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洗衣服6
今天,妈妈不在家,我看见我的褂子非常脏,决定自己洗洗.
我来到水龙头边,接了一盆清水,把洗衣粉放了一点,我把放了洗衣粉的水搅了一搅,把衣服放进去,我搓搓这,搓搓那,可是,怎么搓也是一盆清水,看不到一点脏水,我想起妈妈洗衣的样子:先搓领子,然后再搓下面的部分,最后再搓袖子,我拿起一点泡沫,放在领子那,我一个劲的搓,不一会,我就看到水很脏,我把下边搓了一下,我费了好大的劲才把它搓干净。
这时,我的朋友来了,说:'你在干嘛呢?不会又在写作业吧'"不,我在洗衣服呢他说:'我也来帮你吧"'好吧"朋友先吧袖子搓了搓,唉,还不如不让他帮忙,因为她搓的和没搓一样,'你没洗过吗"?'是的"我把袖子洗了一下,我把衣服那一面也搓了一下,然后我把衣服拧出来 ,把水倒掉,接了以盆清水,把衣服放进清水里涮了涮,把衣服拿出来拧了拧,把它放在晾衣绳上.
通过这次洗衣服,我知道妈妈是多么辛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