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车记12
大年初一,阳光明媚,我推着我的小叮当来到楼下学骑自行车,爸爸不放心地跟在我后面当保镖。
一直以为骑车是件很容易的事情,可是我一坐上去,小叮当就像一头发脾气的倔牛一样,左扭右扭不听指挥,最后把我狠狠地摔在地上,我痛苦地叫了起来:“不学了,不学了。”爸爸帮连忙跑过来帮把我把车扶起来,语重心长地跟我说:“做一件事情想要成功就一定要坚持,哪有一下子就学会的。耐心一点,把脚放平,屁股坐正,腰挺直,大胆地往前骑就好了。爸爸相信你会成功的。”听了爸爸的鼓励,我艰难地从地上爬起来,我一定要征服小叮当。爸爸在后面帮我扶着车,我按照爸爸说的,慢慢地,小叮当变得听话了,像个乖巧的孩子,稳稳地向前行。我高兴极了,回头向爸爸炫耀,没想到爸爸早已经放开手,远远地站在后面看着我呢。我一害怕,“咚”又一下甩在地上。不过这回我一点都不灰心,我想我离成功不远了。
学车难,可最终还是被我克服了。在我们的学习中生活中,遇到难的事情,我们都不要害怕气馁,要始终相信坚持就是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