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铃……”下课了!大家就如脱缰的野马一般,各自玩去了。我也不甘寂寞,来到了操场。
仔细一看,哇!人真多啊!有的在跳绳,有的在跑步,有的在跳高,有的在跳远……这时,一个正在准备跳高的女孩引起了我的注意,只见她微弯腰,脸绷得紧紧的,因为教师要求跳到1.5米多。这时教师大喊了一声:“跳”!她立刻冲过去,一跃而起,稳稳当当地落在了沙堆里,周围顿时响起一片排山倒海的掌声。
这时,我忽然听见了“加油!加油!”叫喊声,我走过去一看,原先是有人在比赛跑步,领先的是一个男孩,紧跟在后面的是一个女孩,渐渐的,女孩超过了男孩,并且越跑越快,甚至还跑过了那些落后的队伍,教师不住的点头,似乎觉得这个女孩是个可造之材。我也是,看了前面两个女生的“表演”,我不禁想:谁说我们女孩子就比男孩差啦?还不见得呢!
“哈哈哈哈……”在跳远区的那里不时传来的一阵嬉笑声打断了我的思绪,我挤过去一看,原先是一个男孩在跳远,因为他的步调和时间不能达成一致,以至于每次不是摔个“狗啃泥”,就是“四脚朝天”,惹得人们哈哈大笑。最终,那个男孩实在是摔得遍体鳞伤,才不好意思的挠挠头,双手合拢对大家说:“抱歉,今日真是献丑了,请大家笑纳。”人们见他这样,更是笑得厉害!那男孩走了没几步,又被一块石头绊倒了,弄得他灰头土脸的,他站起来,拍拍身上的土,嘟囔着:“今日怎样这么倒霉呀?”人们真是笑得上气不接下气了!
“铃铃……”上课了,大家陆续走进教室,告别了这短暂而欢乐的十分钟,迎接那堆积如山的作业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