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洗衣服8
今年暑假,宁波市作家协会少年作家分会组织了一次“绿色采风”夏令营活动,我也积极地参加了这次活动,可参加活动有个前提条件:要学会自力更生,自己洗衣服,洗短裤,洗袜子,洗。没办法,为了能够亲近大自然,为了能使我的暑假生活丰富多彩,我只好“屈尊”向老妈请教如何洗衣服了。“老妈!”我用我的大嗓门喊着,“我去夏令营要学会怎么洗衣服,你教教我该怎么洗呀!”说着,我一手拿着洗衣粉,一手拿着我换下来的脏衣服,向老妈的专属用地——洗衣间跑去。“哎呀,你都拿来啦,那你先把水放好吧!”“哦。”我打开水龙头,它“哗哗”地响着。“哎呀,你怎么放那么多水呀!”“多一点不好吗?”“浪费水!”“把衣服放进去!”“我放好了。”“倒点洗衣粉。”“倒好啦!”“倒那么少啊!”“哦”。我要抖了一下洗衣粉袋,“够了,够了!”“搓几下,脏的地方多搓几下。”“好了。”“冲掉。”“哎呀,水都溅起来啦!”经过困难重重,我终于学会了洗衣服。
我们应该学会自力更生,不依靠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