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秋色13
每当我走入校园,总是被那迷人的秋色给深深吸引住了。
你瞧!远出那一棵棵银杏树,坚定不移地立在操场的两侧。那叶子有的长在上面,整天沐浴着柔和的阳光,所以已经变成了金黄色的,它仿佛在想:我要快快长大,早点儿进入美丽的秋天,好多享受会儿那无忧无虑地生活。有的被大树妈妈安排在下面,沐浴的阳光少,自然也没有那样黄了。可它虽然在下面,但长得也很美丽。看!那绿色的叶子的边上还镶嵌着一圈黄色,瞧那模样别提多漂亮了!
一说起黄树叶,我就禁不住想起了一个游戏:拔根。每到课间,我们几个小伙伴就在一堆树叶下翻找叶柄柔软、粗长、有韧性的叶子。每人拿一片树叶,然后把叶子撕掉,只留叶柄。两个人对阵时把叶柄交叉到一起,使劲向各自的怀里拉。如果谁的叶柄被拉断了的话,那冠军可要归别人了!
抬头看看天空,那蓝蓝的天,白白的云,再配上温暖的阳光,我心里美滋滋的。随着天气的渐凉,同学们也穿上了带衬的夹衣,有的还穿上了羊绒衫呢!
听我这么一说,你是不是也喜欢上秋天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