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微笑出发5
微笑能够给予我们勇气,微笑能够化干戈为玉帛,微笑能够融化冰雪,带来温暖人心的春天……
我是一个爱笑的男孩,亲和力很强,朋友也很多,每次见到他们,都以微笑相迎,因为我认为微笑是胜于一切语言的问候;当别人向我提出意见时,我也会微笑着接受;当和同学闹矛盾的时候,只要面带微笑,就可以敞开胸怀,宽容对方。
初一的期中考试,我信心满满的进入考场,当分数名次出来的时候,我惊呆了,我竟然考了全班倒数,回到家我并没有气馁,仔细分析了试卷,还是天天带着微笑,乐观向上,终于在期末考试进步了许多。
20xx年感动中国人物刘伟,在他小的时候,遭遇不幸,失去了双臂,但他还是天天面带微笑,开始练习游泳。可是在08年奥运会前,他却被查出患有过敏性紫癜,不可以剧烈运动。不幸的命运又一次的降临到了刘伟的头上,可是他却没有对生活失去信心,又对音乐有了兴趣,再一次从头学起,后来就成就了我们今天看到的刘伟。
带着微笑出发,就可以让自己信心百倍,从容地面对困难与挫折;带着微笑出发,即使失败也不会气馁,只会让你明白失败乃成功之母;带着微笑出发,就能让你乐观向上,迈向成功的大门……
生活中虽然困难重重,经受风吹雨打,但只要我们面带微笑,风雨兼程,依然能够走好自己的路。生活中不免有委屈和失败,但只要我们面带微笑,就能化委屈为相知,化失败为成功!
阳光总在风雨后,不管失败还是痛苦,我们如果能带着微笑出发,笑对人生,笑对生活,那我们就会获得微笑的幸福!带着微笑出发,生活就没有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