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钢琴8
记得我第一次学钢琴,我认识了好多朋友,老师教我们弹“do,re,mi,fa,so,”这个很好学嘛!”我自言自语说。我手放上钢琴,找到了这几个音符,我一弹就会,可邓老师却说手型不对,应该是拱起来的,就像桥一样。老师让我回家好好练习。 我是从电子琴转到钢琴的,所以我家有一架电子琴,我就用电子琴练。
到老师第二次讲课时,来讲左手的“do,re,mi,fa,so‘’跟右手还不一样啊,可左手大拇指刚好是右手小指的位置,这怎么弹啊?老师说吧左手的小指方在右手“do”往左边数八个音的位置。我发现这个“do”的音调降低了,老师说这是低八度。 就这样半年过去了,我弹钢琴已经学到考级书第二级了,而且每首曲子都很熟练,很好听,老师说等我学完三级就要考一。二。三级的曲子,考的人抽曲子背弹。 不要说这个,我现在已经学到三级了,马上就要学完了,考级的时候,考的然会抽哪些曲子呢?真期待,我一定能过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