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的风6
呼呼!
清晨,是谁吹绿了柳树,是谁吹红了桃花,又是谁带来了喜悦?啊!那是春风,它吹绿了柳树,吹红了桃花,给人们带来了喜悦。春风,吹过了草地,吹过了大树,小草和大树就长出了新芽,并穿上绿衣,展现了美丽。
不知不觉,夏天的风也吹来了,它给人们带来了一种享受。这风吹出了一股清凉,吹过了人们的身旁。人们在家里吃着解渴的西瓜,在外边树阴下乘凉。孩子们想要去游泳,老人们在树阴下正下着象棋,孩子们的父母要工作,要养家。人们都享受这夏天的乐趣。
日复一日,远方飘来了稻谷的清香。又到了丰收的日子,农民们都高兴的要去收庄稼。秋风吹来清凉,还给你们带来了丰收的喜悦。家家户户守着庄稼,摘着成熟的果实子,储存粮食准备要过冬。
天上飘着雪白的雪花。寒冷的冬天又来了,孩子们的喜悦又来了。孩子们穿着大衣,戴着手套,到外面的雪地里打雪仗,堆雪人。东风也呼呼的吹着梅花,梅花开了,梅花是最有品格,最有灵魂,最有骨气的,它象征着中华民族的坚强意志。冬天它虽然寒冷,但它并不是恶运的象征,它也是一个带给我们快乐、热闹的季节。
啊!四季的风,你给每一个人带来乐趣。土地上的鲜花为你开放,天上的小鸟也为你歌唱。
四季的风,你是摇篮,安抚着每一个人们。
四季的风,你是阳光,给每一个温暖和和谐。
四季的风,你也是灯光,照射着每一个人的心敞,给他们光明和关爱。
四季的风,我愿你是天上的每一颗星星,都是那么明亮,那么漂亮。我也愿你是一只夜莺,唱出悦耳的歌声,你吹过的每一处地方,我们都能听到你的歌唱。我更愿你是一只小鸟,整天无忧无虑的飞翔,飞到你想去的地方。
我也想我是一根羽毛,风儿吹着我,吹到远方。你要把我吹到大海去,看看天上的海鸥,看着海里的小鱼。你也要把我吹到天空去,望着云朵,望着太阳,望着下面的每一座山峰,望着下面的每一栋楼房。
我感觉我活在幸福中,和四季的风一起成长,一起做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