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年货5
离春节只剩三四天的时间,大家纷纷开始准备过年需要的东西,有年画,有对联,对,还有零食。这不,今天是27号,我和爸妈分别去超市和大卖场逛购一番,收获还真不少呢!
我们先到超市里。那里的东西可真多啊,货架上摆着琳琅满目的商品。超市还专门摆放出一个专卖年货的柜台,想大赚一笔呢。看着这里人山人海,我猜这几天超市一定销售爆好。妈妈看我紧盯着柜台发呆,就拉着我走向冷冻食品区域。说:“看什么看,我和你今天主要是买速冻早餐,至于炒货之类的东西和你爸爸晚上出来买!现在别打我这的注意。”“哦,我知道”好端端的买次年货干嘛不一次性买掉,还要分两次买,害的我看着零食只能忍着口水,相望却不能买之。好吧只能专心的帮妈妈买速冻食品。我们分别拿3带包子,2袋馄饨。咦,怎么顿时有股香气扑鼻的味道冲进鼻子里。原来那边的销售员阿姨正在现炸鸡翅。“好香”我用期待的眼神望着妈妈,妈妈只好无奈地拿两袋鸡翅。哈哈,我笑出来,和妈妈一起去收银台付款。
然后我和爸爸去“采芝斋”大卖场。卖场里促销员不停地向大家介绍促销商品,一个个诱人的五颜六色的糖果、小食品,我不停地催促爸爸赶快买,爸爸挑妈妈喜欢的怪味蚕豆和香辣青豆。而我这个小馋猫迫不及待的拿个小袋子拼命的大把大把地抓糖果,一把话梅糖,一把咖啡糖,再来一把椰子糖,挑的不亦乐乎。我和爸爸又到坚果区抓一袋松子和一袋开心果,到服务台前付账开开心心的提着大包小包走回家。
虽然今天十分劳累,但是我充分的感受到过年的感觉和对新年满满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