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跳绳2
以前,我看见别人跳绳都能一分钟跳100多个,我很羡慕也很想学,但是,我请妈妈教了我很多次我老学不会,就很不高兴,因这件事,我一听到什么跳绳考试,跳绳比赛,别人就争着报名,我就愁眉苦脸的。
上周星期四上体育课时,侯老师说今天要跳绳,我周围的人都特别高兴,包括男生,我惊呆了,要考试怎么办呢!真倒霉呀!考试开始了,我看见周围的同学没有一个是像我这样跳绳的,有些人都看出来了我不会跳绳,幸好没有很多人知道我不会跳绳,很快时间就到了,“一百四十一”。别人报告了自己跳了多少个。我不好意思的说:“十五个”听到同学们的嘲笑声时,我这才明白我平时很少练习跳绳。侯老师说我要补考,我很伤心同时也很生气,我想:回家一定要练好跳绳,练不好就不睡觉。跳绳考试还没考完就下课了,谢玉琛问我跳了多少个?我不敢说,谢玉琛安慰我说:“别理他们反正他们就是这种性格。”听力这句话我心里好受许多。后来朱丹教我跳绳,给我示范了一下,还给我说:“要是还不会的话,你就先把绳子甩到你脚的前面,再跳过去只要你掌握好节奏,就一定能做好。”
放学时,我脑子里有了一个学跳绳的图片。回到家我试着跳,终于学会了,现在我一分钟能跳八十多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