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这个年龄8
静谧的夜,我伏在窗口,一丝清香在微微湿润的空气中飘荡。是栀子花开了吗?这栀子花初开的季节,不正是我们这个年龄吗?我收获了很多爱,刹那间,一切都涌上心头。
那一份关爱
正是夜深人静时,月亮已躲进云里睡了,星星也瞌睡得直打哈欠,只有那窸窸的虫声还伴随着台灯下奋笔疾书的我。这时,妈妈不顾疲惫端着一杯热腾腾地牛奶,悄悄地放在我的书桌上。“趁热喝了吧!”温暖的感觉一直沁入心底。我喝了一口,那是关爱的味道,爱意浓浓。在我们这个年龄,我收获了无私的关爱。
那一份自信
“又没跳过去。”我独自坐在操场一角,伤心的眼泪不争气地滑落。跳高项目又没跳好,我可是天天在练啊!我的身上已被汗水浸透,可心情却降到了零下。我该怎么办?跳不过去就是给班级丢脸啊!我该怎么办?我心里无助地呐喊着。
这时体育老师远远地走过来,脸上挂着和蔼的笑容。他坐在我身旁轻轻地说:“你以后每天早点来,老师陪你一起练。别难过了,当年老师上学体育测试时也……”我抬起头来,看着老师亲切地笑容,心中顿时又充满了信心。在老师的精心调教下,我终于有了不错的表现,在我们这个年龄,我收获了宝贵的自信。
那一份感动
天,灰蒙蒙的。倒霉,车骑到半路链条掉了,眼看着一大片一大片乌云将要吞没整个天空……
正当我愁眉不展时,一位好心的哥哥雪中送炭,主动为我修理了自行车。但他那干净的校服上已沾有点点污迹,双手也由白变黑。我一谢再谢,他只是笑笑离开了。望着路灯下大哥哥远去的背影,我的喉咙哽住了,心里暖暖的,感动在这和善的友爱中……在我们这个年龄,我收获了真挚的感动。
一阵微风吹散了我的思绪,我想在我们这个年龄,收获了许多许多爱。无论风吹雨打,我都会带着那些爱,用行动书写人生的篇章,用成功诠释生命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