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跳绳8
今天,我终于学会跳绳了!想起以前我跳绳的样子真是笨呀!我总是把绳,甩到面前然后跳过去,所以别人都笑我,说我很笨!我记得我的羽毛球教练让我们一块练跳绳,看着别的同学轻松地跳着,我真羡慕啊!我走到妈妈面前说:“我不敢在大家面前跳绳,我知道我跳绳的样子很笨,大家肯定会笑我,我们回家吧!”妈妈听后严厉地说:“你必须勇敢地面对,不能逃避现实。”没办法我只能壮着胆子跳了。当我拿起绳子时,我的手都紧张得出汗了,我闭着眼睛跳,当我睁开眼睛时,我看到别人都在笑我。我再次走到妈妈身边提出回家的请求,可妈妈没有答应,还说要跳完300个才能回家。我只好一个人在角落里练,我低着头一个一个地跳着,汗水像雨点一样流了下来,终于我跳完了300个。回家以后我加强练习。
今天上羽毛球课时,我骄傲地走到教练面前大声地说:“我会跳绳了!”说着我拿起绳子跳了起来,我的同学和他们的家长还有教练都在为我数着:“一、二、三……二十。”我一口气跳了二十个,他们都为我鼓掌,我也高兴地笑了,我心想:谢谢妈妈,不是您好的严厉,我今天一定还没学会跳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