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4
每年冬天,我总是要去旅行的,所以冬天对于我而言,是欢乐的。到了天寒地冻之时,我和爸爸总是能找出旅行地点的,其中印象最深刻的莫过于去哈尔滨了。
冬天的哈尔滨成了一座冰城,就会形成一处处的冰雪奇观。所以人们都穿着厚重的衣服。
又是,哈尔滨会下起大学,就会形成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奇观。有时,冰雕栩栩如生,各尽其态,夜晚,我们出去吃饭的途中,冰雕已经亮灯了,使得哈尔滨的夜更加迷人。晚上哈尔滨的街上有好多好吃的,我们一路品尝美食回到了酒店。
白天,我们去哈尔滨的极地馆。我们先去看寒带鱼,并且喂了鱼,又看海豚表演,紧接着看见了可爱的企鹅,凶悍的北极狼,可爱笨拙的北极熊,机灵可爱的海豹、海狮等。在夜里去冰城就再好不过了!不过,因为冰城是用冰砖组成的,里面还有灯,所以需要保证安全。而且,冰灯艺术在这里完全发挥了技术,而且,嘿嘿,也很滑!所以需要防止摔跤!
当我站在冰城上时,看着祖国秀丽的山河,特别高兴!
所以,我才会去哈尔滨,旅游胜地去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