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跳绳3
以前我跳绳总是跳不好,每次只能跳一、二个。
体育课上跳绳时,同学们老是笑我,我很生气,就一个人躲在一旁,谁也不想理睬。我心想:为什么我就跳不好呢? 像个小丑一样被人笑话,难道我比别人笨吗?
回家以后,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妈妈对我说:“不是你笨,而是你的协调能力不好。只要你自己经常练习,掌握技巧,就自然会跳得好了。”从此以后,我每天都坚持跳十分钟,时时刻刻都提醒自己一定要学会跳绳。
刚开始的时候,每次也只能跳四、五个,我心里想:还要继续努力,别人能做到的事情我也一定行。就这样,经过不断地练习,我越跳越多,终于可以连续跳几十个了。我赶紧喊妈妈过来,再一次跳给她看,妈妈看到我一口气跳了几十个都没有停下,高兴地直夸我:“儿子,你进步啦!跳的真好。”
我一听,心里美滋滋的,跳得更带劲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