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跳绳10
说到课余生活,我喜欢的可多了!其中,最喜欢的是跳绳。
还记得在二年级的运动会的时候,获得了小儿女子跳绳第六名,即使是第六名,可是个人觉得很不错!可能是种荣誉感吧,经过这件事后,我发现自己开始喜欢跳绳了。
之后,只要自己空下来了,就会到家的院子里练习跳绳。首先,先让爸爸的手机计时,当然,计时的手机是到1分后钟它自然会响的。我首先是练习,一会儿快上去,一会儿慢下来。不一会,一分钟到了,不多不少,正好100个。哈,正好一个百,哈哈!休息了一会,我又开始跳了。不知不觉,一分钟过去了,这次跳了150个。因为我体育不行,跳一会就累了,所以我就回去了。心里想着,等下午体力好点了在接着跳!
跳绳就是我的课余生活,你是不是也觉得很好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