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钢琴6
假日里,妈妈给我报了钢琴班,送我去学弹钢琴。
一开始我很紧张,心怦怦直跳,生怕弹不好会被老师批评。我终于坐到了钢琴面前。老师很温和地说:“思张,把书翻到第三面,我们来学习中央C吧。”看到老师这么温柔,我心中的大石头终于落下来了。
老师开始手把手地教我。“叮叮咚咚……”这琴声美妙极了,一会儿像小鸟在唱歌,一会儿像小河流水在欢唱。
“思张,教你一个高难度的。”老师边说边把书翻到《小矮人进行曲》,问我,“你能一个人把这首曲子弹完吗?”
我自信满满地说:“当然可以!”
老师看我这么自信,就说:“那我就看一看你能不能弹好吧!”
“叮叮咚咚叮咚叮……”一串调皮而又美妙的音符就跳进了我的耳朵里,真好听呀!我完全沉浸在我的音乐中,一直到妈妈来接我,我都没有发觉。弹完后,老师说我弹的好,还奖了我一个笑脸贴呢!
音乐给我带来了无穷的快乐,我爱弹钢琴,我爱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