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秋色12
秋天来了!秋天来了!秋姑娘迈着欢快的脚步走进了我们的校园,让我们的校园秋意盎然。
校门口的花坛里,小雏菊绽开了笑脸,迎接秋姑娘的到来。秋姑娘路过校园的小路,路边的广玉兰笑得合不拢嘴,露出了那红玛瑙般的种子。路两边的冬青树也毫不逊色,挺拔的身姿矗立在草丛里,就像一排排士兵列队等待秋姑娘的检阅。
一阵芳香把秋姑娘吸引到了桂花树旁,米粒般大小的桂花藏在茂密的树叶后,好像在跟秋姑娘玩捉迷藏。秋姑娘玩得太开心了,连小竹林的竹子兄弟们摇动手臂跟她打招呼她都没听见。
一阵欢快的笑声把玩心大发的秋姑娘吸引到了热闹的大操场上,在秋日的暖阳下,同学们有的在大操场上跳绳,有的踢毽子,还有的跳皮筋……同学们阵阵的欢笑声把操场边的梧桐树叶都震落了,一片片落叶像一只只金色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引得小朋友们追逐着它奔跑、跳跃。
秋姑娘的到来让校园变得色彩缤纷,分外美丽。我爱秋日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