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钢琴5
弹钢琴的小狗?太离谱了!谁家的小狗这么神奇?那神奇小子就是教我们钢琴的叶老师家的宝贝狗。
这只狗一身雪白的长毛,眼睛滴溜溜地转着,显得特别精神。它蜷卧在沙发上,静悄悄的,经常让人误为一团毛线。
每当我走进叶老师家,它就围着我转,然后把爪子搭在我的脚上,眼睛盯着我看。琴声一响,它很乖地伏在琴凳边,静静地欣赏。一首优美的曲子弹完,它又会跳到叶老师的怀里,“汪!汪!”叫两声。
这只狗会欣赏弹琴是肯定的,但它会弹钢琴吗?我也有这个疑问。不过,叶老师告诉我,如果我们弹得不好,它就会跳到琴键上给我们做示范,但我却从未看见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