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秋色3
秋天来了,一阵阵风儿吹来,把炎热的夏天吹到了十万八千里,校园里的秋天美极了!在那一棵棵桂花树上,小小桂花聚在一起,好像商量着如何到更远的地方游玩;有的小桂花很害羞,悄悄的躲在绿叶后面看着我们;还有的被秋风吹了下来,欢快的在空中跳起舞来。又一阵阵风儿吹来,把桂花的香味装满了我们的教室,马上,我们的教室就成了“桂花香教室”。
秋天来了,红红的叶子比二月花还红,你知道这是什么树吗?答对了,是枫树,瞧!它那红红的枫叶像给树妈妈披上了披风,又像给树爸爸带上了帽子。你知道叶子黄黄的、而像扇子的是什么树吗?——对,是银杏树,银杏叶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呀扇,扇走夏天的炎热。
秋天还让很多植物都结了果,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看吧!小朋友们爱吃的桔子是什么树结的?答对了,是桔子树,一个个金黄色的桔子把树枝都压弯了;海棠树也是,每棵树都结满了像乒乓球一样大大的、红红的果子,你看见了一定想摘下来咬一口。
秋天真是五彩缤纷的花果天堂,把我们的校园装扮得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