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空竹12
大操场里十分热闹,有的在打篮球,有的在游戏,有的在跳绳但是,在小操场又是另一番景象。那里有许多五颜六色的空竹,在空中翻腾舞蹈。
我们班也有人在玩,去瞧瞧吧!原来他们在比赛呢!一队是陈建达当队长,还有一队是周奕成当队长。其实我也会玩,但这回我当裁判。
第一轮空竹操。空竹操是空竹的体操。两位队长开始PK了。我说:开始。”他们同时开启空竹。第一节是上扣加速”。只见他们拿着空竹杆,转一圈,空竹在空中被线拉扯着,速度不断加快。不错,动作正确加一分。”我冷静地说道。大家的比赛进行到白热化,到第六节时,大家似乎都有些累,速度放慢了。就在这一刻,周奕成左右挂铃”没有挂上,就没有加分。第七节左右跳跃”,空竹要在空中轻轻一跳”,再接住,左右各做四个,这是我认为最难成功的一步,但对于他们来说似乎很简单。只见他们让空竹在空中灵活地跳跃着,就像一只被驯服的小兽。
第二轮做蝴蝶”,空竹需要再空中小跳30下。蝴蝶”可是我做得最好的一个技术,但是他们技术如何,我就不知道了。只见他们做了一个失败的挂铃后,用一根空竹杆挑出里面那根线,向上一丢空竹,再接住。哈哈哈,周奕成还是比不过老将”陈建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