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我心里4
我的爸爸不算高大英俊,原本乌黑的头发里早已出现了点点白色,眼睛也经常布满血丝。
在我的心里,爸爸是敬业的。
那一次,爸爸的腿骨折了,医生让他躺在家里养上一个月的伤,恢复一下元气,领导听说后,也早已给他批下了一个月的假。可是他刚在家躺了三天就坐不住了,有一次,趁妈妈不在家,偷偷溜到了岗位上。他对妈妈说“你想把我养成猪呀,还是让我工作吧,老在家我也不安心。在单位坐着也踏实。”还有一次,爸爸晚上十点左右回来了,可第二天早晨却“失踪”了。我去问妈妈,她说:“凌晨一点的时候,得到有人偷油的消息,连夜赶回去处理的。”这时我马上想到了“早出晚归”这个成语,爸爸的劳动模范的光荣称号是名至实归的。
在我的心里,爸爸是和蔼的。
上一次月考中,我的数学成绩很不理想,只考了六十多分,拖了我的后腿。回到家里,
本来以为爸爸会狠狠地批评我一顿,没想到他却让我坐下,和我一起总结起错题来,并象朋友一样和我谈心。在他的鼓励下,我加强了对数学的练习,对学好数学有了信心,成绩逐步提高。
在我的心中,爸爸是善于交友的。
在天气晴好的周末,爸爸总会让妈妈炒上几个菜,请叔叔到家吃饭,还经常出去与朋友们打乒乓球,羽毛球等。爸爸与朋友们互相尊敬,从来没有吵过架,如果朋友们有了困难,爸爸也会尽心尽力去帮助他们。被朋友们尊称为大哥。
在我的心里,爸爸是孝顺老人的。
爸爸很孝顺爷爷奶奶,他从外地买来特产,总会送给爷爷奶奶吃,还不让他们干家务活,奶奶爱唠叨,他就不说话,只是静静地听着,从不发火烦躁。
爸爸其实还有很多缺点,比如有时对我不够关心,对妈妈发脾气,但是在我心里,你是一个好爸爸,对工作敬业,对孩子和蔼,对老人孝顺,对朋友真心,是我学习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