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钢琴4
在上幼儿园的时候,妈妈就为我报了钢琴班,当我第一次触摸琴键,我的小手按下那黑白键时,忽然发出一种奇妙的声音,因为它发出的声音实在是太好听了,所以,我非常喜欢弹钢琴。
慢慢地,我长大了,对弹钢琴有了新的认识,也有了新的理解,钢琴给我带来了快乐,每当我开心的时候,就会弹一首欢乐的曲子,那些小音符像一个个小精灵围绕在我身边。当我难过的时候,就会弹一首忧伤的曲子,仿佛向钢琴诉说我的苦恼。这时,从钢琴里流出的曲子,仿佛是一条神奇的河流,把我的烦恼全部带走,每当这时,我都感觉钢琴是我最好的朋友,与我共同分享快乐,分担忧愁。
现在,我已经是一个过了5级的小钢琴家,每当捧着绿色的过级证书时,我都十分高兴,妈妈和老师向我投来了赞许的目光,我的心像喝了蜜一样甜。我能有这么优秀的成绩,是离不开钢琴的。
钢琴,钢琴,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