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年夜饭13
大年三十,是我们中国人的传统节日——过大年!这天晚上,家家户户都要吃团圆饭!
我们的年夜饭是在饭店里吃的。有外公、外婆、舅舅、舅妈、姨夫、姨妈还有爸爸妈妈和小弟弟们。大家围成一桌热热闹闹的,晚餐非常地丰盛,我们大家都喝了点酒和饮料,说说笑笑非常地开心!我们过地非常愉快!
饭后,我们开始放烟花,大人们开始给小朋友们发红包,我得到了好多好多的红包,妈妈说帮我存起来,等以后我要用的时候再还给我!
妈妈说年夜饭一年只有一次,每当这一天,在外面工作的人都会赶回家与家人团圆。真想每天都能吃到年夜饭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