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我心里3
熏风许许,乱花扑离。正是喧闹的人间六月天,心中却掠过一丝萧瑟。离别的笙箫悄然吹响,恍然如梦。可是,九(2)班,你在我心里。
你在我心里,我记得你。难忘,那匆促的运动会,几孤风月,履变星霜。我们一向是运动会的倒数。运动员们的赛场上从不见我们班的运动员带头驰骋,只是跑在最后奋力赶超。运动会前几名的角逐都是别的班在上演,我们只有羡慕地看着别人英姿飒爽,意气风发。可是,我们从不寂寞,我们仍然在别的班同学的冷嘲热讽中为跑在最后我们班的运动员大声欢呼。那劲头比得了第一名的班级更加开心。
运动会要写广播稿,别的班同学都随随便便交了差,可是我们班却每个人一齐动笔再挑选送到广播站。在倒数的成绩面前,我们没有自卑,在广场上仍喊出了我们心中的最强音:“只要我们出现,就能震撼整个世界。”是的,我们能震撼整个世界,世界都会被我们感染。
你在我心里,我记得你。地震突然降临在宁静偏僻的汶川,顿时,血漫巴山,泪涌蜀水。大家都在担心着,感动着。学校举办了爱心捐款,想着平日里捐款都在年级中列的我们,不禁猜想大家会捐多少。然而一双双稚嫩的手掌却把一张张巨额的现钞放入募集箱中,眼神满是恳切与凝重。老师让我动员大家多献一份力,可面对这样的情景,我又能说什么呢?只有感动。也许正如大家说的,爱就是危急关头的奉献吧!
秋光中,我们欣然相聚。三年的匆匆,我们都挥尽了懵懂青涩。不似少年时!
可是,我们都是一群自由的白鸽,重点是美丽的蓝天,离开是为了飞翔,更高更远的飞翔!无论我飞得多高,走得多远,你依旧在我心里,九(2)班,我会记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