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跳绳12
我看见学校的同学们都在跳绳,很羡慕,便让妈妈也给我买了跳绳。
一开始我拿起绳子的两端,奋力一甩。“哎呀!”我大叫一声,原来是一只脚没有跃过,把我拌倒了。类似这样的情况很多,不是我被摔倒,就是跳绳甩到自己。
渐渐地,我有些不耐烦了,把跳绳往地上一扔,坐在一旁生闷气。心想:你这破跳绳,三番五次陷害我,哼!妈妈回来了,看见地上的跳绳,一下子明白了一切。妈妈走到我身边,语重心长地对我说:“不是跳绳的缘故,是你气馁了;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失败是成功之母,加油!”
我听了妈妈的话,捡起地上的跳绳,开始跳了。这一次,我满怀希望地甩出跳绳,不偏不倚,两只脚都跃过了。我高兴地一蹦三尺高,我成功了,但是我还想次次让跳绳从我脚下飘过,又一次获得成功。
终于,跳绳被我训服了,就是有点慢。不过没关系,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