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话游戏5
今天,老师说要带我们玩传话游戏。有些同学高兴地跳了起来,有些同学愣住了,还有些同学在说:“要玩什么游戏啊?”
游戏开始了!老师写了一行字,分别让朱杍璨、殷欣祺、刘艾杰看。老师说开始,他们才开始传。殷欣祺对我说:“妈妈喂马,马踢妈妈。”我对第二个人也说:“妈妈喂马,马踢妈妈。”好像后来也是这样传的,可是到第四个人的时候就卡壳可。第三个人又说了一遍,可他还是愁眉苦脸的。我急得直跺脚,见已经有一组去告诉老师了,还好他们的答案不正确,最后一组也没有答对,老师公布结果了,结果是:妈妈喂马,马踢妈妈,妈妈腿麻。听到这个,我气得差点晕了过去。
玩了这个游戏,我明白了做任何事都要专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