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秋色8
我爱清新的春天,火热的夏天,冰冷的冬天,但我最爱那凉爽的秋天。而校园秋天的景色是最美的。
秋天是一个凉风习习,瓜果飘香的季节。
秋天,广场边上的树的叶子慢慢地变黄。叶子在秋风的吹拂下,已经开始落叶了,只见金黄色的叶子在空中飘飘悠悠。在阳光下,像许多只蝴蝶在空中飞舞。
摘下一片枫叶夹在书里做成标本当作纪念。虽然校园里没有果树,但是教学楼周围有绿茵茵的草坪,还有许多植物,都开始慢慢变黄了。草坪脱下了绿毯,穿上了金黄的毯子。真是美丽极了!
大树如一个个士兵整齐地站立着,保卫着我们的校园。树上挂满了圆圆地小毛球,让大家都很好奇,这种小毛球到底是什么东西?探讨完小毛球,天气的凉爽让大家很轻松,正是读书的好时间。
啊,秋天,多么美好的季节啊!让人觉得心旷神怡!你用金黄色把校园染得这样神奇,我要高声赞美你—美丽的校园秋色!
啊,秋天的校园,我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