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洗衣服12
今天,我真高兴,因为我学会了洗衣服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这天晚上,我在家中洗澡,洗完澡,正在看电视的妈妈走了过来,说:"今天,你必须把自己的衣服洗完干净."我知道妈妈的脾气,只好答应了,我先拿出脸盆和肥皂还有洗衣粉,然后我就使劲地干了起来,我用力的搓着袖子和领子,可怎么样也搓不干净,这时,我像一只泄气的气球,我心里暗暗想着;洗衣服真难站在旁边的妈妈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说;"世上无难事,只要有心人,你难到到忘记了这句话吗?""可这也太难了吧."我满肚子委屈地说."在搓袖子和领子时,要在上面打一些肥皂,然后再搓."我按着妈妈说的方法去做,果真把上面的油渍除掉了,我一蹦三尺高,心里甜滋滋的我把全部衣服洗完后,把它们倒金洗衣机里,让它们进行漂洗,漂洗完后,我把它们晾在阳台上第二天,我去阳台收衣服的时候,看见衣服全干了,我急忙把衣服收下来,叠好,放进衣柜.
妈妈看见了,说:"平儿长大了."我高兴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