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星期的下午,我做完作业后,就和伙伴们一起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
王丽平当“老鹰”,高玲当“鸡妈妈”,其他人都是“小鸡”。
小鸡都躲在鸡妈妈的后面,拉着前面一只“小鸡”的衣服,这样可以保护自己。老鹰开始行动了,鸡妈妈张开双臂,保护自己的“孩子”。狡猾的老鹰不停地往左转,鸡妈妈也跟着往左转,转了很久了,突然,老鹰脸上出现一丝不易察觉的笑,然后飞快的向右一跳,刘佳佳不注意,打了个趔趄,老鹰一下子就把她抓起来了。
老鹰捉了半天,才捕到一只小鸡,于是他沮丧地一屁股坐在椅子上,大声吼道:“不玩了!”小鸡们看老鹰不捉他们了,就都散了。我走过去,问道:“这么快就不玩了啊?”突然老鹰一下子揪住我的衣服,嘴里还念念有词:“抓住喽,抓住喽!”鸡妈妈看情况不妙,连忙招呼小鸡们躲在他的后面。就这样,无知的我被老鹰”押”到了刘佳佳旁边,跟刘佳佳一起静静的呆在那里。
虽然我输了,但我依然很高兴。
捉鸡2
大课间时,我们几个女孩子在操场上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向丹当老鹰,李欣宇当母鸡,其他人当小鸡。
游戏开始了。老鹰看见母鸡孵出了许多小鸡,馋得直流口水,便对母鸡说:“你有那么多小鸡,就送我几只当晚餐吧!”老母鸡眨了眨眼睛说:“看你的本事了。”“好,说话算数!”说着,老鹰就张开双爪,向老母鸡身后的小鸡扑去,但被母鸡那强劲的翅膀给挡住了。小鸡在后面秩序井然,毫不乱跑。老鹰不死心,弯下脖子冲,想从老母鸡翅膀下穿过去。只见老母鸡马上合拢翅膀,老鹰又束手无策了。母鸡刚想喘一口气,没想到老鹰直飞过来,左右猛攻。小鸡躲闪不及,被虏俘了一只。正在老鹰得意时,老母鸡一把抢过小鸡。
大课间结束的音乐响了,我们结束了游戏,真有点舍不得。
捉鸡3
啊!你赖皮,你赖皮,咦?他们在干什么呢?哦,原来是在玩老鹰捉小鸡。
只见老鹰凶恶的眼神看着一只只肥肥的小鸡,馋得直流口水。小鸡们吓得浑身发抖,两腿发软,都站不住了,头上还只冒冷汗。鸡妈妈张开双翅像铜墙铁壁挡住老鹰的进攻。
老鹰猛地一扑,可是被鸡妈妈的翅膀挡住了,老鹰又一次进攻,可还是无功而返,鸡妈妈累得满头大汗,这时老鹰眼珠一转,他先向左边进攻,鸡妈妈也跟着向左移动,老鹰向右进攻,鸡妈妈还是跟着向右移动,老鹰又向左进攻,鸡妈妈急得一把抓住老鹰,老鹰刚想逃脱又被鸡妈妈打倒在地,小鸡们全都围着他们说:“来抓我呀!”老鹰气急败坏地对鸡妈妈说:“你赖皮!”
这那是老鹰捉小鸡,而是鸡妈妈大战老鹰。
游戏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
捉鸡4
星期五下午,我们在操场上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
我们选了一个人当“老鹰”,选一个人当“母鸡”,选六七个人当“小鸡”。“老鹰”要想方设法地捉“小鸡”,母鸡要想方设法地保护“小鸡”。
“老鹰”呲着牙,睁着又大又圆的眼睛盯着小鸡,伸开锋利的爪子,一会向左扑,一会向右扑。“母鸡”伸开双臂,盯着“老鹰”。“老鹰”向左扑,“母鸡”就向右拦,“老鹰”向右扑,“母鸡 ”就向左挡。“小鸡”们一只拉着一只的衣服,像一列长火车一样跟着母鸡左躲右闪。
“老鹰”逮了好长时间,一直没逮到“小鸡”。忽然“老鹰”想出了个主意——声东击西。“老鹰”假装向左扑,“母鸡”感觉向右护,“老鹰”猛地向右扑,“母鸡”没反应过来,最后面一只 可怜的“小鸡”就被抓到了。
我喜欢这次游戏,因为它能锻炼我们的反应能力。
捉鸡5
今天下午天气格外的凉爽,我们便召集伙伴到楼下玩。大家让我当老鹰,让一个伙伴当鸡妈妈。游戏就开始了,我围着那个伙伴带领的鸡群走了三圈后就开始捉了,我这只老鹰故意把鞋带解开,说:“我的鞋带开了先系一下。”我说着就向他们扑了过去 ,我这只老鹰真狡猾害得鸡妈妈左跑跑右跑跑,累得气喘嘘嘘还丢了几只小鸡。
第二局开始了,大家还让我当老鹰,另外一个人当鸡妈妈。我围着大家跑了三圈后就开始捉了,我学着上次那样也故意把鞋带解开,看了大家一眼,“咦,”大家为什么都看着我?嘿!我明白了这一招只能用一次不能用第二次。我连忙一跳,“不好。”虽然,我捉到了一只小鸡可是鞋子掉了……
玩耍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不知不觉就到了傍晚,我们只好恋恋不舍地回家了。
捉鸡6
乡村的早晨,一缕明媚的阳光照射着乡村大地,给乡村带来了一丝丝暖意。奶奶突然向后院冲去,打破了早晨的宁静。我问奶奶怎么了,奶奶笑着回答道:我去捉鸡子杀给你们吃。
那我可以去帮忙吗?我问道。
当然可以呀!
