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的力量14
坚持,可以给人以成功;坚持,可以给人以力量;坚持,可以给人以勇气。这便是我的座右铭,它激励着我要坚持不懈,走上成功之路。
世界上的许多伟人,哪一个的背后没有坚持的力量?“书圣”王羲之成为一代书法家的秘密便是坚持又刻苦。那小小的我是不是更应该学会坚持呢?
我学拉丁舞已经有四年半了,在这其中也并不是一帆风顺的。去年,拉丁舞该考银牌了,老师教的特别快,弄得真是什么也不会。随后,老师还要检查。让我既紧张又害怕,我去向别人请教,她们却总是编出一大堆理由来推卸掉。最终,检查开始了,我却什么也不会,她们却像看小丑一样大笑,我脸红的像一个大苹果,对她们产生了几分恨。
晚上,我终于鼓起勇气向爸爸妈妈说:“我……我不想学拉丁舞。”他们的脸顿时严肃起来,我有些后悔刚才的行为。随后,他们对我一字一顿地说:“为什么?”
“因……因为我没有朋友……没……没有得到老师的喜爱。”我结结巴巴地说,妈妈把我领到了卧室,语重心长地说:“涵涵,你知道吗,坚持就可以成功,我们都不喜欢不坚持的孩子。只要你坚持就可以成功……我相信你。”我豁然开朗,从此,我认真跳,终于过了这道坎。
我相信,坚持是走向成功之路必不可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