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新鲜事8
朵朵,快来看,桂花树开花了!哎呀,别吵我了,这桂花树明明死了,怎么会开花呢?让我安安静静地看一下书吧!可是为了防止妈妈来吵我,我只好硬着头皮过去了。
到了阳台往下一看,哇!是真的,前几天它还是光秃秃的,连一片树叶都没有,而如今却枝芽茂盛,这可真是一件新鲜的事。
为了仔细观察它,我跑下了楼,站在了它面前。
看!一簇簇的米黄色的小花正在对着你点头呢,花瓣淡雅、朴素,在绿色的叶子的衬托下显得非常的高贵,你用鼻子轻轻地一闻,一股沁人心脾的花香飘进你的鼻子,会使人心旷神怡。几只漂亮的小蝴蝶在花瓣里来回飞舞,肯定也被这美女给吸引了,几颗小小的花骨朵从绿叶中伸出了小脑袋,感受着空气,一会望望这,一会望望那,对这个世界充满了好奇。
回想起来,这棵桂花树被夏日暴晒,使它一直抬不起头,我觉得它肯定不会开花了,可是爸爸妈妈却说:说不定,大自然是你永远都猜不透的秘密。果然没过了几天,这棵桂花树就被爸爸妈妈说中了,开了满满一树的桂花呢!
通过这件新鲜事,我不由得赞叹大自然的神奇和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