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猜我是谁?哈!我就是三年级的小学生李子诚!我学会了很多本领,其中有骑自行车、滑冰,还有打球,其中我印象最深的是骑自行车。
事情是这样的,有一天,我看见广场上有好多人在广场上骑自行车,一眨眼就不见了!我看着看着也想骑了。
后来我就让爸爸给我买了一辆自行车。晚上,我一直期盼着明天学骑自行车。到了第二天早上,我早早的就醒来了!爸爸还在睡觉呢!我就跳到了爸爸的床上,爸爸吓了一大跳!我穿好衣服,和爸爸一起下去了,我先把车推出去,然后爸爸帮我扶着我的自行车,我慢慢地爬了上去,开始骑车了!
我踩着踏板,慢慢地前进着。后来,爸爸偷偷地把手放掉了,我转了一下头,看着爸爸离我越来越远,我就很紧张,一下子摔倒了。我就不想学了,爸爸说: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第二天,爸爸说:你自己试着骑骑看!后来,我就自己在广场上学骑车。可是,一次次失败,我还是没成功。我没有放弃,一直到了第五次我才成功了,我很兴奋,兴奋地都跳起来了。
我知道了一个道理:世上无难事,只要有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