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扫烈士墓2
大家都知道,清明节要扫墓,这是为了纪念革命烈士。
清明节这一天,吃过中午饭,同学们就戴着鲜艳的红领巾,手里拿着白花、黄花,蹦真跳着来到学校,个个都在院子里等着老师。时间到了,学校的全体老师也来了。在带队老师的一声令下,我们站好队伍出发,大家排着长长的队,一个接一个,一排接一排,我们的人真多,我看了一眼,全校大约有两千人左右。不大一会儿就来到烈士陵园。
我们来到烈士陵园,每个班都站成了纵队,面向着烈士墓,一下子同学们的眼神都直盯着英雄纪念碑,这时大家就唱起了歌,歌声传遍了整个烈士陵园,六年级的哥哥们献上了花圈,我们下面的同学也是手痒痒的。
献完花,我们怀着沉重的心情,迈着坚定的步伐向学校走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