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想法24
最近,我发现我们学校追跑打闹的现象特别多,很多小朋友都没有意识到追跑打闹的危害。
我身边就发生了这种追跑打闹的意外。有一次,小冯和小洋在走廊上追跑,小冯不小心推了小洋一下,小洋摔倒了,后来我才知道小洋手臂骨折了。还有一次,小思在去卫生间的路上,被几个正在玩空踢足球的男生绊倒了,磕掉了一块牙,小思的牙现在都没好。
经过这两件事我有了一个想法,把学校走廊,教室的墙和地板都"盖”上一种不容易脏,摸上去硬,摔上去软的垫子,这样小朋友摔了也不会受伤。还可以发明一种栏杆,栏杆里装了电子芯片,当它感知到两个小朋友要撞到一起时,它就会伸出柔软的触手,自动把两个小朋友隔开,就不会受伤了。
我还有一个想法,就是组建一个安全知识小分队,宣传安全知识,让同学们意识到追跑打闹的危害,比如说在楼梯间打闹会磕到自己,不仅在校园里面,外面也一样,如里在马路上追跑打闹就更危险了,很有可能被车撞到
第一个想法需要高科技的支持,我现在还没有实现的能力,需要好好学习,长大争取去实现它。我希望,第二个安全宣传小分队的想法能实现,通过向大家宣传安全知识,让同学之间多点儿保护,少一点儿伤害,让我们像小树一样,平安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