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想法29
美好的生活有一些好事也有一些坏事。昨天下午我去公园儿玩儿的时候,发现乱丢垃圾的人特别多。
这些行为很不好,不仅会污染环境,还会发出臭味儿。臭味儿因为空气的流通,很多人都会闻到。闻到以后身体就会生病,所以我们大家不要乱丢垃圾,爱护环境,人人有责。今天我组织了一些小伙伴,来到小公园,开始起打扫卫生的责任。我们要当一个环保小卫士。让更多的人看到,爱护环境,从小朋友做起。这样就不会有人乱丢垃圾了。
我有一个想法
我发现我们学校的学生有非常多的不良习惯,比如中午来到班里值日生开始打扫卫生,我看见垃圾桶满了,立马就去到了。可刚倒完上楼梯就看见两位六年级的学生突然往我提到垃圾桶里扔东西。当时我想追他们,可是他们两个已经无影无踪了。我只能气愤的回到教室,又无可奈何地坐在座位。
可还没有那么简单,有的学生还天天去商店买与学习无关的东西。比如玩具,零食,饮料还有各种各样的卡,还有非常多的东西,我很想对那些乱买东西的同学说,你们手中的钱知道从哪来的吗?那可是你父母的血汗钱呀,父母给你们钱不是让你们乱花的,那是让你们买学习用品的,你们对得起父母吗?
最后我想奉劝同学们一句,你们的不良习惯会跟着你一生,你在小时候不改正,长大改都改不了了,有可能毁了你的一生。让我们一起加油,做新时代少年吧!
我有一个想法210
我的家乡山清水秀,风景迷人,是全国卫生县城。如今,随着家鄉各方面的高质量发展,已撤县设市,创建全国卫生城市成了家乡头等大事,人人都在为创城做贡献。
环卫工人每天起早贪黑,不知疲倦地保持着道路卫生,志愿者叔叔阿姨不怕脏、不怕累,清扫着道路两旁的垃圾,炎炎夏日也阻挡不住他们创城的热情。但是我们周围还有一些环保意识淡薄、乱丢垃圾的人。尤其是到了晚上,小摊商贩们来过后,街道两旁就“忽如一夜春风来”,到处都是垃圾,一片狼藉。
面对这些环保意识淡薄、乱丢垃圾的人,我忽然有了一个想法。我们可以发明一种装置,让它们跟踪那些乱丢垃圾的人,在他们身后不厌其烦地说:“请把垃圾丢进垃圾桶,请把垃圾丢进垃圾桶。”直到那些人做好这件事。我相信,以后他们一定会养成爱护环境的习惯。还可以装在垃圾桶上,当那些不知如何垃圾分类的人投错垃圾桶时,它就会自动弹出,说:“请丢进第一个。”这样,那些人就学会垃圾分类。
有位伟人曾经说过:“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让我们行动起来,为保护地球,保护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有一个想法211
我最近发现了一个问题:现在很多大人沉迷于手机,网上购物、玩游戏、看视频……已经成为他们的日常。
有一次我想吃水果,妈妈正在入迷地看手机,根本没有听见我说话。她的眼睛死死地盯着手机屏幕,好像忽视了我的存在。我就跑到了妈妈身旁,妈妈不耐烦地说:“等一下,你没看见我正忙着买东西么?”边说着边翻着网页。结果十分钟过去了,二十分钟过去了,妈妈还在看衣服,我只好摇摇头无奈地走了。我不甘心,又来到了爸爸身边,爸爸正在玩支付宝里面的小游戏,我心想:“平时不让我玩游戏,为什么你们能玩呢?”爸爸聚精会神地玩着手机,只听见爸爸说:“上,快点!”根本没注意到我在他旁边,我失望极了。
晚上睡觉前,我想让爸爸妈妈给我念故事,他们都借口说:“自己看书去,我们忙着呢。”其实他们有时看视频,有时购物,就是不愿意放下手机陪我。
爸爸妈妈对手机爱不释手,好像手机比我还重要。以前我是爸爸妈妈的宝贝,但是现在手机却成了他们的“宝贝”。我觉得大人不应该过度地沉迷于手机,而是应该多关心我、陪伴我,给予我更多的爱。
后来,我和爸爸妈妈说出来我心中的想法,爸爸妈妈感到很愧疚,终于放下了手机。现在妈妈大多数时间都陪着我,爸爸也几乎不再看手机了,我的家变得温馨和谐、其乐融融了。
我有一个想法212
我的想法变了,彻底的变了,如果不是那天妈妈带我去了福利院,也许我还停留在对生活的不满足吧!
从前,每当我看见那些穿着时尚衣服的女人带着她们那时尚的女儿经过我的身边,我不免会产生这样的想法:"为什么我不能穿上这样的衣服?"我问妈妈:"妈妈,为什么我不能穿的那么漂亮?"妈妈笑着说:"我们不需要穿成那样,我们要学会知足。"妈妈见我不吱声说:"今天我们去福利院看看那些可怜的孩子们吧。"我点头答应,其实,我只是想顺便去玩一会儿,却没有想到妈妈真正的用意。到了福利院,便听见那如同银铃般的笑声传进了我的耳朵,我精神一振,我已经很久都没有听到这样欢快的笑声了,刚下车门就看见一群可爱的孩子跑过来,拥着我说:"姐姐好,姐姐好,"我先是一惊,之后,眼光被她们的衣服吸引了。衣服非常的朴素,鞋子上有一个大洞,裤子上还有补丁,但引起我最大注意的是他们的笑脸,如同一个个温暖的太阳,温暖了我的心,也照亮了我的心。我不禁问他们:"你们不觉得不满足吗?"他们瞪着闪亮的大眼睛说:"只要有来看我们,帮助我们,我们就觉得很满足,很开心!"虽然他们答非所问,但我仍然从他们身上明白了一个深刻的道理。
我的想法变了,知足常乐就好,不要不满足于现在的生活,因为我知道我已经拥有这个世界上很珍贵的东西了!
