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的力量12
在人生中,坚持是一种很可贵的精神。但自古以来,坚持到底的人屈指可数,我们是否问过自己为什么不坚持下去?坚持有多难吗?
当然有不少人的答案是难,但也有一部分人是光嘴上说,只有那么极少的人才会坚持到底。那么就由我讲一个故事:每一次下雨天,房檐上挂着雨帘,雨滴一次次的落下,都滴在同一个地方,一次,两次,无论多少次,还是多少天,雨滴都滴在同一个地方,久而久之,形成了一个凹洞,世人千想万想,却从未想到,那一个坑洞,竟是微不足道的雨滴。
雨滴怎么会将石板滴穿?答案就在其中,雨滴长年累月的在坚持做一件事——将石板滴穿,这就是坚持,一个小小的雨滴本事微小,但它坚持就是成功,而人往往没有这般毅力,往往在做一半就停止了,就没有成功。
人只有为一个梦想尽全力去努力,坚持,不达目的不罢休,又怎么会不成功呢?古往今来,无一位成功者不是经过长年累月的坚持,邓稼先的坚持,让他做成了氢弹;诺贝尔的坚持,使他发明了火药;爱迪生的坚持,是他的尝试了1000多种材料后,发明出电灯;古时的秀才,那一个不是很窗苦读十年考上状元,这便是坚持的力量,让一个人努力很长时间,最终成功必不可少的精神。
坚持的力量每个人都可以有,但关键是能不能坚持到底是个问题,希望每个人都有坚持的力量,都能获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