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话游戏4
今天上课的时候,老师跟我们玩了个非常有趣的游戏:“传话”,游戏的规则是:老师说一句话,先给排头的第一个人说,然后让他传给挨着他的同学,依次传下去,最后一个人要把前面人说的话完整的说出来,要和老师说的话完全对上才算赢。
我们老师先是小声的给第一个说了一句话,然后他就开始给我们说。我感觉时间好慢,终于轮到我了,只听到前面的人说“小爸爸杀了包子的眼睛”,我第一个反应是:天哪,包子咋又眼睛,我和其他人都按顺序接上去。第一个人说:‘狮子王吃了爸爸救了熊大“,我们的人都笑死了。等到我说:小爸爸杀了包子的眼睛”的时候,全班人都笑的到桌子底了。结果全班谁也没说对。
虽然你没胜利,但我们还是获得了许多欢声笑语和感悟,老师说这是信息传递的问题,不过我们玩得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