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这个年龄4
在我们这个年龄,如花如雨,有许多情绪滋润着并加快了我们成长的步伐。我们在这个时期里,学会了许多的事情,有泪水也有汗水,同样,也有笑容。在我们这个年龄,如花如雨,有许多情绪滋润着并加快了我们成长的步伐。我们在这个时期里,学会了许多的事情,有泪水也有汗水,同样,也有笑容。
偶然在电视上看到这一幕:战士吹响了前进的号角却立即被敌人的子弹击入头颅缓缓倒下。这让我想到奉献还要具有牺牲的精神。为他人奉献是非常快乐的事情;为祖国奉献是非常伟大的事情;为儿女奉献,倾尽自己的一生是一件平凡却又伟大的事情。在父母劳累、做事的时候,我想到这些便学会了感恩与理解。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我的父母能比我活得快乐。
在我们这个年龄,犹如青涩的果实般泛着羞涩的光,我们会有更为之强烈的自尊心,同样,我们会为自己犯的错而羞耻,为自己的成就自豪。在以前,犯了错我会嬉皮笑脸地掩盖自己犯下错误后的尴尬却被长辈的训斥轰炸得体无完肤。现在,我会为自己的错误而脸红和真诚的道歉,我们会知耻,明白是与非,更多的时候,我们学会了成熟。
有担当,更重要。自从爷爷去世之后,除了思念,更多的是陪伴奶奶,我希望在她的有生之年,我能够给予她更多的欢乐,因此,在这个年龄,我学会了担当。我承担起一个学习的责任,与对家人的珍惜。这就是责任心吧!我们学会了为自己的事情尽我所能的完成。问心无愧地做每一件事情,在学校我们担当起学生的责任,家里,我们担当起做儿女的责任。
在我们这个年龄,还学会了许多,许多……
窗外的雨依然在下着,一滴滴的雨点却融入了我的心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