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年夜饭11
终于过年了!除夕之夜,我的爷爷。奶奶。外公。外婆都来我家吃年夜饭。妈妈会做什么饭呢?我走到厨房,原来妈妈正在包我最喜欢的饺子。
我想了一个非常有趣的游戏——把一枚硬币包在其中的一个饺子里。妈妈说:“好吧。”我走到客厅,对爷爷。奶奶。外公。外婆和弟弟说:“一会儿吃饺子的时候,妈妈会把一枚硬币包在一个饺子里,谁要是吃到了,就表示很有福气。”爸爸笑着说:“这个游戏听起来很有趣。”
过了一会儿,香喷喷的饺子就上桌了!我的弟弟大声叫着:“一二三,开吃!我们都埋这头,不顾饺子烫不烫,一口咬下去。我边吃边笑,正当我又咬了一口,我的牙齿突然一阵疼痛,我疼得叫了起来:“啊!我的牙!”外公说:“怎么了?”我小声地说:“没事,没事。”我心里念叨着:我的宝贝牙齿,都要掉下来了!
突然,我看见饺子里有一个银色的东西闪闪发亮,我把他拿出来的时候,我兴奋地叫了起来:“哇塞!是硬币!”妈妈开心的说:“将来我的女儿有福气喽!”
这次吃年夜饭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