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这个年龄9
青春是人生的花季,在我们这个年龄,我们为未来而拼搏,在这段拼搏的旅程中,我们学会了很多,懂得了很多。
刚刚从父母温馨的守护中走出来,我们用好奇的眼光看待这世界上大大小小的事物,一切都是那么新奇。很快,我们就不得不独自行走,我们经常会摔倒,时而陷入沼泽,我们经常会摔的浑身沾满了污泥。但是我们依然会微笑着,拍拍身上的灰尘,继续前行,那阻碍着我们前进的沼泽、深坑叫做挫折。它们幻想将我们绊倒然后使我们失去信念,但是我们却没有,在一次次挫折过后我们积累了经验,增强了勇气,更加勇敢地前行,在我们这个年龄,我们学会了如何面对挫折。
在学校时,我们经常会将一些学习用品忘在家里。每当这时,总会有一双手将你需要的东西递过来,在这时你的脸上总会绽放出一个感激的微笑,那个人就是你的同学。渐渐地你也懂得在别人需要的时候,伸出手来帮他,你也学会了与别人分享你的生活中的美好事物,这样自己会更加快乐。在我们这个年龄,我们学会了帮助与分享。
你一定会发现,父母总是无微不至地照顾我们,当我们伤心难过或者遇到挫折时,父母的臂膀总是我们最坚固的港湾。面对父母给予的爱,我们总会感到幸福和感激。当我们看到他们已微微花白的头发时,我们都会心头一紧,他们已经变老了。每当这时,我们都会在心里握紧自己的小拳头,勇敢地说:“爸爸妈妈,等我长大了,我照顾你们!”在我们这个年龄,我们学会了感恩和担当。
时间总会匆匆流逝,青春也终将成为回忆,但是,在我们这个年龄,我们学到的一切,将使我们受益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