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钢琴11
我的技能丰富多彩,有画画、骑自行车,滑冰、弹钢琴等等。学这些技能可不是件容易的事,你们知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学什么吗?呵呵,我印象最深刻的当然是学弹钢琴啦!
一个星期六,我求妈妈带我去广艺琴行学钢琴,妈妈爽快地答应了。一来到琴行,我就扑进母亲的怀抱似的向钢琴飞奔而去,毫不犹豫地按起琴键来。那小调的音,我弹得小巧玲珑;那大调的音,我弹得气势磅礴。那位老师i笑眯眯地走过来,说:“你好!我是张老师,以后,你就是我的学生了!”一开始,老师细心地教我。当我认识低音谱和高音谱时,我想:这些音符这么难,怎么记呢?经过老师和妈妈的鼓励,我成功地弹会了一首曲子。还有一次,我弹《小天鹅舞曲》时,有几个音总是把握不好!我忍不住都要放弃弹琴了。在妈妈的鼓励下,我坚持练习,终于能流畅地弹好这首有难度的曲子。
学习钢琴的路上,我懂得了:遇到任何困难都不要轻易放弃,坚持到底才是胜利,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