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跳绳14
星期六早上,我刚做了一个作业,全身冷得都快僵了,我就出去跳绳。可我只会一般的,不会其它花样,我就请妈妈教我。妈妈一边做示范—边讲解花样跳绳的要领,手和脚要协调,多多练习就好了。
我一次接着一次的学,可还是失败了,可是我没有唉声叹气,也没有灰心,我想,只要有信心,就能做好每件事。然后我接着跳,失败好多次以后,我终于跳了一个,后来一个接着一个,一连跳了八个都成功了,我还是不满意,后来又跳了十一个,又跳了二十—个,我终于可以连续跳花绳了,我兴奋极了。
我自毫的对妈妈说:"我终干学会花样跳绳了!"我想跟您比一比!"妈妈说:"好吧。"我们来到外面,妈妈说:"开始。"双方都使出了看家本颔,累得气喘吁吁才分出了胜负,妈妈胜,我很难过,妈妈看出了我的心思说:"一次的失败不算什么,只要你以后多练习,
一定会成为跳绳高手的。"后来,我更加发奋的练,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会成为跳绳高手。
失败是成功之母,只要有信心,有恒心,坚持自己的信念,就能做好每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