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年夜饭2
“外婆外婆,今晚我们吃什么呀?”我高兴得说。外婆笑眯眯地说:“当然是吃年夜饭啦!哇!原来是吃年夜饭啊,太好了,我高兴得一本三尺高。
开始吃年夜饭啦!我坐在椅子上,高兴地等着美味的菜,终于,人都到齐了,年夜饭上的菜好丰富啊!有鱼,虾,螃蟹,还有牛排呢!看来我今晚可以大吃一顿啦!我等菜一上桌,马上盛了一碗饭,开始夹起牛排和土豆丝等等一系列的菜,开始猛吃起来。妈妈见我这副狼吞虎咽的样子,忍不住笑了起来,一边笑一边说:”聪聪,你这个小馋猫,慢慢吃,没人跟你抢呀!“
吃过饭后,外婆开始发压岁钱了,给我和弟弟一人二百二十元,舅妈也给了二百。我们拿着压岁钱就去打鞭炮了,我点了一个金花四溅,五颜六色的金花瞬间噼里啪啦得冒了出来,非常漂亮!
吃年夜饭,打打鞭炮,领压岁钱,好开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