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微笑出发9
微笑是烛焰,照亮一方黑暗,温暖一片天地。拥抱微笑,感受光明与温暖,享受微笑,生活将五彩斑斓。
拥有微笑,生活将诗意处处。看到皎洁的明月,首先想到的不是“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的惆怅,而是“亭下如积水空明”的美好澄澈;看到绚丽的夕阳,首先想到的不是“断肠人在天涯”的落寞,而是“夕阳欲颓,沉鳞竞跃”的生机;看到秋日将近,不是“自古逢秋悲寂寥”,而是“便引诗情到碧霄”。
拥有微笑,生活将充实处处。春日盎然,生机勃蓬勃,你会想到朵朵娇艳的桃花在掩面羞笑,一只只新生的燕儿在欢快地扑打小小的翅膀。稚嫩的小草迎着风笑,轻柔的春风吹着云笑,洁白的云朵变着形状笑……你的脑海中会充满这世间一切美好,一切都充满了盎然的生命力,不息地,向上地。你在朝着大自然的春季微笑,春季的大自然也在朝着你微笑。思想是充实的,精神世界是充实的,而不是只有“春天真美!”
拥有微笑,生活将惊喜处处。或许你的人生失意,遭遇挫折,甚至心中颓废,放弃自我,就犹如那干涸的枯井,谈何生机?谈何清冽?但只要你心中永存那一抹微笑——无论是谁的,都能够往你那枯井中注入源源清冽的水,给予你前行的助力,给予你微笑的礼物。遭遇挫折,不怕!带着微笑将挫折变为通向成功的阶梯。心中颓废,不怕!带着微笑重拾生活,张扬自信。放弃自我,不怕!带着微笑找到那让你坚持下去的理由。这一刻你痛苦,或许下一刻,再下一刻,微笑就能一扫阴霾,给予你生活的惊喜。
微笑是一种佛系的生活态度,但更是一种勇往直前的力量,是一种骄傲飞扬的自信。把微笑带给生活,用微笑创新生活。拥有微笑,生活将五彩斑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