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钢琴2
说起这件事,那是在我5岁的时候了。
那是我第一次学钢琴,妈妈把我带到老师家里。我怀着一颗激动的心坐到钢琴椅子上。
老师教的方式很特别,她一次次地示范给我看,我看着看着,不由自主地走神了。老师看见了,语重心长地对我说:“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你只要认真学,就一定会学好的。”受到了老师的鼓励,我变得认真起来。慢慢地,我也掌握了方法,可以弹一首简单的曲子了。我欣喜若狂,从而也悟出一个道理:万事开头难,不过只要勤学苦练,就一定能觉得一身本领。
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呐。现在,我能流利地弹出一首首好听的曲子了。这都是我勤学苦练得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