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这个年龄14
星空还如往常绚烂,满天繁星散布在夜空闪烁着,昼夜一天一天不停地更迭,时间的年轮记录着我们的青春。
————题记
在我们这个年龄,就像夏日的蝉鸣,不间断地演奏着一章章狂热的乐曲,洋溢着青春,奋发向上。在我们这个年龄,抛开了小时候的幼稚,放开还未成熟的梦想。在我们这个年龄,逢事不再退缩,更多的是不后悔的一步步前进。
渐渐发现,小时候的那些天真,早已没有了踪影。看着一届又一届的小学生步入校园,才发觉自己已不再如少儿时般天真。我们开始憧憬着长大,开始憧憬着飞向外面的世界。我们不再处处依偎着父母,更多的是和同学走在大街上,高谈阔论着那些光鲜亮丽的明星,还有让我们心情激动的游戏。整天耳朵里塞着耳机,播放的是最流行的歌曲。我们不再喜欢幼稚的儿童歌曲,更多喜欢的是狂热伤感的歌。
我们在这个年龄有了自己的梦想,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知道自己该往哪个方向努力。可努力的时候总有失败,失败一次,自信心似乎就降低一格。可倔强的我们不服输,爬起来又继续努力。我们憧憬着自己的未来,希望自己快快长大,却又害怕自己长大。想好好珍惜青春,却又恨不得抓紧过去。其实这就是这个年龄段真实的我们,面对青春却矛盾迷茫。好多同学说,有了要进军的方向,却不知该怎样开始,好迷茫。其实,只要有了一个目标,有计划的实行,迷茫就会消失了。
在我们的这个年龄,父母老是说我们叛逆,但我们始终相信自己。在我们的这个年龄,有梦要追逐,也绝不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