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我心里11
鱼对水说:“你看不见我的眼泪,因为我在水里。”水说:“我能感觉到你的眼泪,因为你在我心里。”
一年又一年,不经意间,还觉得刚刚升入初中的我又即将成为毕业班的学生,班中的每位同学都让难以忘记,特别是我们班的“小猴子”,他深深的留在我心里。
记得刚刚开学的时候,班里都是一张张陌生的脸庞,只能跟几个小学同学玩。这时,他走进了我的视线,我的新同桌——“小猴子”。为什么这样叫他,是有来由的,他长的瘦瘦的,下巴尖尖的,还留着一头的长头发,戴着一副黑框眼镜,因为他的动作滑稽搞笑,像一只活泼可爱的小猴子,所以同学们都亲切的叫他“小猴子”。才刚刚坐在一起,我们就发现有很相投的地方,很快就成为了要好的朋友。
第一次去搬书,我和“小猴子”一起和几个同学一起去了,在去的路上,我们有说有笑,拿到了书,我们一起回去,累了,我们停下来休息,然后又一步一步地把书搬往教室。
初一下学期,我们发现彼此都非常喜欢打篮球,不久便成为了球场上团结合作,互相配合的好队员。我们两个经常在周末的时候出去一起打球,我们在球场上挥洒着热血,打完球我们就在“小猴子”家的楼下休息,在一起聊聊天。在聊天中,“小猴子”让我懂得了很多,他帮助我解决了许许多多初中生活中的困难,让我的初中生活开心而美好。
在学习上,“小猴子”对我的帮助也很大。他是一位英语课代表,他的英语很棒,我不会读,他会不厌其烦的教我,有不懂的数学题他也会认真而耐心地讲解给我听……
各种各样的事使我们的友情不到增加,让我们成为了要好的朋友,在学习中互相帮助,课后互相娱乐,这为要好的朋友深深的留在了我的心中,他是我初中生活中最重要的人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