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缕春风14
惨白的月光下,独有我一人,坐在孤寂的街上,路灯,不像往日一样明亮,而是显得孤寂般的一种暗黄。
那是一场校运会,我紧张的站在场地边缘,等待的却是那起跑的枪响。终于,枪响起,我当机立断,飞快的向前跑去,可拾去,因为,当时的种种缺点,这次比赛还是失败了。那时,天格外的阴沉,地也格外的潮湿。而我飞快地向休息跑去,自己独自躲在休息区的最后面,微微地叹气,默默的哭泣,那时愁绪万千,心,不知飞往何处。就当这时一缕春风巧然吹来,吹开了那些阴云,吹来了,那一丝丝温暖。
那是我的班主任,他见我独自一人躲到后面,不知归省便轻轻地来到了我的身边,并按住我的手。语重心长的对我说:“不要伤心,下午还有一场比赛,那一场是你的强项,只要你用一颗平常的心去对待,一定会取得不俗的成绩,记住,不管结局如何,我和同学们都会支持你。”听他说完,擦干眼角残余的泪,抬起头来,轻轻的点了点头。
时光如水,转眼流逝,转眼间,一上午的时光悄然飞逝。下午,我又一次站在了跳远场地,心里反复重复班主任的那些话。心里默默的祈祷,可是当裁判叫到我时,我的心却又一次深深地沉了下去。
那时的我快步走到助跑线上,调整姿势,开始助跑,在起跳线上,单脚提起,一脚用力,胸前紧收,屏住呼吸,腾空一跳,双脚落地。这是我的第一跳,以不错的成绩开头,接着是第二跳,第三跳,都以不错的成绩收尾。那时一缕春风正好吹过,吹到我的肩头,让我感到倍加温暖。
月光逐渐变得皎洁,照亮了大地,路灯也变得明亮使人感到舒适正在这里,那一缕春风吹过,吹开了天上的乌云,露出了洁白的月亮,也吹开了冰冻的小河,吹来了一缕缕月光吹来一丝绿意,吹来无限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