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钢琴15
在我8岁那年,我突然喜欢上了弹钢琴,可我不会弹呀!我便缠住妈妈,在她面前撒娇,说我要学钢琴,她禁不住我的软磨硬泡,便答应了。
第一天,我去弹钢琴时,不知道有多开心,跑到这摸摸钢琴,跑到那摸摸钢琴。可弹钢琴时,我又变得烦躁极了。我以为弹钢琴是很简单的事,可结果太出乎我的意料了。老师一会儿让我高抬指,一会儿让我别折指。这时,我的脑袋里一团糟,都是乱七八糟的指法,真想不弹了。于是,我的脑海里只有“烦恼”两个字。我想起了一句话;“只需坚持,可不许放弃!”
我的信心又来了,只要一有空,我就勤奋地练钢琴,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学会了弹钢琴,我通过了钢琴五级的考试,我的梦想终于成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