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钢琴3
长这么大我第一次学弹钢琴,我认识了好多新朋友。老师教我们认识钢琴、了解钢琴琴键结构;学会最基本弹奏技巧,并在黑键上弹奏。了解手指编号,学习全音符与五线谱的乐理知识。老师通过用歌曲的形式带动我们上课的情绪,运用熟悉的旋律来当背景音乐,我们一会儿就学会了弹《两只老虎》和《一闪一闪亮晶晶》的曲子,真开心啊!最后通过歌曲说GoodBye结束了我们的第一堂钢琴课。
我意犹未尽,不想回家,do,re,mi,fa,so······正当我洋洋得意的时候,安娜老师却说我的手型不对,应该是拱起来的,就像桥一样。手指的力度也不够,老师让我回家好好练习,于是我在家天天勤学苦练。
一转眼一个星期过去了,我学会了许多首曲子,而且每首曲子都很熟练,很好听!安娜老师说我手型正确了,力度也恰到好处,我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