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秋色10
秋姑娘来了,轻轻地把她水彩笔一般的魔杖一挥,我们的校园就变成了一个五彩缤纷的世界。
沁芳廊旧貌换新颜了。高高木头架子上挂满了各种各样硕大的果实。有黄黑相间的大南瓜,有翠绿色、8字形的小葫芦,有细细长长、或绿或黄的丝瓜……它们都在风中摇曳着冲着仰头观看他们的小学生笑呢!
当然,生长在在办公楼与教学楼之间花坛里的月季花也不甘落后。它们正排着整齐的队伍迎接秋姑娘的到来。它们好像要把全部生命力展示给秋姑娘看一样,那么多片花瓣,紧密地衔接着,不留一点缝隙。那鲜亮的粉色、红色,照耀着我们的眼睛,似乎每一片花瓣上都有一个新的生命在颤动。风一吹来,月季花就翩翩起舞。那舞姿完全不亚于专业的芭蕾舞演员。
被一阵欢笑声吸引,秋姑娘来到了操场上。操场边上许多树叶变成金黄色的了,在风中纷纷落下。从远处看就好似成群结对金色的蝴蝶在翩翩起舞。
在蔚蓝的天空下,在沁芳廊累累硕果的陪伴下,在红色的塑胶跑道上,有几个小学生正奔跑着追逐从树上飞下来的金色蝴蝶。他们的欢笑声传出了很远很远……
我爱秋天,更爱这金灿灿、硕果累累的校园秋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