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新鲜事11
你知道吗?我们家有许多好玩儿的新鲜事儿!今天,我要跟大家说一说最近的新鲜事儿。好了,话不多说,我开始了!
在上个星期天,我在爷爷家写完了作业,闷得无聊。在一旁的涛涛哥哥发话了:“咱们来抓奖表演节目,好不好?”我和婷婷姐姐双手赞成!我拿了两张演草纸,用尺字撕成小正方形,写上表演的节目,弄成团儿。首先石头剪子布,哥哥输了,他先来。只见哥哥慢吞吞的拿起几个纸团,闭上眼睛,抓了一个,打开一看――是跳舞!跳舞可是他的弱项,可是又不得不跳。他走上“舞台”,跳了一段搞笑版“天鹅湖”,红红的脸上挂着无奈的样子。他把脚一抬,手往高举,哈哈哈!活像一只丑小鸭!跳完了,又让姐姐拿,她可不像哥哥一样,一下子拿了一个团儿,是讲一段好笑的笑话!她想了想,讲了几句,我们就笑趴下了!该爸爸摸了,一看,是学鸭子走路!爸爸说:“这个,这个鸭子步就不学了,OK?换一张!”“不行”,妈妈说;“你是一家之主,不可以!”爸爸只好蹲下,摇摇摆摆的走,笑死我们了!妈妈也拿了一个,是说快书!妈妈拿着快板,依依呀呀的唱了几句,我们连声叫好。最后到我这个小男孩抓了,是唱一首歌。我最烦的是在大庭广众之下唱歌。“加油!加油!”我听了信心倍增!一、二、三唱!我陶醉的唱完了,大家都为我喝彩!
这是一件多么有趣而又新鲜、好玩的事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