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洗衣服4
星期天的早上,我看见妈妈在洗我的校服,我也想学洗衣服,就跟妈妈说:妈妈让我学洗衣服好吗?妈妈说“好呀”妈妈教你吧,先把衣服放在盆里,放水泡一下一般衣领袖口这两个地方是比较脏的,要先放点洗衣粉在衣领和袖口那个位置,用擦子擦几下,再用力搓一会然后用清水洗三遍这样衣服就很干净的了。
我蹲在的地上照着妈妈说的那样洗,看起来很简单可是做起来也挺费劲的。但是我还是很认真的洗,我使劲擦擦擦用尽全力搓搓搓好不容易才把衣服洗了一遍,我把脏兮兮水倒了再接清水连洗三遍,终于把衣服洗好了。虽然洗得不是很干净,但是我学会了怎样洗衣服妈妈夸我是她的好帮手,我心里乐开了花。我们除了上学读书学习知识,适当的时候我们还可以帮忙干点小家务啊,小同学们你们说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