于是,我跟着奶奶来到鸡舍,霎时,一只大肥鸡来到我面前,我集中精力伸手去抓,可是我一伸手它就跑到别处去了,我又慢慢地跟着它,趁它不注意扑了过去,可它却在我快扑上去的时候又突然慌张地跑了。害我跌了个跟狗啃泥。这时,奶奶喊我过去。我过去之后奶奶说,我们把它赶到角落去,再把他捉住。我竖起一个大拇指给奶奶。我和奶奶分头围着它赶,终于我们废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那只大肥鸡逼赶到了角落。我心里想:太好了,太好了,就快要捉住了!然后蹲下身来,轻轻向它一扑,终于捉住了它的翅膀,任凭它怎样扑打,我就是把它抓得牢牢的。
后来,它就变成了一锅美味的鸡汤。我们这一家人就把鸡肉全吃完了,尽管我只吃了三块肉,但我觉得格外香甜。
乡下的生活可真是美好而又令人向往啊!
捉鸡7
今天下午,我和好朋友一起在操场上玩老鹰捉小鸡。扮老鹰的是我,扮母鸡的是张晓莹,其余的几个都扮小鸡。
游戏开始了,“母鸡”在前面,带领着后面一群可爱的“小鸡”。我学着老鹰张开有力的翅膀,凶猛地扑向“小鸡”,善良的“母鸡”张开美丽的翅膀左挡右挡,“小鸡们”团结一致、一个紧拉着一个,跟在“母鸡”的后面谁也不掉队,捉不到小鸡。急得我像热锅里的蚂蚁团团转。我张牙舞爪再次向“小鸡”扑去,想不到敏捷的“小鸡”警惕非常高,我一扑向它们,它们就左躲右闪,怎么也捉不到。但我没有灰心,坚持下去,继续想方设法寻找猎物。
我在他们面前装腔作势,其实是引他们左转右转,当他们走累了,有人掉队,我一个箭步冲上前,捉住了一只“小鸡”——罗嘉淇。“哇!捉住啦!捉住啦!”大家不约而同地发出欢乐的叫声。趁着“小鸡们”惊慌失措,乱成一团,我乘虚而入,又捉住了另一只“小鸡”。
我喜欢老鹰捉小鸡这个游戏。因为它够刺激又好玩。
捉鸡8
这个星期四,张老师带着我们去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
游戏开始了,我们组的“胖老鹰”笨拙地左拐右弯,把我们逗得哈哈大笑,“胖老鹰”趁“鸡”不已,飞到了“鸡队”后面,吓得我们四处乱跑。然后,马上跑回“鸡妈妈”身后。然而,一只叫张明望的小“鸡”被捉住了,我们更加警惕,我们散开了,让“老鹰”东追西跑,不知要捉某一只?哪一只?
只好把“鸡妈妈”换成“老鹰”,可是不是老鹰捉小鸡,是“鸡妈妈”捉“老鹰”了,我们就不用操心了!
这次轮到我了,我左拐右弯,他们也左拐右弯,等我和他们都累了,突然猛扑过去,就差一点了!A计划失败,B计划开始,我直接暴力猛冲,捉住“小鸡”。可是,下课了,只好回教室了。
今天起,我爱上了老鹰捉小鸡的游戏了!
