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月xx日 ,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小李集办事处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祭奠烈士墓魂。
仪式开始,在烈士碑前肃立,我们少先队员齐唱队歌,学生代表向英雄敬献花圈,全场默哀3分钟。而后,我们少先队员朗诵了诗歌《英雄永远在我心中》,丁会玲同学代表少先队讲话,接着,我们高举右手在英雄墓前庄严宣誓。
最后,我们排队向英雄献上自制的小白花,小白花表达了我们对烈士的无限敬佩之情,仪式在汤辅导员的讲话中结束。在活动中我发现有些同学都流下了泪水,可能是被烈士们感动了。
通过本次活动,让我们懂得要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要树立远大理想,懂得长大以后要为建设祖国和保卫祖国贡献自己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