我有一个想法213
众所周知,小动物是人类的朋友,特别是小狗。但总有一些狗的主人,养狗习惯十分不好,严重危害周边人身安全,同时严重影响环境卫生。
记得有一次,我和爸爸散步,一条大狗突然向我跑过来,我赶紧跑到爸爸身后藏了起来。但那条狗还是围着我转,不走开。后来我一想原来是我手里提着一袋香肠的原因。过了一会儿,狗的主人来了,它乖乖地走开了。我很幸运,但不是每个人都可能像我一样。时不时就听说有人被狗咬了,还要打针,影响了学习和工作。
还有一次,我放学回家的时候,发现小区清洁工正在打扫卫生,他唉声叹气地说:这些小狗真讨厌,到处大小便,真不好清理。我想不少人也有踩上狗大便的经历吧!
我想小狗危害人身安全,不讲卫生,这不是小狗的错,一定是狗的主人养狗习惯不太好。狗的主人在遛狗的时候,只想到了他自己和小狗舒服了,而没有想到周边的人和清洁人员的感受。
我强烈建议爱狗的人们,带小狗散步时给小狗带上狗链,不让它们到处乱跑。看管好自己的小狗,以免伤人,特别是要远离小孩。如果小狗大便了,花几分钟清理一下,这样小区的环境卫生就整洁又美丽了。
最后,我呼吁那些没有良好养狗习惯的人不要再养小狗了,或者从现在起,就努力改正自己的养狗习惯。这样既是为了他人,也是为了自己。让我们共同携起手来,维护小区里整洁、安全的环境。
我有一个想法214
在20xx年,从我的实验室里发出一阵阵欢声笑语:“成功了!”原来,是超音速飞机发明成功!当然,这种飞机可以无人驾驶。
这种超音速飞机与现在的飞机与众不同:机身上有白云,翅膀(机翼)可伸缩自如,尾翼上有观景台和呼救器等。这种飞机的尾翼上还有几个控制钮,机身变化多端。这种飞机设计最低时速100m/s,最高时速1000m/s。有一天,阳光明媚,桂花树还没有开花,但天空中已有甜丝丝的香气,我请朋友一同去北京,朋友说:“好啊!”他一到我家,见到这种特别的飞机,惊讶得嘴巴都成“O”形了!还说:“你又不会开飞机,还坐飞机去北京?我看你是吹牛!”我说:“不相信?那么请王帅哥上飞机!”一上飞机,我开启自动驾驶,飞机便径直飞到了北京。
当然,这种飞机的速度不够快,那是不可能的事!那一天,平时与我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在英国玩耍,不料他的过时飞机出故障了。情急之下,他只好叫我——大名鼎鼎的发明家,发明超音速飞机的人去接他,因为谁叫咱俩是好兄弟呢。于是,我就驾驶着远近闻名、帅气十足的私人飞机——“马达好”号飞机,去接朋友。仅用了10min,就到了位于欧洲的英国。接上朋友后,我们在飞机上吃喝玩乐,当然,也只用了10min便飞回了国内。这种飞机最大的优点就是快、节能(采用太阳能)、方便、无人驾驶。拥有了这种飞机,人们想去哪儿就能很方便的去到哪儿,而且不存在耗费大量时间,因为我们知道,“耗费时间的人,时间也在耗费他。”
我相信,在将来,这种飞机一定会广泛地应用于各个领域。
我有一个想法215
近年来,随着家乡经济的迅猛发展,环境污染问题也越来越严重。经过一周的调查,我发现家乡存在着几个比较严重的污染问题:(开篇直接入题,写自己的调查发现,简洁明了。)第一,固体废弃物污染。虽说街道两旁多处设立分类垃圾桶,但很多地方仍出现乱扔垃圾的现象,而且分类垃圾桶丝毫不起作用,可循环与不可循环垃圾并没有被分开。除此之外,在一些卫生死角还散落着塑料袋、饮料瓶等固体垃圾。(看来小作者调查得很详细。)第二,水体污染。许多工厂将废水直接排放到自然水域,导致多处河流遭到污染。相关部门也没有及时采取治理措施,使河流长期受污。路过的人们还随手往河里扔垃圾,使污染情况更加严重。现在,河水散发出阵阵恶臭,让人退避三舍。第三,大气污染。由于人们的生活水平大大提高,许多家庭购买了汽车,因此公路上的汽车越来越多,汽车尾气排放量也相应增加。其次,仍有部分家庭使用煤,污染了大气环境。周边工厂直接排放废气,没有进行正确的处理,对大气的污染最为严重。(从三个方面来介绍家乡存在的环境问题,条理清晰。)家乡的环境与我们的生活密切相关,保护环境需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如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不践踏草坪,多植树造林,多使用环保纸袋……(先用环境问题引起人们的注意,再号召大家从小事做起,保护环境,易于让读者接受。)保护环境,我们责无旁贷!让我们一起呵护碧水蓝天,共建美丽家园!(再次号召,情真意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