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的力量4
暑假开始的第一天,我就打定主意这学期开学测的语文绝不能再破上次开学测的记录了:89分,这已经跌破了我的心里承受能力。所以,我要将学校要求的每一项都认真完成。
坚持的力量一定是强大的,它能让我重新回到最好的状态。
首先我先想到了文言文和古诗,因为上次一共六道题我就错了四道。如今只差《周亚夫军细柳》还是“行同路人”了,那篇文言文真是让人发出“一眼叹息,两眼放弃,三眼就当没有见过”这样的感叹。每天大声朗读两到三遍,我相信一定可以搞定它的。
再就是记叙文的阅读理解了。老师力推的《语文花开》我是一定要仔细研读了,没准开学测的阅读就从里面抽取(如果是这样就好了)。每天一至两篇,硬质量,严要求,一定可以取得进步的。
坚持的过程是痛苦的,是艰辛的。但只要不懈努力,就会有所收获。我对此就非常有感触:
在寒假的时候,每天中午睡醒后都会刷几页大蓝本,致使我在3月初的考试中得了第一;备战期末时,我每天的平静致使我考试的时候毫不心急;暑假每天都挤出时间来追剧,致使……当然这是开玩笑的。我们只要用心的去做,结果就不会太坏。
坚持的力量就是强大的,它让我们本不熟悉的事情变得熟悉起来;坚持,它让我们本快熄灭的信心变得重新燃烧起来;坚持,它让我们奋进,让我们收获,让我们感动……
至此,让我们一起坚持奋紧吧,奋进到收获的那一天,收获到让自己都不可思议的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