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的风11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四个"姐妹"她们分别是春风、夏风、秋风和冬风。大姐春风脾气温和,二姐夏风性子狂躁,三姐秋风开朗乐观,四妹冬风比较内向。新的一年开始了,她们四姐妹决定轮流帮妈妈值班。可是,不能只做嘴上功夫,这不,开始了。
春风
由于大姐春风比较大,所以,她就先给妹妹们打样。春风来到了一片荒地,轻轻踏过,荒地变得鸟语花香。春风又来到一片被冻住的森林,于是,嘟起小嘴轻轻一吹,这里的小溪被解冻了,“哗啦,哗啦”地流动起来。屋檐上的冰也滴答滴答地往下掉,宛如一颗颗珍珠。花草树木开始发芽,小动物们从洞中跑出,围在一起大玩游戏,形成一曲美妙的交响乐。哇!真好听呢!
夏风
二姐夏风也走向一片海滩。那里的人们在堆沙堡,有的在晒太阳,还有的在冲浪,还有的在于是,她也跑到海里去。一直转,一直转,直到风妈妈出面,她才停了下来。不过她还没玩儿够呢,于是她又跑到村子里,把上次她过生日时,月亮姐姐送给他的叶子,一把把倒在了林子里。还不时抓把知了撒下去,竟然还把一桶水倒了下去,幸亏彩虹姐姐用一把伞挡住了,不然,不知道要闹出什么事呢!
秋风
秋风姑娘也找了一片林子,走了过去。秋风姑娘,左看看右看看,总觉得不好看,于是她向彩虹姐姐借了一桶黄色颜料,用刷子给叶子涂上了黄色。包括草地也涂上了黄色。她轻轻一吹,高粱涨红了脸像喝醉酒的大汉。这时农民伯伯也开心地笑了,一眨眼三个月过去了,但细心的秋风姑娘还不忘把收尾工作做好将叶子扫干净。
冬风
为什么说东风内向呢?来看看吧,东风姑娘将所有的小动物送入洞中,还用自己的彩泥做了很多甜点,均散下去。又冰冷一些冰块儿撒下去。又让大家多穿衣服,小心着凉。
风姑娘们回来了,风妈妈对她们说:"做得好,人类会感谢你们四个的!""谢谢"他们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