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钢琴13
我叫张千石,今年9岁了!
我会的东西很多:骑自行车,溜冰,弹钢琴……其中,我最喜欢弹钢琴,因为弹钢琴对大脑很好,在那里我还交许多朋友!
我为什么要学弹钢琴呢?因为有一次,我和妈妈去幼儿园接妹妹时候,有一人发给了我们一张广告纸,是关于学钢琴 ,我就跟妈妈说:“我想去学弹钢琴。”妈妈看我有兴趣,就带我去看看了,于是妈妈就给我交了学费,我就是这样才学习弹钢琴的。
刚学起来有点困难,老是手形不好,老是不知道这是什么音。后来我练琴的次数比以前多了,而且每天练习的时间也加长了,就慢慢的学会了。
我的钢琴老师说,我现在可以考二级了。我在那个琴行里参加过几次小型的音乐会,那些表演的曲子都有点难,还要把谱背下来,我认真学了好久才把学好!
我下定决心一定要考上10级,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