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缕春风10
冬末,清晨,漆黑,夜色还未褪去,远端灯光微弱,孤月高悬,不知名的凄惨歌声缓缓飘来,灯光下,一切显得那样凄凉。只有那一缕春风,才能迎来希望。
夕阳缓缓升起,照亮了万物,照亮了清晨,照亮了希望,照亮了这大好春光,那一缕春风,就在这希望中,增添春色,虽然这是春初,风还没有改变寒冬的野性,但是春风的柔和,春风的希望,春风的生机勃勃已在丝丝风影中显现。“二月春风似剪刀”,不错,二月的徐徐春风如剪刀一般装饰大地,春风吹遍世间,慢慢带走了寒冬,迎来了春天,回想冬晨的苍凉,那曾经的凄惨已化作很久之前的记忆,和那很久之后的未来,那一缕春风,吹散寒冬,充满希望。
阳春三月,是春光最美好的时刻,阵阵鸟语,层层花香,伴随着和煦的春风洒落人间。春风是柔和的,在这大好春光里,则是能体现出来,在微风中,树叶轻轻的摆动着,拖动着树枝,诉说着春风的踪迹,春风总是充满希望,他携着春雨,滋润万物,他吹拂万物,充满希望,风清,雨细,草茂,花艳,一切事物都被春风带进了希望,带进了希望。春风一缕缕,用他的柔和,用他的希望,把春装饰的多姿多彩,美轮美奂。那一缕春风,装扮阳春,充满希望。
天气逐渐炎热,春风在春末里,最后蔓延着那柔和的凉意,到了中午,太阳高挂,在春末中预报夏日,这时春风显得那么清凉,在这炎日中,成为人们的盼望,人们总是打开窗户,寻找春风,又或者等待春风,在他离去前最后给他一个拥抱,春风这时变得稀少,也变得珍贵,春风成为了记忆,却又在人们心里,那一缕春风,逐渐远去,那一缕春风,成为回忆。那一缕春风,载功离去,那最后一缕春风,把最后一丝凉意最后一次送给大地。
那一缕春风,充满希望,吹散寒冬,那一缕春风,春光奏彩,装扮大地,那一缕春风,充满凉意,那一缕春风,在希望,柔和中为大地增添色彩。为春光增添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