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正悄悄的来到我身边,无论是上学的路上、在公园玩耍的时候都能感觉到那浓浓的秋意。
先来说说我看见的树叶吧!秋天的树叶有好几种颜色:金黄的、黄绿的、红黄的。一群群金黄的叶子像一群金钱币。风一吹飘落的叶子翩翩起舞像一只只披着金色大衣的蝴蝶。地上的落叶越来越多,像是铺上了一层厚厚的金地毯。山间的树叶还要美,远远望去一层绿一层金黄,在暖暖的太阳照射下让人觉得进入了一张色彩明艳的仙境画。
再说说桂花吧!与菊花相比桂花似乎到处都能看到,走到那里都能闻到甜蜜的香味。当我路过一棵桂花树时,那香味铺天盖地地向我扑来。我长长的站在那里不愿离去,似乎我也生根发芽变成了一株桂花树。我闻了闻桂花,又仔细地看了看它,那小小的桂花儿像一张张又小又可爱的笑脸。那香气从每一个笑脸中奔跑出来,甜蜜了整个秋天的空气。
最后说说我最爱的最美味的水果吧!可爱的水果们经过讨论,决定表现与众不同的“服装秀”。它们也把秋雨请来当嘉宾,秋雨一边弹琴一边欣赏着这场与众不同的时装秀。表演开始了,梨先生换上了金黄的西装,挺着肚子走上了台,它故意地跳了几下,这“舞台”都快让它跳得震倒了!接下来是石榴姑娘上场了,只见她穿着红色旗袍,头上扎个小辫子,露出了一排排牙齿,美极了!葡萄弟弟上台喽,他穿着红紫色的衣服,可爱极了!后面还有好多水果:苹果、橙子、香蕉。都十分有趣。
在这美丽的秋天里,我能闻到桂花香、看到金色的大地、能尝到各种美味的水果,我希望这浓浓的秋意能一直围绕在我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