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洗衣服3
上二年级的时候我就学会了洗衣服。我要学洗衣服是因为看见妈妈洗衣服像玩水一样简单,于是我对妈妈说:“妈妈可以让我试试吗?”妈妈想了想同意了。
我认真的想了想了,准备好了要用的东西就开始了。我先准备了一盆水把要洗的衣服打湿然后拿起肥皂像衣服上擦去,我洗的在开心不知道怎么回事脚一碰盆里满满的一盆肥皂水都撒在地上,肥皂水太滑了像冰面一样。还好妈妈拿来了墩布把地拖干了。妈妈狠狠的批评了我,我垂头丧气的坐在床上无精打采的。妈妈见我这么想学洗衣服就对我说:“妈妈来教你洗衣服吧!”听了妈妈的话我又有了精神,我听了妈妈的介绍,看了妈妈的示范,我又有了自信。我又洗了一次,这次我先把衣服弄湿,然后打上肥皂,最后等搓出泡泡后,用水把泡泡冲干净。这次我洗后的衣服干净极了,我非常开心。
这就是我学到的本领洗衣服,你学会了什么本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