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微笑出发14
微笑,是夜深人静时,那一缕打破恬静深夜的月光。
微笑,是穷冬裂风中,那一股温暖心窝的暖流。
微笑,是炎炎夏日里,那一丝清风掠过的清凉。
我国的体操运动员,张海迪,因为在一次训练中,她不幸地跌到了,受了重创,双脚不能继续进行体操的运动。
可以说,对于一个运动员来说,不能继续运动,这简直就是扼杀了这个人的一生,运动员的目标是通过运动来换取国家的荣誉。因为这一次,她退出属于她的舞台,属于她翱翔天空的小天地。
但是,她并没有因此而在生活中黯然失色,她坚决地站了起来,她笑了,有的人认为她是个勇敢的孩子,因此这个人成功了,也带着微笑奔向成功了,可,有的人认为她是个虚伪的人,认为她这样笑,是个幼稚的行为,因此,这个人注定失败的,这个人如果有一次失败,他将带着这个失败的背影继续自甘堕落,永远也想不通,就得永远活在那失败的阴影中。
张海迪退出了运动的舞台,但是,在别的舞台中,她已经闪亮登场了,她将成为别的舞台的主角。原因很简单,因为,她笑了,她面对挫折坚决地笑了!
微笑,可以说是成功的催化剂。
微笑,可以说是成功的蓝图。
微笑,可以说是成功的标志。
面对挫折,应该笑,应该毅然地笑,应该坚决地笑。
然而,应该带着微笑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