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洗衣服5
星期天,天空晴朗,阳光明媚,我在被窝躺着不想起,我把窗帘拉开,明媚的阳光照打了我的床上,我心想 今天天气可真好,我不能在睡懒觉了,一看表快十点半了,我就起来了,我穿上衣服,马上去刷牙洗脸,妈妈也把早餐准备好了,我吃完早餐就出去玩了。 我 玩了半天,全身的汗,把衣服都弄湿了 ,又搞得很脏,妈妈见我这个样子,就严肃的说“今天刚穿上的衣服就弄脏了”。我摸了摸自己的袖口,不好意思地冲妈妈傻傻的笑了笑。然后妈妈对我说:今天你就把你自己的脏衣服洗一洗吧!我连连点头。
我说干就干,我把脏衣服换了下来,我拿了洗衣粉,又拿了个大盆子,把盆子里放了水,又放了洗衣粉,我一屁股就坐在凳子上,开始洗起来了,我哼着小曲,边洗边唱,一会我就洗完了一件,“真累啊”!我说,没想到洗衣服还这么累,还有那么多衣服那。
从那天起,我就开始理解妈妈的辛苦了,我从此再也不挑食、尽量不把衣服弄脏,通过这次我觉得妈妈真的为这个家很累。妈妈你辛苦了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