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年夜饭12
今天是**年的最后一天,也就是我们中国人所称的除夕夜,爸爸妈妈邀请了叔叔、婶婶、伯伯、伯母,还有外公来吃我们家的年夜饭。
我看见一桌子的好菜,就忍不住用手抓了一小块鸡肉往嘴里扔,“哇!好吃,好吃,好好吃!”这时,被在一旁的爸爸发现了,他轻轻地拍了一下我的嘴巴说:“小馋猫,又偷吃什么了?”我红着脸说:“没有没有”,就溜了。
开饭时间到了,大伙都围坐在桌子旁边很热闹,很温暖。你一杯,我一杯,我也拿起酒杯向大伙干杯,把大家逗的满脸生花。
这时,外公慢吞吞地拿出红包说:“发红包了!”我高兴地到外公面前磕头,并祝外公身体健康、长命百岁!两个弟弟也学着我的样,大家哈哈大笑,奶奶也急不可待的拿出了红包给我们,我心里可高兴了。
哈哈,吃年夜饭真好,有的吃,也有得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