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这个年龄10
十四岁,十五岁,十六岁。这是告别童年,迈向青春的阶段。我们,在这个年龄!
一大清早,手机就仿佛吃错了药,来电的声音不间断,还沉睡在梦中的美景的我,瞬间起了来,看了看时间,才想起今天有一个同学聚会。
迅速的准备好,赶到目的地。见到许多熟悉的同学,记忆中不自觉的想起昔日上课的场景。一张张熟悉的面孔,荡漾在记忆的水面。
闲聊过后,最后也不知道是谁提出的,我们全部像犯罪嫌疑人一样,偷偷的跑到游戏厅疯狂打游戏,出来的时候,一个个都饿傻了。
所以中午吃着自助餐。大概是有了几分力气,一起聊着往日的点点滴滴。一个个出丑的画面,却不知道该如何承认。其实大家心里都明白是谁干的,只是想拿出来回忆过去,打发时间。
饭后以经有点晚,几个同学拉拉扯扯,和我玩得最好的一同学,知道我不胜酒力,硬是给我灌了一大杯啤酒,走路都有点摇摇晃晃。最后不知道从哪儿买的一瓶饮料,据说是有解酒的功能。也就有了点精神。
不知道是怎么被拉到电影院的,总之电影放完之后,估计酒精被消耗完了,才渐渐醒来。带着一身淡淡的酒味回到了家。
因为爸妈知道我去聚会,身上的酒味他们也没多说,只是让我少喝。这个答案让我有点吃惊,不过也对。
想想,在这我们个年龄。我们长大了,一些事情爸妈也管得少了,我们也有了自己的主意。
简单的晚饭后,潜意识的打开了手机,翻看今天的小成果,想把照片攒下来,当做回忆的介质。
一看不要紧,看了真有点吓人。从吃完午饭被灌醉后到电影院的一路竟然有我的全部丑照,不是被这个拉去照张,换个姿势,又照一张。就是扮成鬼的模样,一个一个来。幸好聚会人不多。被损友这样一做,不觉得生气,反而有点小高兴。
因为这是我的青春!刚刚钻出爸妈的保护,一颗小小的嫩芽!
在我们这个年龄。青春,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