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要大声说出来5
三月,鲜花盛开;七月,绿树成荫;十一月,落叶飞舞,生活在这个充满爱的世界里,我的心里暖意融融……
同学与同学之间的友谊,那就是爱;老师与同学之间的师生关系,那就是爱,父母与自己之间的亲情,那也是爱……
既然爱,就要大声说出来。父母平日里为我们操碎了心,他们并没有说什么,也没有抱怨什么,总是默默地付出。每个孩子都是爱自己的爸爸妈妈的,我们一生欠他们的太多,他们什么都不要,只要自己的孩子可以健康快乐的长大。而我们难道就不应该做些什么吗?既然你爱他们,那就大声的对他们说一句:“我爱你们,爸爸妈妈。”这就是子女给父母最大的回报了。
既然爱,就要大声说出来。老师每天陪伴着你成长,一个星期有七天,而其中六天就在学校度过,老师在学校就是你的父母,老师每天给你讲很多知识,告诉你许多做人的道理。而他们,也不求回报,只希望自己的学生可以好好学习,争取考上一个好高中。而我们就不应该做点什么吗?爱,不一定非要说我爱你,其他暖心的话语也是爱。那么既然你爱老师,那不妨我们大声对老师说一句:“老师,我们爱您,您辛苦了!”
既然爱,就要大声说出来。在学校里,同学是我们的玩伴,在我遇到困难时,她总会第一个伸出援助之手,在我不开心时,她总会逗我开心。同学与同学之间的友谊是最纯洁,最难忘的。她帮助了你那么多,那么你连一句感恩的话都没有吗?我们真的不应该做点什么吗?爱体现在很多方面。你既然爱,就大声的对她说:“爱你,谢谢你在我有困难时帮助我。”只是短短的一句话,却蕴含了大大的道理。
爱,表现在很多方面,你站的角度不同,那么爱的方式就不同。爱是人间最简单,最温暖的行动。既然你爱,那么就要大声的说出来,不要害怕,因为爱是解决困难的最好途径。
爱就要大声说出来……
爱一个新的名词……
爱一种流行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