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这个年龄12
当风筝厌倦了天空,是否会选择坠入大海?——引子
钟表里的指针不停运转,偷走了我很多。蓦然回首,我已不在灯火阑珊处。世间万千百态,你一定会为谁停留。我啊,放荡不羁,正是我想要的。
我厌倦眼前。
你知道口是心非么?我亦是如此。当然明白作为学生,学习对我意味什么。屡次抱怨,却放不下它,如磁铁,相互吸引,相互排斥。学习真的那么重要?也许。
去拥抱那些禁锢已久的灵魂。我只把学习搁置在心中一个小小的位置,很小,足矣。讲真,我只单纯喜欢语言学科,其余的,竟有厌烦之意。
眼前的一切让我窒息。
你会不会,会不会觉得我幼稚呢。不好意思,让君见笑了。在我们这个年龄的想法,到底会不会改变?小时候有很多憧憬,到现在,飘散如烟。关于学习,我开始动摇,但并未改变最初的想法。
一直认为在我们这个年龄,应趁着美好时光纵情享乐,邂逅最纯真的友情,挑战自己绝不可能做到的事情。如此放荡不羁,该多好。
黄昏将至,我的影子被拉的好长好长。还在想,现在过早妄下结论,真的好吗?
如梦初醒,世间万物都不尽完美。我们无法世事随心所欲,那顺应眼前的一切,必将是最好的选择。钟表里的指针依旧如昔日般转动,我抬起头,望着它,瞬间明白这时间就好似大大的钟表,缺少了什么都无法转动。
我重新认识学习,愿它余生多指教。它没变,在我心中依旧占领那个小的可怜的地方,但我并没有忘记它啊。真是,我总是很讨厌它,可是,却放不下它。这就是它的魅力,我恨之入骨,爱之心切。
在我们这个年龄,我看到最真实的自己。我厌倦了天空,坠入大海,没于汪洋,纵情吐息,然后浮出水面,拥抱烈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