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秋色15
我爱温暖的春天,酷热的夏天,寒冷的冬天,可我更爱凉爽的秋天,特别是校园的秋天。
走进校门,便看见操场两旁种着几排挺拔的梧桐树,像一个个威武的战士守卫着边疆。秋天到了,梧桐树的叶子有的已经变黄,有的还半绿半黄,有的还是绿油油的。一阵风吹来,树上的叶子纷纷落下,像一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在自由地飞着。树叶落到了地上,像一张金黄的地毯,踩上去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
操场的右上角有四棵苍翠的松树,从远看,像四个小朋友手拉着手在做游戏,走进看,像四个虎背熊腰的大将军,在等待着出师的号令。松树的叶子呈针形,很扎手,虽然已经是秋天了,别的树都枯萎了,但是松树的叶子还是像春天一样可爱,一样苍翠。
站在操场上,以前经历过的每一场比赛都浮现在我的脑海中,让我无比地感到骄傲,感到自豪。
秋天美,校园的秋天更美!我爱秋天,我更爱校园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