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车记5
我妈妈在公司里上班,她公司里的人都会开车,可是我妈妈不会开车。有一天,我妈妈就跟爸爸说她很想学车,想让爸爸教她。第一次我爸爸不同意,他说开车太危险了,心里不想让我妈妈学。后来,到了一个周末,爸爸带着我们一家人去游乐场玩,回来的路上,爸爸说:“玩了一天太累了, 要是能有人帮我开一会就好了……”。妈妈就赶紧说:“那你教我吧,这样我就可以在你累的时候帮你开车了”。我也说:你就让妈妈学吧,妈妈很想学车。爸爸同意了。
回家的路上,妈妈就一直在看爸爸怎么开车的。到家之后,已经很晚了,我们都休息了。
第二天,爸爸开始教妈妈怎么开车。爸爸说:我们一步一步学,一步一步教吧。妈妈说:“好”。第一步怎么拐弯,怎么倒车,过了一个多小时了,我妈妈还没有学会;第二步怎么加速,怎么减速,怎么用右脚踩油门和刹车。我想等妈妈学会开车就可以带我环游世界了,可是爸爸要累死了,妈妈还是没学会。
就这样时间一天又一天的过去了,有一个多月了,妈妈比以前好多了,可是还不太会。但是爸爸每天早晨都特别坚定地说:走儿子,我们现在重新去教妈妈。看到爸爸这么有耐心,我心里特别开心,我有一个爱学习,从不放弃的妈妈,还有一个爱妈妈不断坚持的爸爸,真的觉得好幸福。
我相信我的妈妈一定会学会开车的,我还要等着她带我们环游世界,那是妈妈的梦想也是我的梦想,我想一定会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