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秋色4
一年四季,我们的校园都非常美丽。但在我心里,校园秋色才是最美的。
刚进校园,数不尽的绿叶桂花跃入眼帘,街道上的喧闹顿时被我远远地抛在了脑后。最先吸引我的是桂花的香味,淡淡地,轻轻地扑鼻而来。清晨的露水垂在桂花的花芯上,香味扩散出来了,似乎整个校园浸泡在桂花味的甜蜜中,让我情不自禁想成为蝴蝶和蜜蜂们,钻进花里采花蜜。桂花树下面是柔软的草坪,小草矮矮地长在地上,看着就是一张柔软的毯。小蚂蚁都愿意在美丽的桂花树下乘凉。
再往里走,我看见了宽阔的操场,水泥地面比较坚硬,要是不小心摔倒了,可就难过了。不过,操场给我们带来了许多欢乐。跳绳,打球,赛跑,我们在操场上尽情奔跑。
走进校园深处,爬满青苔的围墙边,一株株身披绿色衣裳的竹子挺立在我的面前。竹子一节一节的,长得非常高。竹子下面是几块小小的田地,种了些凤仙花,喇叭花,向日葵。开花的时候,红的,黄的,紫的,特别好看。竹子前面有一棵柿子树,秋天的时候,柿子树上长出了美味的柿子,红艳艳的,像一盏盏的小灯笼。
虽然校园这时并不是春天,但是哪一个春天的花园能比得过这美丽的校园秋色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