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想法28
我有许多许多的想法:如帮助小区居民,帮助清洁工的,让大家方便的。不过我现在又有了一些关于教室环保的想法。
关于教室的想法是这样的:在教室里开辟一个图书角,我们可以在图书角看作文书,阅读课外书我们可以轮流当图书管理员,统计每天的借书,还书情况,这样既可以让同学们的写作能力有所提高,还能让同学们的管理能力提高,让老师对同学的信任程度提升。
关于环保的也可以说是帮助同学们上学、放学的。当你走到楼梯口的时候,太阳能传送带会把你传送到你的教室。在教室里,你可以看到一干二净的黑板,一尘不染的地板。你知道小纸屑都去哪里了?他们都被太阳能传送带传送到垃圾箱里边儿去了。太阳能传送带还可以帮助大人们出行,不用开车就可以快速地到达指定地点,毕竟现在的汽车尾气对人们危害是很大的。你们觉得太阳能传送带还会有什么功能呢?对,它还有帮助人们上下楼梯的功能,比如说,有些老师有一些急事,这时候太阳能传送带,就可以让老师走几步就到开会的地方或者到自己的办公室办公,有时,有些爷爷奶奶会到学校送东西,老年人出行不便,就需要太阳能传送带帮助上楼梯,这样就方便极了。瞧,这就是太阳能的传送带。
我还有好多好多的想法,我觉得关于教室环保的想法如果能实现,一定会帮助到很多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