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的力量2
那一次,令我至今记忆犹新。因为那一次,我因一个礼物,懂得了坚持。
记得那天下午,妈妈带来了1条我最喜欢吃的7块装白巧克力,并说:如果你能坚持10天不吃它,我就再给你1条,每增加10天,多奖励1条,以一个月为限,看看你能坚持多久。说完,便把它放在了书架上。从那天起,我开始了忍受诱惑倒计时,可时间仿佛在跟我作对,我要它快它慢,我要它慢它偏快。在这一个月时间里,那白巧克力天天在向我招手,好像在说:快来吃我吧!快来吃我吧!我的喉哝里也好像有一只手向白巧克力伸去。但是,每当我要伸手时,我都会对自己说:要坚持,坚——持。有时候,我成功克制住了,有时候它也会突破防线,这时,我就会使出绝招,找个理由来压制它。我记得第19天时,是:作业还有三项没完成呢;第24天用:噢,钢笔好像没墨了来克制;第32天,以玩IPAD吧来制止了。到后来,我自己也没有想到,我竟然坚持了41天。
在42天时,我收获了2个礼物:一是30块装的大袋白巧克力(妈妈送的');另一个就是一个懂得坚持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