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有一头黑亮的头发,园园的大脸盘两侧生着两个小耳朵,粗黑的眉毛下面,有一双明亮的眼睛。一个小鼻子微微向上翘。她一笑露出一排洁白的牙齿。
她说话鼻音很重,很可爱。她很胖,我们亲切地称她“楚胖子”。
妹妹刚开始学跳绳的时候特别认真,每次一吃完饭,她就叫爸爸妈妈陪她练习跳绳。
她刚开始只会揉绳子,不会跳,一天二天……她终于会跳一两个绳子了。
现在,她不但学会双脚跳,还学会了单脚跳、跑跳、交叉跳……
她每次都跳的满头大汗、气喘吁吁,也不愿意休息,她妈妈说:“胖子,休息一会在跳好吗?”
她总是笑笑说:“不累、不累,我再跳几个就休息”。
这就是我刻苦好学的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