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秋色7
我们的校园可美了,有一个桃红柳绿的春天,有一个炽热如火的夏天,有一个金风送爽的秋天,也有一个银装素裹的冬天。我最喜欢的是秋天了。
秋天犹如一个仙子,她悄悄地降临人间,一眨眼,校园就变了颜色。从南大门走进,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桂花林中卧着的一块刻着“童心自在”的巨石,不管严寒酷暑,它都静静地立在那儿,装扮着校园。巨石后面是一个长方形的荷花池,荷花早就没了,而一个个碧绿的莲蓬却挺着大肚子,好像快要胀破了似的。荷叶有的有点枯黄了,有的还是郁郁葱葱。小鱼已不见踪影,也许他们躲在水底下悠闲地睡大觉呢!再往前走,模型池边已经换好了秋装,一阵秋风吹来,大树唱起了歌儿,摇摆着身子,黄绿的树叶像一只只蝴蝶飞舞下来,可美了!
操场上,草坪已铺上了软软的黄地毯,小草虽然没了夏天的翠绿,但和跑道的红颜色搭配起来还是挺和谐的。操场边上的竹林也变黄了,但竹子还是像将军一样挺拔地立在那儿。北门边,構树和柳树的叶子有点黄了,星星点点,装点着大树。
秋天,象神奇的魔术师,她给大地穿上了秋装,给我们的校园增添了无数美丽。我爱秋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