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时候,老师带着神采奕奕的心情,飞快地走进教室。
老师对我们说:今天玩一个游戏吧!于是同学们大声喊道:耶、耶。老师准备了纸。老师说:分别在白色纸上写上谁,在黄色纸上写上干什么,在蓝色纸上写上在哪里。
写完后,老师叫一个同学上来念。小明抽到的是黄剑华在操场上洗澡。刘汉抽到的句子可能很好笑,只见他笑个不停,大家都快要急死了。于是,刘汉大声喊道:王刚在鸡笼里睡觉。王刚同学他一听完,直接笑到合不拢嘴,教室里传来一阵阵大笑声。
有的同学捂着嘴巴笑,还有的同学捂住肚子直打滚,还有的同学张开嘴巴哈哈大笑。
有的同学都不敢上来读了,老师点名了,说:辉军,你来读给大家听吧!他说:好吧!他一字一顿地说:小森在猪圈里吃饭,王明在饭锅里跑步。
老师说:大家觉得这个游戏好玩吗?这个游戏告诉我们,写作文的时候,千千万万不要写成笑话了。
老师刚说完,我们若有所思,陷入了一阵思考中。
今天真有趣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