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秋色11
我喜欢万紫千红的春天;喜欢烈日炎炎的夏天;喜欢白雪皑皑的冬天,但我最喜欢的还是累累硕果的秋天。
秋天的美无处不在,校园的秋天则别有一番情调。
步入空旷的校园,一阵风拂过,感觉凉凉的。而萧瑟的秋天却没有让万物沉睡。你瞧,秋天的校园依然光彩宜人,苍松依旧翠绿,经过秋风的吹佛好像更绿了,绿得发亮。花儿一定是陶醉了,竟全然不知秋天已悄悄地来了,还竟相开放着,用那迷人的芬芳吸引着蜜蜂来采蜜。蝴蝶仍然在校园里翩翩起舞,用它那迷人的舞姿吸引着同学们的眼光。
而对面却又是另一番景色了!柳树换上了金黄色的新衣服,摇曳着,落叶为校园铺上了金黄色的地毯。爬山虎像一个喝醉了酒的红脸醉汉,红得诱人,引来了几只白蝴蝶搭配得相得益彰,美丽动人。
伴随着阵阵书香,柔丽清新的旋律,温情脉脉的音乐,极易让你进入遐想的意境,你的思绪犹如潺潺的清泉,融入校园,融入秋天,融入每个人的心灵。
我爱秋天,但更爱秋天的校园。望着高远明朗的天空,我沉醉在这幅迷人的图画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