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秋色5
秋天到了!我最喜欢的季节终于到了!校园变得比以前更美了。
校门口的花坛里种的是月季花。月季花开的最艳的时候是在夏天,虽然现在盛开的只有几朵,没有了夏天的争奇斗艳;不过,却有秋天一点红的美。这就是秋天月季花独有的美。
再往前走,你会发现又红又大的山楂挂满枝头,真像挂了一树的小红灯笼,美丽极了!其实,也不是所有的山楂都那么完美,也有一些瘦瘦小小的山楂,不过,因为有了他们,才能显出其它山楂的完美,山楂树的完美。
然后,你会看到紫藤和银杏树。我们先说紫藤吧,它的藤像一条条龙盘旋在石柱上,紫藤的叶子夏天时绿色的;到了秋天,叶子逐渐就变成了黄色。
秋天的银杏树是最美的,刚入秋,叶子开始慢慢变黄,有绿色,也有黄色,一起风,银杏叶像一只只彩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到了深秋,整个银杏树都变成了黄色,黄灿灿的,美丽极了!
到了秋天,我们的穿着也变了:由短变长,由薄变厚
啊!秋天,美丽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