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谁5
总有这么一个女孩,无论何时何地都始终扎着低马尾,两颗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镶嵌在鹅蛋似的的脸蛋上。乌黑发亮的头发,浓密的眉毛接近水汪汪的眼球,在班上是若隐若现的“隐形人”,来往一个人,游戏一个人,朋友也寥寥无几。到头来都脱离不了一种原因——怕生。
除此之外,她还会坚持尽力做好每一件事情。例如写作,对她来说原本是件苦差事,屡屡宣告落稿,使她备受打击,是母亲的鼓励和老师的悉心教导下,使她为了不负众望,努力坚持了下来,终于有了第一次选中。接着一而三再而三地屡屡获奖,这使她尝到了胜利的甜头,没错,失败乃成功之母。虽然她并不像某些人有天赋,但只要她一步落实一个脚印终究还是会登上属于自己的舞台。最后,文稿能选上对她来说是司空见惯、习以为常的了。
她还是个吃货,你可别看她在学校慢条斯理的,细嚼慢咽的,在家可是名副其实的疯女孩。母亲每次买的吃的准备囤着货,无论母亲把吃的藏在何处,她都能搜的到,可把这几天的屯粮扫了个精光,大口大口地往嘴里塞灌,马不停嘴,倒是打了个饱嗝,满意地用纸擦了擦嘴角,唉,母亲也奈何不了她来了。在家吃饭也是爱狼吞虎咽,也不怕噎着,家里人送外号“一扫光”。她相信每一个女孩都是这样的一名吃货,身为一名吃货,是无法抵抗美食的诱惑的吧。
而且,她十分喜爱小动物。每次无论见到什么小动物,都不怕死的去摸一摸;在街上遇见卖小鸡什么的,都要拽着母亲的衣角嘟囔着要买,小时候母亲不买,就一哭二闹三上吊,赖在那不走,母亲怎样施法都无济于事,只好掏出腰包给我买了一只金丝熊,我喜得快要发疯了,走路都得连蹦带跳的,悉心地照料着它,一天到晚就杵在那不动,连吃饭都忘得一干二净了,死拉硬拽方才去不情愿地吃几口,才没过多久又去看仓鼠了,半晌,可把饭吃完了,这应该是母亲最头疼的事了吧。
时光转眼间飞逝,没想到已经变成六年级的大姑娘啦。有时候,看看自己小时候的照片来和现在的自己对比一下,真是颇耐人寻味,别有一番风趣。
看到文章的最后,猜到我是谁了吧,没错,这是我自己。
平生热爱生活,热爱阅读,热爱写作,也许这是对我自己一生的写照了吧。岁月不饶人,期待自己可以考上一个理想的初中,让理想拔根而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