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秋色9
送走了夏哥哥,秋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人间,给人间添加了许多色彩,她也悄悄的来到了我们的校园。
十一月深秋,北方的校园早已寒风瑟瑟,一片肃条,树上的叶子早已被寒风吹落变得光秃秃的。而我们的校园凉爽清新。
瞧!校园的人行道上的七里香开满了一朵朵白色的小花,花虽然很小,但香气扑鼻,香气布满整个校园。小花坛里的秋菊正开得灿烂,而夏天的灿烂紫色小花却枯萎了,只剩下一根细藤。走廊的三角梅一年四季都开得鲜艳,从不枯萎,不怕风吹雨打。
教学楼前面的绿草坪脱下了緑衣服,换上了黄裙子,像一位服装设计师,不同的季节给自己设计不同的服装。
瞧!学校门口的大榕树仍枝繁叶茂,不怕秋风,像一位坚强的士兵守护着我们的校园。校园的周围种满了芒果树,芒果树也像大榕树一样坚强,不怕秋风。升旗台旁边的玉兰树満树黄叶,秋风一吹,満树黄叶像金蝴蝶一样在半空中翩翩起舞,一直飘落到地上,像跑到大地妈妈的怀包中,大地妈妈也打开双臂欢迎它们来到怀抱中。
“洞庭多落叶,慨然知已秋”这就是校园秋色,我爱校园秋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