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洗衣服14
夏天快要到了,妈妈决定让我学会自己洗衣服。我问妈妈:“衣服怎么洗?教我洗。”妈妈答应了。
我和妈妈来到阳台上。妈妈用盆子装了一盆水,把衣服放进盆子里浸泡。泡一会儿,拿起衣服,放到搓衣板上,衣服里里外外都要抹肥皂。妈妈打开水龙头,把衣服在搓衣板上用力地搓,搓完后放在水里泡,泡一下拧干就可以挂在晾衣绳上晒了。
我也想试试。我装一盆水,也让衣服在盆子里泡一泡。泡好了,我把衣服放到搓衣板上,一把抓起肥皂,正准备往衣服上涂,却发现肥皂不见了!我看看柜子上,没有!自行车旁呢?也没有!地上呢?哈哈------找到了!原来肥皂从我手中“溜走”了!
拿起肥皂,我仔细地涂着。虽然肥皂老是从我手中滑走,但我还是成功涂完了!打开水龙头,也学哈哈哈样子使劲地搓。我的动作没妈妈快,搓呀搓,搓呀搓,终于搓完了,我把搓好的衣服放在水里泡一下,拿起来挂在晾衣绳上。
我洗的衣服上虽然还有点不干净,但看着风中飘动的衣服,我心里高兴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