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生机勃勃的春天,也喜欢旺盛无比的夏天,但是我更喜欢那金色的秋天,所以,我格外喜欢校园秋色.
校园的秋色
我们的校园秋色别具一格,到处充满欢声笑语,他的美显得实实在在走进校园,几棵樟树就会入你的眼帘,这些樟树的枝条伸向四面八方,在微风的吹拂下,树上的叶子纷纷的飘落下来,仿佛一群穿着黄衣服的姑娘在翩翩起舞落叶越积越多,地上好像铺了一层黄澄澄的金子,把我们的校园装办得更加美丽樟树上果实累累,引来了欢快的鸟儿,有的小鸟尽情的享受这美味佳肴;有的小鸟用脚把樟树的果实踢过来踢过去,像一群小孩踢足球似的;有的小鸟久立四望,好像在回味着这美丽的景色......
我静静地欣赏樟树那美丽的倩影,突然,一只小鸟唱着动听的歌并飞快地飞到了那棵树上,使原来的这棵柿子树显得更美,柿子树上好像挂满了红灯笼,给我们的校园增添了无限生机.
校园秋色的美引人注目,让我们在它的怀抱里尽情地奔跑,我爱这美丽的校园秋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