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要大声说出来3
有人说,爱无需表达,只需用实际行动来证明,有人说,爱得表达,否则他不会知道,可我认为,爱要大声说出来。
雨还在下,我过完关后,背着压力山大的书包,迈着沉重的步伐,走向电话亭,拿出电话卡,拨通爸爸的电话,电话嘟了几声后,终于被接通,我跟爸爸说,我放学了,爸爸说:“现在雨下的有点大,路上堵车,我可能要比平时迟一点来接你。”我答应了一声,对爸爸说:“没事,您注意安全就好,不用着急。”接着,就挂断了电话,我靠在墙上,心想:难道又要回教室吗?可写不了几分钟的作业就又得出来,算了,还是出去吧。
我打开雨伞,走向了学校门口,出门后,我站在空出的台阶上,听着雨打在雨伞上上的声音,看着车一辆辆的开过,心里不知何时感到有一丝的寂寞,我就像个雕塑一样一动不动的站在那里,看着车和人不断离开,连寥寥无几的那几个接孩子的家长都快完时,我却还没能等到我的爸爸。我打伞的手已快要冻僵,我换了只手继续发呆,时间像过了一个世纪那么久后,我终于看到了一辆银灰色车朝这边开来,我眼睛猛然一亮,呀!是爸爸来了,随着“吱”的刹车声车停了下来,“快上车,等着急了吧!”爸爸探出头说,我一脸不高兴样子上了车,车上显然是开着暖风,我将手使劲搓了搓,埋怨道:“你怎么才来呀!我的手都快撑不住伞了,”爸爸笑了笑说:“今天雨下大又有个撞车的,下次我再走的早点就不会啦。”听了爸爸解释,我的气渐渐地消了。
刚到家门口,便闻到了那只有经妈妈的手才能做出来的牛肉面。我立马冲到厨房,问道:“妈,今天吃牛肉面?”嗯!快去洗手吧!就等你了,”一出厨房,姐姐又拿着一串糖葫芦对我说:“小馋猫这可是我专门给你买的。”我连忙接住,俏皮的说了声:“谢谢、有姐姐真好,”我们吃着饭,我甜嘴里,暖在心里。还是你们了解我,有你们真好。
爱要大声喊出来,让他们知道你的心意,让我们互相表达自己的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