的过着每一天,每一天都是几本一样的,吃饭、上学、睡觉。有一天,一位与他年龄相仿的女生出现了,一直跟着他,男主角和他边熟悉了,到回家的时候了,女主角还一直跟着他,道了门口,一起进屋了,这是,女主角眼中忽然闪过一道光,在墙上出现了一个残疾的老人,老人告诉他:“我是未来的呢,你将会遇到一场大劫难,将会变成这样,她是一个机器人,是我研发的去保护你的,他和真人一样,它的程序已按你的成长历程编好了,她会保护你的。”视频结束后,男主角恍然大悟,便和女主角成了朋友,两人一起吃饭、上课、生活。
男主角的生日那一天危机发生了,在饭店,一个疯子拿枪乱射,女主角把他打翻在地,原本今天男主角,将会中枪,终生残疾,两个人安全得走啦,彼此爱上了对方。
东京大地震发生了,女主角拼命的保护男主角,男主角也想保护她,因为他们相爱,男主角看着女主角为自己挡石头,就自己,女主角已疲惫不堪,男主角哭着不愿自己离开,这时一块庞大的石头下来了,女主角推开男主角,自己不压在下面,男主角刚刚站起来,地裂开了,男主角抓住地基的钢筋,在裂缝中悬着,挣扎着,女主角还有一丝意识,女主角撕碎了自己的身体,用手撑着上体,移动到男主角身边,用最后的力气救出男主角,死去了。
机器人不一样的爱是:纯洁、无私、一心一意的。
世界的爱有许多种,片中男主角的爱让观众震撼。不一样大爱让我震惊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