捉鸡9
今天下午的体育课,我们在操场玩“老鹰捉小鸡” 的游戏。
老师简单地说明了游戏规则,然后分配角色。先是刘润捷做凶恶的老鹰,刘鑫圆做善良的母鸡,而我们就做活泼的小鸡。游戏一开始,“老鹰”就像闪电一般地扑向我们。但被“母鸡”强壮而有力的翅膀给拦住了。“老鹰”用尽千方百计来捉我们,但都被“母鸡”左拦右阻挡住了。“老鹰“很狡猾,他假装玩游戏玩得很累,让小鸡们上当。他先向左冲,再向右冲,让小鸡们摸不透规律,果然有一只“小鸡”上了当,“老鹰像风一样的把那只”小鸡“给捉住了。接着,又有几只小鸡“落网“了。
这次,让我懂得了一个道理,做事多动脑筋要尽力而为。
捉鸡10
炎热的夏天已经过去了,秋高气爽的秋天已经来到。我叫出我的好朋友,来到公园的草地上玩游戏。
到了草地上,朋友们商量玩什么游戏,突然就听见小胖说:玩老鹰捉小鸡,我们都说好主意,也都同意了。小胖又说他要当鸡妈妈,就这样游戏开始了。在玩的时候,因为小胖太胖没保护好小鸡,老鹰一下就抓住了小鸡。我们可高兴了,因为抓住的小鸡要表演节目。我们大家都想叫他唱歌,可是他害羞不唱,但他说给我们讲笑话故事,保准我们都笑到肚子痛。我们大家同意了。他讲的有声有色,还带着动作,你们都不知道,他把笑话故事讲完,我们大家都捧着肚子,笑的东倒西歪。笑玩后,我们继续玩游戏,时间就这样慢慢过去了,天也渐渐的变黑了,我们都不舍得回自己的家了,约好有时间再在一起玩。
晚上,在睡觉的时候,我在想今天真的很开心。
捉鸡11
寒假的一天,阳光明媚,我和几个小伙伴来到公园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明明当老鹰,我当鸡妈妈,其他的小伙伴当小鸡。
游戏开始了!明明瞪大眼睛,像我们猛扑过来,我见明明向我们扑来,张开双手,迅速的挡住了他的去路,保护着其他的小伙伴们,小伙伴们一个拉着一个,左躲右闪,不让老鹰捉住。明明又开始进攻了,这次,他趁丽丽不注意的时候,向丽丽猛扑过去,捉住了她,明明得意的笑了。
我们玩得多么开心,多么欢畅!
捉鸡12
今天中午,寿老师带我们去操场玩老鹰捉小鸡,大家显得格外开心。
游戏开始之前,寿老师选出小李当凶猛的老鹰,而我则是当尽职尽责的母鸡。除外寿老师还选出了一群可爱的小鸡。
我们开始游戏的第一回合,老鹰猛地向小鸡们冲去,好像非得把小鸡吃了似的。我张开“翅膀”死死得盯住老鹰,可是几只小鸡还是不幸落入了老鹰的魔爪。第二第三个回合也是这样的后果。
最后一个回合到了决定胜负的时候到了。老鹰飞快得向小鸡冲来,我也使出全身的力气来保护小鸡。最后我们还是不敌老鹰,败下阵来。但是我还是很开兴!
捉鸡13
下课了,我们来到操场,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
开始前,我们选出了一个老鹰,再选出了一只母鸡,其他都是小鸡,老鹰死盯盯着母鸡,母鸡也盯着老鹰,小鸡们还高兴地说话,小鸡们还不知道老鹰来了。
老鹰开始进攻了啦,母鸡张开翅膀,保护着自己的小鸡,老鹰冲了过来,母鸡用爪子抓住了老鹰,但是老鹰的力气很大,向小鸡冲,小鸡们个个用爪子抓老鹰,拖住时间让老鹰抓不到最后一只小鸡,可是拦不住了最后一只小鸡逃脱了母鸡的保护,老鹰还是追着最后一只小鸡,最后那只小鸡又躲在了母鸡后面,就这样,老鹰一只小鸡也没抓住。
捉鸡14
今天下午第二节课,陈老师带着我们全班同学来到操场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
我们分成四组进行。我们组由李玮峰当凶猛的老鹰,尹洁雅当勇敢的母鸡,我和其他人就当机灵的小鸡。
游戏开始了,“鸡宝宝”们一个拉着一个的后衣尾排成一队,我们在左边蹦蹦,右边跑跑。“老鹰”也左攻攻,右扑扑。我们这群机灵的“小鸡”一个也没被“老鹰”捉到。“老鹰”气得脸都红了,说 :“我就不信捉不到你们,等着瞧!”“小鸡”们异口同声地说:“好啊,来吧!”只见“老鹰”来了个声东击西,先向左攻,突然又向右边猛扑过来。哈哈,容诗婷一不留神,成了“老鹰”的盘中餐 了。
我们快活地玩呀玩,突然,下课铃响了,我们只好依依不舍地排队回教室。嘿,今天真开心!
捉鸡15
我们的课余生活多姿多彩。其中,我们最喜欢玩的游戏是老鹰捉小鸡。老鹰捉小鸡的游戏规则是谁要是被老鹰捉到就会成为要捉小鸡的老鹰。那时,我当的是公鸡,我在前面保护着小鸡,老鹰却威风凛凛地站在前面,想捉只小鸡来炫耀自己的本领。过了一会儿,老鹰还是没有捉到一只小鸡,但他还是非常狡猾,而且也不示弱。后来,老鹰又改变 了作战计划,只见他一双眼睛一眨一眨地看着我,突然发起了猛攻,但我还是不会让老鹰捉到一只小鸡的,玩了很长时间,我们还是不分胜负。
玩着玩着,我们就慢慢地歇了下来,都气喘吁吁地躺到了草地上。大家满头大汗,连衣服都快湿了。但是,我们一个个心里都是美滋滋的,还觉得很快乐。
这个老鹰捉小鸡的游戏真有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