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弹钢琴从我5岁的时候,我就开始学习弹钢琴了。当时是因为自己的小伙伴在学习钢琴,我才由此开始喜欢弹钢琴的。最初妈妈还有些犹豫,但是看到我那坚持的样子,就同意了。
弹钢琴
刚开始学的时候,要练习拜厄,练习指法,很枯燥。每次当我烦躁的时候,就会想起老师说的话:“拜厄是基础,要弹奏好听的曲子就要多联系习拜厄”就这样,两年半过去了,我渐渐长大,弹琴的乐趣也越来越浓。
弹钢琴能让人引起共鸣。记得有一天我在家里联系《童年的回忆》的时候,爸爸也在家里。当爸爸听完我的弹奏后,爸爸说他仿佛回到了自己的童年。我很高兴,因为妈妈说这就是共鸣。弹钢琴能够调节心情。一次,我很烦躁的开始了练琴。当我弹到克列门第的C大调小奏鸣曲时,瞬间我的烦躁逃走了,换来的是欢快的心情。学习钢琴还让我拥有在音乐课上为同学们演奏的机会,很是自豪!
我喜欢钢琴,它让我的生活变得丰富,获得无限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