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的风13
四季的风,就像四个性格不同的人。
臭美大姐·春风
春天的风,就像是一个柔情的,又非常臭美的大姐。
臭美大姐走到河边,河里的冰块立刻啪啦啪啦地碎了。接着,小河边唱歌边向自己的目的行去。
臭美大姐走到柳树边,柳树立刻吐出来嫩芽,一阵风吹过,柳条随风飘动,像一个小姑娘挥舞着长发。
臭美大姐又走到荒地上,小草立刻探出了调皮的脑袋。
春天的风,你是四季风中的“仙女”,那么轻盈美丽,我喜欢你。
暴躁罪人·夏风
夏天的风,就像是一个从监狱里逃出来的罪犯,整天干坏事,把大家搞得苦不堪言。
暴躁罪人整天把太阳火辣辣的光吹到人们身上,让人们炎热中暑!
暴躁罪人还拼命地吹着小朋友的冰激凌,一直吹到它化掉为止。大人们毫无办法,只好再给小朋友买一个。
夏天的风啊,你是四季风中的“罪人”,那么令人讨厌,我不喜欢你!
丰收大爷·秋风
秋天的风,就像是一个和蔼可亲的大爷,他走到哪里,哪里就会丰收。
丰收大爷来到果园里,果园里立刻呈现一片丰收的景色:梨黄澄澄的,苹果红彤彤的,柿子像一个个小灯笼,石榴咧开了笑脸……
丰收大爷来到田野里,田野里立刻金黄金黄的,像铺了一地金子;高粱涨红了脸,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棉花雪白雪白的,像一朵朵美丽的白云。农民伯伯兴高采烈地出来收粮食,心里比吃了蜜还甜。
秋天的风,你是四季风中名副其实的好大爷,那么和蔼可亲,我很喜欢你!
寒冷大神·冬风
冬天的风,就像一个冷言冷语的大神。
寒冷大神发怒了,下起了大雪,大雪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就像一个个小精灵来到人间。大雪厚厚地压在大地上,像盖了一层棉被。只有青松依旧那么挺拔,像一个暴风雪下临危不惧的战士。
寒冷大神练起功来,可不得了,可以把空气中的雾霾吹走!人们虽然觉得很冷,但可以看到蓝天,可以呼吸新鲜的空气,还是很高兴。
冬天的风,你是四季风中的冷面孔,那么刚烈寒冷,我也喜欢你。
四季的风,你们就是四个活生生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