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我心里7
时光为何如此匆匆,快到无法捕捉。
——题记
好似昨夜才满怀着惊奇的心情踏入初中今日却已初三毕业,回首这三年初中生涯,发现原来你早已在我的心里,我最亲爱的——A级X班。
涟漪
初识,是一个奇妙的过程,陌生的环境,陌生的脸庞使每一个人的心房紧扣。而它如跳跃的精灵施展着魔法,轻轻的敲击着心房上的那道门。循着声音,在它的鼓励下,渐渐融入这个集体,越来越熟悉,越来越亲近。它是A级X班,它像投入湖中的石子使湖面泛起层层涟漪,在心中微微荡漾。
波涛
即便同处于这个集体,但总会有一些不和谐的音符。比如:某某同学与某某同学在寝室里打架了,某某同学又与某某同学吵架了。可即使是这样,A级X班这个称谓却时刻提醒着我们,我们是一个集体我们要牢牢地抱在一起。
瞧,运动场上呐喊加油的同学们,赛道上努力奔跑的运动健儿们不正是这个集体的成员吗?三次运动会,三年的时光磨平的我们的棱角,使我们凝聚在一起。心中的湖面已不再是轻泛涟漪,而是像大海一样波涛起伏。我自豪,我属于这个集体;我激动,缘分让我们相聚一堂!
平静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仿佛运动场上动人心魄的场景已经是上一个世纪的事了,只是心里存在那样的幻影罢了。
湖面上,起雾了。波涛也停了下来。朦胧之中,天空开始挥洒细雨,似是不满意湖面的平静,不停的使湖面荡起波纹。够了!不要在敲击那平静的湖面了,她心中的酸涩谁又懂?
其实它早已在她的心里,任凭时光流逝,岁月洗礼,也不会磨灭它的痕迹。那些一起哭一起笑,那些嬉戏打闹的日子记录在它的点滴之中,永远存在她内心的最深处。
愿时光安好,它依旧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