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秋色14
走在校园的小路上,脚下发出了“咔嚓、咔嚓”的“秋交响曲”,这时,我才真正感受到秋姐姐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我们的校园。
看!阳光小屋前那一棵棵桂花树,多像婀娜多姿的少女,亭亭玉立;远远就能闻到淡淡的清香,远远望去,就像一片绿色的云海上,点缀着黄色晚霞。
往前走,便就能看见一个又一个花坛,里面开满了菊花,有的花瓣全开了,像一个可爱的笑脸;有的才开两三瓣,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有的还有一个花骨朵,极其惹人喜爱。这桂花与菊花不畏寒冷,竞相开放。它们虽在鸟语花香的春天开放,但秋天却是它们最美的舞台。
这些美景中最令我难以忘怀的是那如同烈火在燃烧的枫叶,给人温暖,它用最美的红色装点着我们的校园,这让我想起了“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这句诗。
我爱你,校园的秋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