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扫烈士墓3
今天我们去祭扫了革命烈士墓,我们先来到了墓碑下,仰视墓碑,上面写着:革命烈士永垂不朽。后来,我们开始默哀,开始,我觉得很好笑,但我马上醒悟过来,是很严肃的,于是,我便想起了早上看的电影《红河谷》中打仗的景象,想起了烈士们不怕牺牲,英勇斗争,拼死保卫祖国的英雄气概,想起了我们朗诵的小诗中的:“枪林弹雨何所惧,监狱刑场坐等闲。”
我们表演了很多节目,我还从五(2)班的故事中知道了有一个英雄,名叫江水旺。
我们绕着烈士墓走了一圈,还参观了纪念馆,知道了很多先烈。一位叫冯细珠的教师在徐市教书,一次突如袭来的龙卷风夺走了她年轻的生命,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