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和乌鸦续编11
乌鸦丢了肉,非常生气。他把这件事告诉了孩子们,让他们记住了教训。
孩子们很伤心。他们自言自语道:“狐狸吃了妈妈的肉。我们必须收回它,为她报仇。
于是乌鸦趁着妈妈不在的时候找到了狐狸。他们找了又找,但还是找不到。乌鸦几乎失去了信心。最后,一只小乌鸦发现并打了狐狸。他先给其他乌鸦打电话,然后设计策略,说:“我们先和他谈谈。如果他不还给我们,我们就抢劫他。如果他做不到的话,我们就请大狗先生来对付他,“小乌鸦做了一个很好的策略后,就开始和狐狸和睦相处,狐狸不理他们。于是乌鸦和狐狸抢走了肉,但他们没有。他们不得不问大狗先生。
大狗先生一回来,就把狐狸打得粉碎。乌鸦成功了。狐狸不敢做别的事。从此,乌鸦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乌鸦明白,他们可以一起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