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秋色2
秋天,我们的校园五彩斑斓,不信的话,你就跟着我去看看。
当秋季来到时,银杏树上的叶子变黄了。风儿吹过,金黄色的银杏叶从树上落了下来,真像一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天井里也就似乎铺上了一层金黄色的地毯。而风雨林廊旁边的几棵大树依然是枝繁叶茂。
秋风把枫树上的枫叶吹得东倒西歪,可是,它挺住了,它战胜了寒秋,这让它露出了一副骄傲的神情。这时,一阵秋风吹来,操场前面的大铁树,它的叶子依然是青翠。
秋天,一串红开放了,它在秋风中傲然挺立,丝毫不畏惧秋风的势力。“猫脸花”也迫不及待地开了,有黄的,有紫的,好看极了。可是,一串红却低下了头,好像在说:“老兄,你不春天开的吗,怎么跑到秋天来了?”
早晨,同学们都穿上了秋装,高高兴兴地来到了学校。教室里,书声琅琅。天井里,同学们在认认真真地打扫落叶。
秋天的校园,像打开的金色画卷,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