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钢琴7
我从小就喜欢弹钢琴,喜欢指尖碰到琴键的感觉,喜欢弹出的每个音符。
可现在不一样了,我已被堆成山的作业包围了,星期六星期天,还要奔波好几个学习班,几乎没有时间弹钢琴,钢琴上面都有了一层灰尘!
我也向妈妈说过,以后还不是要靠特长吃饭啊,有些从清华、北大出来的毕业生不也找不到工作吗?你就让我弹弹钢琴吧!哪怕5分钟也行。其实我妈不是不让我学,是怕我学习跟不上。可是,即便妈妈同意,每次我写好作业就已经七点多了,洗洗澡,再看会儿书,就差不多要睡了,就只有周末,才能抽出二三十分钟的钢琴时间。
那一点钢琴时间,却让我很满足,终于可以碰到琴键了,终于可以继续弹曲子了,那琴声,时而激昂,时而悠扬,身子有时也被音乐感染了,不由自主地震起来,那天籁般的琴声,让我忍不住弹了又弹,弹了又弹
留点时间给弹钢琴吧,即使不能成为一名钢琴家,但能做一名喜欢音乐的人也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