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微笑出发4
在生活中,微笑是与人交往不可缺少的工具。用微笑去面对人生,用微笑去改变人生,这是我们应该去做的!
午后的阳光好温暖,坐在窗户旁边,细细的品味着咖啡,记录着,我小学的经历。幕然回首,6年的小学生活转眼便已过去,我开始了新的竞争旅程————初中。
走进初一,小学时的懵懂无知已离我远去。取而代之的是一种对生活的理性思考。走进初一,我们不再为"小红花"而欢呼雀跃;不再为一点点小摩擦而斤斤计较,大吵大闹;不在为老师的一点批评而怨声载道。走进初一的那一瞬间,我突然发现了什么:老师严厉的目光背后,更是对我们的关爱与呵护。
走进初一,我就像参加了一场激烈的竞跑赛,虽然没有发令枪的响声,但我们彼此都知道出发点在哪,终点又在哪儿。初一生活,我不再像小学那样懒惰、松散。大家都暗中较劲、加速。因为,谁都不甘落后。
走进初一,“累”是我最真实、最深切的感受。课上,我已不再是节节被老师点名的“小走神”了;课间,我不再是“满大街乱飞”的“小鸟”了;作业多时,我也很少去埋怨老师,而是认真的去思考、做题。
走进初一,我不再是爸爸妈妈的“小累赘”了,而是学会了自立,学会了感悟人生……
走进初一,我们都渐渐走向了成熟。青春的萌动让我们有了在感情上的冲动……早恋,这个敏感的话题,又在我们耳边萦绕,我们应该学会克制住自己的感情,懂得爱的真谛,不要一味的干自己的事。
同学们,你们感觉到了吗?学习其实是很快乐的;那么,就让我们带着微笑,向阳光灿烂的初中生活出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