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跳绳5
同学们,你会跳绳吗?跳绳好玩吗?我会跳绳,我觉得跳绳很好玩。你知道我是怎样学跳绳的吗?就让我来告诉你吧。
起初,我根本不会跳绳。我常被同学们笑。我心想:“哼,就你们会跳绳吗,怎么这么小看我?”我便开始暗暗下功夫练习……
刚开始练跳绳的时候,我不知道该怎样跳,便上网查资料。我看到专家发的帖子说:“跳绳靠手腕发力,听到“啪”一声响时,就向上跳跃。”我出去试了几下,结果都没有成功,反而还摔了个屁股开花,四脚朝天,真实得不偿失啊!
过了老半天,我终于学会了跳绳。虽然会跳了,但还不是很熟练。俗话说:“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我一定要勤练习,这样才能有进步呀!
跳绳令人快乐,我喜欢跳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