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话游戏2
上作文课前,老师让我们玩了个小游戏,叫“传话游戏”。
游戏规则是:全部同学站成一行,老师把话小声说给第一位同学听,然后第一位说给第二位,依此类推,最后一位大声宣布答案。开始前,老师大声说:“要玩的举手上来。”
开始了,我们八个同学按规则站成一行。一上去,我真是又激动有紧张啊!我不知不觉中张开嘴笑了。这时,老师来到第一位同学面前,神秘兮兮的对着这位同学的耳朵说:“小良赶着一群羊,路上碰见了一只狼。”只见第一位同学听完后十分自信的点点头并向后传去。终于,到我听了。前面这位同学,嘴凑到我耳朵旁,低声细语地说“姚明看见一群羊。”我十分疑惑,怎么是这个?我只能按此向后传话,最后竟然说出来的是一串数字:“11311。”
当时听到这个答案后,我立马捧着肚子开怀大笑。班上的同学笑的更欢了,有的笑出了眼泪,有的用手遮着嘴害羞的笑,有的笑弯了腰。到最后,我才知道正确答案,那时更想笑了。
现在想想传话游戏是那么好笑,真希望每节课课前都有个小游戏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