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钢琴9
星期二,妈妈陪我一起去弹钢琴的地方。到那里一进门,感觉真凉快呀!老师带我和妈妈来到一间琴房,我发现一大张卡片,原来是关于一位钢琴家的。
老师先跟我玩了一个手指游戏,我玩得聚精会神。接着,老师教我一些指法,让我试弹了几首曲子,然后留了一首让我到另一个琴房去练习,要求三分中练习好。
老师和妈妈聊天,告诉妈妈弹钢琴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需要家长和孩子一起长期坚持才行。妈妈说一定会尽力支持和监督。然后老师来看我弹得怎么样,老师说还没到三分钟,你就弹得这么好呀,我听了心里美滋滋的。老师对我说,学钢琴是一件枯燥并且需要长时间坚持,你是不是真得很喜欢学钢琴,如果你喜欢并能坚持就和我拉勾盖手印。我说很喜欢钢琴并一定会坚持,就开心地和老师拉勾盖手印了。
老师还奖励了一个口红造型的橡皮和一朵“花”,别以为那是真花,它是一支笔。今天真开心,在路上我心想,一定要努力,要像老师一样弹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