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这个年龄6
现在的我们,正处于第二个重要的发育期,对于身边的事情也越来越敏感,有趣的事情也无处不在。
那天下午,阳光充沛炙热得令人窒息,更令人感到糟糕的是,今天下午有体育课!想想就让人崩溃。还好老师也没有布置很多任务,只是分成两组比赛跑步,每个人跑一圈。听了老师说的话之后,我的心舒坦多了,跑步可是我的强项。不过这回,我的对手也是一位运动健儿,想赢怕是有些难度。
到我们这组了,老师挥手的那一刻,我感觉自己似乎已经融入了风中,在烈日的伴随下,尽情地挥洒汗水,连续几天的烦躁也一下子得到了宣泄。
跑完半程时,我与这位对手也有些距离了,如果我一直保持这个速度,一定能赢。但这时我注意到了同学们的目光,他们都在很认真地看着这场对决,我心想到:怎能不好好利用这次机会,让同学们见识见识什么才是真正的速度!当我回过神来准备加速时,发现对手已不知道什么时候超过了我。我心里一急,想加速赶上他,却不小心双脚一绊,重重摔倒在地。等我抬起头,他已经到达了终点。
这回跑步比赛结束,我不能像以前那样在同学面前吹牛了,因为这次我输了。我有些沉默,终于知道为什么在做一件事情的时候不能分神了,还知道了在还没有获得成功时,不要去想成功之后的事情。
这回我失败了,但我不遗憾,也不后悔摔的那一跤,毕竟让我记住了这次的教训。而且班上的同学也并没有笑话我,这让我感到有些欣慰。
或许,在这个年龄,还会有更多更有趣的事情,我也很期待以后会有些什么样的青春回忆。青春期是一个过渡的阶段,随着我们渐渐成熟,自然也会有许多烦恼,但烦恼终会过去,留下更多的是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