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谁3
我是十二小三年级就渎的学生,你想知道我是谁吗?
你看我,两条拱桥似的眉毛下,有一双天真稚气的眼睛,我是谁。脸红扑扑的。
我的优点是乐于助人,有一次上语文课,同桌忘带橡皮,我不想再看见有人再被老师批评了。我看着她又着急又可怜的样子,我就爽快地把橡皮借给了她。让她度过难关。帮助了人,我的心里也很快乐。
“人无完人,金无足赤。”我也有一个致命的缺点是粗心大意,一次数学考试把加法写成了乘法,被老师扣了三分。为了这个毛病也没少挨爸爸妈妈的批评,我决定改了这个粗心大意的毛玻
经过我的介绍,你已经猜出了独特的我是谁了吧,快来告诉我吧!假如我是校长,我就会认真对待每一个同学,发现他们身上的优缺点,鼓励并以予纠正。我还会请许多优秀的老师一起联手共创美好的明天。让每个同学都拥有一个广阔的天空。
假如我是校长,我就建一个美丽的校园。校园里要有一幢高科技的教学楼,里面要有一个大型的图书馆。还要建一个宽大的草坪操场,一个像天堂般美丽的花园,一个体育设施具全的体育馆以及一些校园雕塑等。图书馆,教学楼以及体育馆的内部要连通,让学生出入更加方便些。在体育馆内,要有游泳池,篮球馆,乒乓球室,器材室等。在花园中,要用木头当支柱,周围有一排排枝藤,还有许多错综复杂的小路。在花园中间,要有一个喷水池,喷水池的周围要用一条石子小道。让同学们感到神秘却又温馨。他们会喜欢这个地方,喜欢在这里读书,听音乐,在这里安静的度过每一个黄昏。
假如我是校长,我会让老师减轻同学们的课外负担,利用课上时间吸收充足的知识,在课外去实践他们,而不仅限于只让那些知识展现在作业本上。这样他们可以更多的发挥自己的才能,创造出他们自己的蓝天。
假如我是校长,我会举办运动会,艺术节,卡拉OK大赛等活动,让同学们全面发展,变成素质型人才,多才多艺,德才兼备……
假如我是校长,我会请很多幽默风趣的老师,在上课的时候,教室里总是充满笑声,让同学们在欢乐中度过每一天。老师不仅是同学们的朋友,更是同学们在学校的亲人,他们要倾听学生的心声,更了解他们,发现每一个同学的闪光点。
假如我是校长,我会尽量拜访同学的家长,主动了解他们,多给他们一些爱。
学校是创造梦想的地方,不要因为学习的压力而替代人生中最珍贵的青春年少,假如我是校长,我会试着改变学校,让学校真正成为同学们梦开始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