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话游戏3
今天,孙老师带我们玩了一个游戏,名叫传话游戏。
传话游戏的规则是传得要快要准,还要保密。同学们都怀着激动、紧张的心情期待着这个比赛。老师把我们分成了两组,我是第二组。
游戏开始了,我的心里像有一只小兔子一样,总是怦怦直跳。前面那个同学告诉我时,我忍不住大笑起来,他说:“今天路滑,摔掉大板牙。”我强忍住笑,马上传给下一位同学。再看看其它同学,一个个都紧张极了,生怕说错,生怕自己组输了。有的在喊加油,有的挥着手跺着脚。当最后一个人开始写答案时,第一组的人还没有传完呢。我忐忑不安的心情才稍稍平静了些。最后我们组把答案给了老师,老师沉默不语,又看看了第二组拿来的答案,说:“第一组胜出,两组的答案都不太准确,但第一组速度快。”
第二局第二组胜出。第三局是决胜局,显得格外激烈。两组的人依然十分紧张。但这次的传话是:杨鹏昊今天拉肚子了。搞得同学们都一脸坏笑地传着,有的还忍不住笑出了眼泪。有的人一边笑,一边传,急得下一个同学十分生气。结果是我们组我输了,可我们还是很开心。
这次传话游戏真是太好玩了,也让我懂得了传言不可信的道理,因为有的话传到最后就有了差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