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洗衣服13
早上我起来,去刷牙,刷完牙,我看见沙发上有一堆脏衣服。我心想:妈妈每天工作那么忙,还要给我洗衣服,我要是学会了洗衣服该多好啊!
于是,我把脏衣服抱到院子里去,然后拿来一个大塑料盆,打开水龙头,接着水满了。然后,我把水龙头拧上,把脏衣服浸入盆里,接着倒入洗衣粉,使劲儿的揉,大约揉了五分钟,我觉得差不多了。于是,我又把衣领,衣口,衣袖使劲认真的搓,一分钟,两分钟,三分钟。最后,盆子里都是脏水。然后我把脏水和泡沫倒出来,接着用干净的水冲洗。终于,衣服变得干净,清爽。我赶紧跑到房子里,把衣服撑子拿出来,把衣服整整齐齐的撑好,放在了阳台的绳子上。最后,我又用同样的方法把剩下的衣服给洗了。
妈妈下班回来了,她看着我洗的衣服,夸我是个好孩子。闻着衣服散发出来的清香,我的心里美滋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