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微笑出发12
带着微笑出发,你会感到生活充满了乐趣,烦恼也会在一瞬间烟消云散,你会感到身边充满了欢笑
清晨,你在美梦中被妈妈强行叫醒,你可能会抱怨,会烦恼。这天也可能注定你是不开心的,这时你不妨换一种想法——一天之际在于晨。你又可以拥有更多时间去享受生活。于是我面带笑容地看着她。
阳春三月,正是活动的好时刻。于是,我怀着兴奋的心情出门了。可能是在家闷得太久了,感到这个世界十分美妙,一阵微风吹过,我顿时感到心旷神怡,穿过了一个个不同的街道,一张张陌生的面孔一次次从我眼前划过。我毫无顾及地向前走着,不必在乎别人的目光。让那颗沉闷的心在美妙的一天中好好的撒一次野。
突然,一辆装苹果的三轮车从我眼前快速闪过。在转角翻倒了,发出了震耳欲聋的响声,我那小小的心灵被惊触了一下。那车的苹果全部掉到了地上。
那是一个人烟稀少的转角,没有人愿意帮助她。有位叔叔看见了,立刻转头离去。。还有一些人也消失在了小巷的深处。我看在眼里急在心上。“阿姨,我来帮你”一阵清脆的童声打破了周围的沉寂。我帮着她一起捡,过了不知道多久,终于捡完了。当她向我投来了感激的目光,我也向她送去了一个轻轻的微笑,看着她的车缓缓地消失在了转角……
我继续走着,看了一下时间,已经过了一个小时,我想:一个小时人们会在干嘛呢?可能还在电脑前傻傻的玩着,有些人正在做一些似乎永远做不完的事……
我还在走着,只是身边多了一份充实,一份心安理得,我不再漫无目的的前行,而是在寻找一些有意义的事情。想让我经过的地方充满欢笑。
有时,请放下自己手中的电脑,放下手中的书籍,给生活留点空白,留点单纯吧。
我还要带着微笑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