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5
经过了五个小时漫长飞行的时间,我终于到了美丽的哈尔滨。
因为听了飞机上的天气预报说“哈尔滨现在的气温是零下27摄氏度”,所以我哭爹喊娘的说“我不下飞机了,不然的话我会变成好吃又美味的冰棍的!”
所以我把可以穿的衣服一件不漏的穿下飞机,啊!我真后悔,因为哈尔滨的冷和我想象的完全不一样,我们那里的冷是穿了大棉衣也冷的,而在哈尔滨的冷法就是穿了大棉衣就可以了。
哈尔滨的第一天“溜达日”,并且真正体验零下27摄氏度,一开始我们去中央大街,那里有许多商店,可是我最喜欢的就是“马迭尔冰棍”,因为它那家店有着百年的历史,它是1907年发行的冰棍,而且它就是由鸡蛋和奶做成没有其他对人体有害的成份。所以它成了去哈尔滨一定要吃的小吃之一。
第二天我们去了索菲亚教堂,这教堂外表像一个城堡,再加上鸽子齐头并进的围绕着教堂飞行,显得教堂气魄雄伟,教堂外面全部是红砖,可是我最欣赏的是里面的大吊灯,像一串串金提子,好想一口把它吃光。
第三天我们去了一家东北虎林园,开始我们坐着“穿盔甲”的巴士游览园区,东北虎和我以前看过的老虎的样子没有大区别,园区里面还有豹,狮子和白老虎。最开心的是喂老虎,我用夹子夹了一块鸡肉,放在网子上,老虎一下就跳在网子上,张着大大的嘴巴和我抢肉,东北虎力气可真大一下子就把肉抢走了。
中午的时候我们座巴士离开东北虎林园,过了十分钟左右我们来到了冰雪大世界。
冰雪大世界外表像一座大城堡,里面就是一个大乐园,因为冰雪大世界全是冰做的,白天的时候冰雪大世界就是白色的,看也看不完的白色,不过白天也有白天的好处,因为白天可以玩各种的冰滑梯,而我最喜欢的是巨大无比的冰滑梯,可是要排队1个小时左右,所以就玩不到了。说到的冰雪大世界的晚上,真的是太美了,都可以说是“彩色的大世界”因为白天白色的冰雕晚上在各种彩色灯光照耀下五颜六色所以最好是晚上去看冰雕。
第四天我们休息了,玩了太久了而且天气太冷我们南方过来的还是有点不习惯。
第五天我们去了亚布力滑雪去,因为我太怕了,开始不敢滑后来爸爸请了教练教我,我才敢去,我学了八字形减速等简单的动作,因为实在太冷了,所以没学多久就回来了。
第六天,我们小休息和采购纪念品以及手信等。
第七天我们走了,可是飞机从下午2点晚点到6点,真气死了。
哈尔滨之旅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