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谁15
我究竟是谁?每当想起此事,我的心一片迷茫,宛如迷失在沙漠的独孤客无力为天,素手无策。脚下再也找不到一条路,也渐渐失去了方向。心底的脆弱无限的扩大,无限的蚕食信心和坚定。我不知道这样的日子究竟会伴随我多久,到底该如何才能走出这段苦涩?我只能一遍遍的告诫自己,转身,转身....转身回走,别去碰那些蔓藤。可是不被它缠绕我就能置身事外,就能脱离开来?不,我终究还是自己,许多事根本容不得自己选择,只能听天由命,让那藤蔓释放的毒素侵蚀我的灵魂,让那束缚的坚固制约我的自由,我一败涂地。这时我开始明白:混乱的心让我屈服,接受,懦弱....天啦,我究竟是谁?
我是大科,大科还是当年的大科,那个宛如白痴一样的大科。他用一个囚牢把自己的世界封闭了,只留下了一扇门。自此他的世界再也无人问津,偶尔有人到来也只是往里看上一眼,冷不丁的一个寒颤匆匆离去。那世界里白茫茫的一片,冰寒,单调,萧瑟,寂寥....就连他自己都经常幻想逃离自己的世界,他也不是不想让自己的世界五彩缤纷,也不是不想让更多的人走进他的世界。只是一切都事与愿违。他开始变得虚幻,试图走进别人的世界,去感知别人的生活。所以他开始研究心理,探讨人生。当看到人性竟然那么虚假,那么飘渺,他又灰溜溜的逃回自己的世界,抱着孤独,享受寂寞,将那唯一的一扇门也牢牢地封闭。他知道是自己的性格,性格决定了这一切。
他的性格是什么呢?他骄傲,骄傲到让人不敢接近自己,每次面对他都会让你内心难以平静。他的自信,自信的让人无法正视自己,那无处不我,为我至上的霸道,让人心生摇曳。他的勇气,那一往无前的冲劲,太让人迷失。他的事故人情,忽左忽右,让人琢磨不透.....他很自恋,很自爱,也很自尊。他多重人格,却性格很极端,因为他认为生活如戏,他既是导演,又是演员。但他既不是个好导演,也不是个好演员。在生活里扮演不同角色,可每个角色都很烂,因为他没有资本,没有资本就得停档。所以他已经脱离了原来的轨迹。
我已经不再是当年的我了,现在的我更寒心与社会,世故人情。可是我就这样的一次次的被自己打败,一次次向自己妥协。我已经被社会腐蚀,被世俗洗礼得市侩,明白了改干什么干什么,明白了量力而行,再也不符往昔的自信与骄傲。我知道,那世界里虽然缤纷乐,但却没了阳光,多彩了却是暗淡的色彩。我已经迷失自己,不知道现在的我还是不是我,我究竟变成了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