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的风8
四季的风,就像四个不同性格的人。
温柔的姑娘~春风
春天的风,就像一位美丽和蔼的小姑娘,她很爱美。
“美丽的姑娘”,走到哪儿,哪儿就有了新的生命,美得就像是一幅画。“美丽的姑娘”走到荒地上,小草钻出了地面,让荒地变得,更加翠绿,走到树旁,树枝长出了新叶,让大树重新茂盛。
春天的风,你就像四季风中,温柔的美少女。
狂躁的男人~夏风
夏天的风,就像一位狂躁的男人,个性有点急。
“狂躁男人”每天满脸凶恶,好像整个世界被他控制了。“狂躁男人”,被太阳扔了一大堆材火,然后世界就变成炎热的大火球,有时候在白云里灌许多的水,让世界变成大海,有时候在树林里放了一大群动物,让世界变成了动物园。
夏天的风,你是四季风中的“狂躁男。”
喜气的大妈~秋风
秋天的风,就像是一位和蔼可亲的大妈,很喜气。喜气大妈来到哪里,哪里就有欢声笑语,哪儿就会大获丰收。
她来到果园里,橘子露出了澄色的脸颊,甜蜜蜜的;她来到了田地,高粱举着红红的火把;她来到农家,农民,就会笑的合不拢嘴。
秋天的风,你是四季风中的“好大妈”。
严酷的老奶奶~冬风
冬天的风,就像一位冷言冷语的老奶奶,很冷酷。
“严酷的老奶奶”整天在大街上逛,到处挑刺找麻烦,对人冷言冷语。
路上的人,被严酷老奶奶的冷言冷语,冻的发抖。“严酷老奶奶”却没有放过他们的意思,还是在劈头盖脸的说着风凉话,还给他们衣服领里灌冷风,害的大家都得缩着脖子,裹紧衣服往家里赶。如果“严酷老奶奶”不高兴了,它就会撒下漫天大雪,让白色的雪花笼罩着,整个世界~让人寸步难行。
冬天的风,你是四季风中的“严酷老奶奶”。
四季的风,你们就像四个活生生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