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要大声说出来4
妈妈是位小学教师,每到教师节、母亲节、三八妇女节来临的时候,她现在的学生和曾经教过的学生就会亲手制作贺卡或者发个朋友圈祝福她,每当她拿到贺卡或者看到朋友圈的祝福时,就会笑得合不拢嘴,甚至还会流眼泪。我问妈妈为什么笑着流眼泪呀?她说,那是幸福的眼泪。原来把心中的爱表达出来会让人觉得幸福呀!
我也很爱我的妈妈,说起我的第一份母亲节礼物那是上幼儿园的时候,我在“母亲节”那一天为妈妈亲手做过一串项链,那是一串用彩色的吸管剪成一小段一小段,然后再修剪成三角形、正方形、圆形的,最后用线把小吸管串起来的项链。在修剪的时候我对三角形吸管说:“祝我的妈妈身体健康!”;对正方形吸管说:“愿妈妈永远年轻漂亮!”……在最后把线打结的时候,我没拿住线头,彩色的小段吸管洒了一地。我不气馁,继续穿,最后终于完成了一条漂亮的彩色项链,这也是我第一次亲手做礼物送给亲爱的妈妈。
爱妈妈,不需要多贵重的礼物,但爱要大声说出来,一声我爱你,就像一股暖流注入心间,晒一晒幸福,就像阳光洒遍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