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微笑出发8
扬起嘴角向上扬四十五度,是的,这是微笑,它是快乐的象征。
微笑是最美丽的花朵,让心灵哭泣的人们感到快乐,像是冬日里的一缕阳光。微笑是打开心灵交流的窗,传达人与人之间的真诚美好。你是否认为蒙娜丽莎的微笑最美呢?不,在我眼里每个人的真实的发自内心的微笑比那神秘的微笑美多了,那会使你仰郁的心情即刻欢朗起来。我喜欢微笑,那不仅是代表礼貌,更是一种向对方表示友好、传达友情的桥梁。
在新的一天开始时,我会对着镜子微笑,告诉自己,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去面对生活、面对学习。相信自己能比以前做的更好,我能!
曾经有过许多令人挫败、灰心的经历,有过灰心、失落的时候,但是看到朋友们的笑容后,嘴角又不自觉地扬起,是的,这就是一种魔力,微笑的神奇治愈系魔力。泰戈尔说过:当你微笑时,世界爱了他。是啊,没有人会喜欢一个冷板着脸的人,微笑时最好的名片。
当你摔倒了,你会是什么表情?哭泣吗?还是咒骂?如果是我,我会微笑着拍拍尘土,站起来,继续我的行程。也许这看起来像个傻子一样,但这是自己鼓励自己的方式,笑着面对坎坷。带着微笑出发,带着自己,带给别人快乐。什么大风大浪,我只以一个微笑迎接,去度过那些所谓的困难。当别人烦恼时,给予他一个释然的微笑,拉他一把,使之逃避烦恼深渊,重新把快乐重拾。
让我们带着微笑出发!奔向未知的未来,迎接未知的挑战!别退缩、别害怕。让我们带着微笑出发!让我们乐观的面对生活的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