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7
亲爱的楠楠:
当初听你向我介绍哈尔滨的景色时,我就对那里充满了憧憬。如今我坐上了奔向哈尔滨的火车。伴随着火车的轰鸣声,我来到了哈尔滨。
亲爱的,你知道,当我踏上和平鸽广场时,看到那漫天飞舞和落满地面的鸽子时的感受吗?那就像我终于找到了我梦想的国度,一个到处都是和平鸽的国度,我默默地感受着鸽子落在我瘦小肩膀上,用好奇的眼神打量着我的感觉。你对我说的那句“动物是具有灵性的,你对它们好,它们也会对你好”一直回响在我耳边。我掏出背包里的鸟食身空中洒去。那些可爱的鸽子就飞向天空,然后落到不远处,争抢着。看到这样的情景,我不禁笑了起来,我重新背起背包,踏上了新的旅途。开始了我的哈尔滨一日游。
亲爱的,我又走到哈尔滨的索菲亚大教堂。我到来时,教堂里面已经有很多人了,他们在虔诚地向上帝祈祷,本来我想去参观一下的,可是发现人太多,我害怕初挤扁,就只好看了一眼这精致而又古老的建筑,留下一张照片就离开了。
亲爱的楠楠,我又走了许多地方。我去极地馆了。看到了可爱的穿着小西装的企鹅。它走路的样子真可爱,和电视里见过的一模一样。我为此笑了好久呢。我还去了龙塔,当我站在龙塔顶端向下看去时,就能将哈尔滨的全景收在眼底,让我体会到了杜甫“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感受呢。我想夜晚的哈尔滨会更美丽吧。
时间过的真快呢,一眨眼就到晚上了。我还没有尽兴,就不得不踏上回家的路。但这次的收获可是不少呢。我会将今天所看到的记录在我的记忆里,我要将我的喜悦分享给你。亲爱的楠楠,你听了我的描述,是不也很为我高兴?
对了,我在返回时,路过和平鸽广场,看到一个阳光帅气的大男孩,很干净,我喜欢他干净纯洁的笑容,像是一朵开放在俗世的莲,“出於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我想当你看到他的时候,你也会喜欢他的,那样干净的笑容很美丽呢。这时我们俩个之间的秘密呢,千万不要告诉给别人哟。
回来的路上,我睡着了。但我感受到了星辰的照耀。回想起今天的旅行,一抹愉快的笑容在脸上绽放。亲爱的,谢谢你给予了我向往的神圣天堂。让我看到了天使般的笑颜。哈尔滨一日游,我真的好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