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的风3
一年四季的风是那么的不一样,又是那么一样。
一年四季的风力不一样:我根据风级的判断,春天是温风,夏天是闷风,秋天是凉风,冬天是暴风。
在我的心里,我并不喜欢春天的风,因为春天实在是太温和了!春风就像可爱的女士,她的大手轻轻地抚摸草地,让小草耸立起来,试图想要把它拔出来,可是小草根本一动不动,因为春风的力气太小了。
小草非常坚定地扎根在松软的土里,那一阵阵春风不知道吹到了哪里,没有人知道她吹到了哪里!
可是,春风有时又像一只“隐形”怪物,因为春风不会每时每刻都是柔和的,春风生气的时候,会把树木使劲的摇晃、会使我们寸步难行,所以不要招惹性情百变的春风。
你听!在寂静无声的夜晚,你能听到沙沙的春风声,这是一种唯一能打破寂静的温暖的风!
然而,夏天是闷燥的,太阳一出现地面就热的要自燃,终于,云朵把太阳遮住,天空中终于终于传来几阵风。一切生物都无精打采,低着头,渴望一丝夏风变寒风,一场暴雨被台风吹来了,夏风更闷了,知了不飞了,躲在树上不停的乱叫,内心非常的烦燥。
可是秋风却是我最喜欢的风。
因为很凉爽,秋天太阳光是柔和的,秋天的晚风很凉爽,人们都会外出散步。
而河水却泛起一层层涟漪,落日把河水染成了橙色。秋风把这处美景混合在一起,让人感觉到心旷神怡!秋风,你是那么的美丽,那么的爽快,那么的宁静。我不希望秋风离开我。
时光一流逝,就来到了冬天。它带着雪来了,并准备席卷整个城市。
一会儿,乌云撒下了飘飘大雪,但过了一会,冬风瞬间变成狂风。 冬风狠狠摇拽着一排排大树, 好像要把树心一把掏空,你会听见呼呼残暴的狂叫声,像是对人类有无限的憎恨,出门的人就像是感到手中拿着的伞正在跟狂暴的风做斗争,你硬是要夺回的话那你自己也有可能被吹飞。
一年四季虽然都是风,但它们各有各的性格,多有所长,各有所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