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空竹4
为何人生有酸、有甜、有苦、有辣?是为了要让人生添色彩?还是要让人生有了变化?倘若人生是一个战场,每个人的人生都一定穿着酸甜苦辣的战服,来走这趟人生的旅途,这件战服上面有些事情是让人无法忘怀的,有伤心苦涩的酸、有尝尽苦头的苦、也有开心滋味的甜、也有生气火大的辣。
在我三年级时,我六、日都会 到学校的抖空竹团队中练习,因为老师认为我有抖空竹的天分,,所以不久便让我成为了团队中的比赛选手,之后我进行了人生中第一场抖空竹比赛。上场前,我的心彷彿是吊上了一颗不只千斤重的石头,整颗心紧张到几乎喘不过气来,果然因为太紧张而失常了,使得第一场比赛败北,这时我默默低头走了回去。当然,我被所有人当作了笑柄,我的眼泪不断的在眼睛里打转,突然有一只强而有力的手放在我的肩膀上,那是我的老师,他说:“我知道你是太紧张了,下一场我一 样会让你去,我对你有信心,好好痛宰他们吧!”受到老师的鼓舞,使我重新拾回自信,把悲伤转为斗志的力量,准备进行第二场的复仇。第二场终于开始了,我重新调整自己的比赛步调,用尽了全力和对手抗争,最后得到了比赛冠军,所有的人都高兴的互相抱着又叫又跳,老师还唰的一声竖起了大拇指,这时不知为何回想起当初练习时每次都练到满手水泡,鼻子不禁酸了起来……
人生中有酸甜苦辣的心情,我们应该要以乐观的态度去面 对,不要一味的逃避现实,人生有酸就有甜,有苦就有辣,甘苦后面就一定会有好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