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坐的时候的背影十分严肃,显得一丝不苟,站的时候,一个背影还没100%呈现在地上,他们的另一个背影有出现了!他们对生活充满希望,潇洒的走完人生的岁月,用绊脚石化做前进的路,似乎不曾有失误!
“那河畔的金柳
是夕阳的新娘
波光里的艳影
在我的心头荡漾”
我挥挥手将你们的背影“扫描”下来,钉在心中,当我走到丛林,荒漠中,你们的心也依然在我心中。
他们的背影中刻下了深深的教导,一边思索着,孝,我该何以相报?口,无法言语的爱,但是我可以用笔在你们的背影上刻上字!天色慢慢朦胧了,爸爸和我一边走着,谁也没有说话,这种气氛,似乎弥漫在整个地球上!
轻轻的我走了,正如我轻轻的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