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年货7
“快点起床了。我们去超市购买一些年货!”妈妈大声地催促着。一听要去超市,我乐得一骨碌从被窝里钻了出来,三下五除二以最快的速度洗漱完毕,随妈妈出了门。
马路上来来往往的人们像潮水一样川流不息,一辆辆汽车排成了长队,远远望去像一条长龙卧在马路上。路旁的各家商店都张灯结彩,喜气洋洋,路上行人们一个个都洋溢着笑容,乍眼一看街上到处充满了喜庆的气氛。瞧,远处来了两只可爱的小狗,穿着大红色的毛衣,戴着金闪闪的脚链,耳朵上还系了红色的蝴蝶结,也是一副喜庆的打扮。我不禁叹道,过年真热闹!
进了超市,一股“年味”扑面而来,这儿到处挂满了一串串红灯笼,还张贴着喜庆的对联、多彩的邮报,可真漂亮。超市里面更是人头涌涌,人声鼎沸,热闹非凡,有老有少,有成双结对的,有一家老小的,还有三五成群的,真是热闹极了!柜台上的商品琳琅满目,应有尽有,看得我眼花缭乱,目不暇接。超市的过道也成了一条年货街,有各种品牌的礼盒保健品,有红红火火的旺旺大礼包,有包装精美的礼盒酒饮料……只见大家都精心地挑选着商品,我也不甘示弱,赶紧找来一辆购物车,径直来到了我最爱的散装糖果区。哇!这么多糖果!有水果味的,有巧克力味的,有咖啡味的……一股股糖果的香味直往我的鼻子里钻,馋得我口水直往肚子里咽。挑完糖果我又买了果冻,还买了波力卷,母亲牛肉干,只要看见喜欢的就使劲往购物车里装,恨不得全都带回家,不知不觉中,我的购物车已经装得满满的了。
呵呵,这次购物真舒心,希望能这样多购几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