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我心里13
在初中紧张的学习之中,你——青春,在悄无声息中走进了我的心里,让我真正感觉到你随风飘动的身影,让我体会到了你如朝阳般的活力,让我在初中生活中学会了珍惜你。
你在我心里,时刻帮我记忆那些美好的憧憬,在朗朗书声中,你帮我记忆那无穷无尽的知识,让我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在与同学嬉戏时,你帮我描绘了清晰的画面,让我永远记住这美好的时光。
你在我心里,我用那颗平静的心,感受到你如花的生命,美丽却易凋零,假如不去细心呵护,可能在来不及美丽,便烟消云散。感受到了你那如风的脚步,来也匆匆,去也匆匆。如今坐在考场的我,感触最深,因为我发现我已错过了太多。我感受到了你那如雨的身影,朦胧却又多情,假如不去把握你,便会化作清泪,在心中破碎。
你在我心里,我用心赞叹你即使遇到挫折,也依然会有坚定执着的梦,你就仿佛那一本厚厚的书,可以填满欢乐,也可以写下孤独,你仿佛一座险峻的大山。让我懂得只有攀登才会览胜,奋斗才会成功;可你的脚步从来不会因我而停止。你就是初中生活中最靓丽的风景线,美丽而又壮观,记载着我的欢乐与悲伤。抓住你,珍惜你,让你走进我的心里拥有你,赞美你,我仿佛拥有了朝阳的活力。
你在我心里,让我欣赏你不因风雨阻扰而停止的旋律,让我珍惜你不因等待而停止的脚步。我体会到奋斗是你的本质,你的价值因奋斗而辉煌,汗水是你的营养,你的生命因汗水浸泡而丰盈饱满;泪水是你的溶剂,你因泪水的洗礼而造就一副刚强的身躯。
你在我心里,给予了我抓住你的勇气,给予了我珍惜你的心,你在我心里,让我的初中生活变得如此充实,让我的知识变得如此丰富,谢谢你——青春,我会一直把你留在我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