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课了6
下课铃响了,我们一窝蜂地挤出门,喊着:”快点快点!去晚了要当猫儿了!“好不容易挤到了操场上,却发现有一大堆人在那里等我了。要知道,这些家伙插队、拉人可是”全班闻名“的。
我和黄乐然、袁艺溱很不幸地被选为”猫儿“。
我们开始数数。虽说是50秒,但我们数得比5秒还快。
我作为主攻,袁艺溱担任副攻,黄乐然嘛,光荣担任了这个容易而困难,重要而不起眼的任务——守门袁艺溱在四周转悠,却不离开我们数数的那根柱子——进口。这就是副攻。我满操场乱跑,这就是主攻。黄乐然则扒在柱子上,守住进口。这就是防守。
我跑得气喘吁吁,把能找的地方都找了,可连一根头发都没找到。袁艺溱、黄乐然更别说了,根本找不到。
忽然,我想到一个最隐秘的地方,也就是我最后一个没找的地方——我们学校的后花园。如果那里再找不到,那我就只能说他们长上翅膀飞了吧。
我跑进后花园,看见游泳池里晃动着几个身影,还慌慌张张的。我定睛一看,果然是他们。
我刚抬起脚。忽然,我想道:”慢着,如果我贸然闯进去的话,他们人多,而我跑得慢,最多能抓住一个。运气不好说不定一个都抓不住。而黄乐然和袁艺溱吊儿郎当的还不知道在干嘛,刘尚源他们又诡计多端,搞不好我们一个都不能抓住呢,那不是亏大了吗?所以还是先回去告诉他们再说。“我飞跑回去,告诉他们刘尚源、薛景琦、李俊宏都在后花园。于是我们三个跑进后花园,堵他们个水泄不通、打他们个措手不及。
刘尚源他们呢?还认为我刚才没发现他们呢。
我们跑进游泳池里,他们真在里面。
我们把他们给堵死了,黄乐然、袁艺溱分别抓住了刘尚源和薛景琦,李俊宏一看大事不妙,想逃。
嘿,把我无视了?我迎面冲来,一把抓住了李俊宏。
刘尚源他们像被老虎抓住的猎物一样,挣扎了几下,便乖乖地、垂头丧气地被我们”押“回了进口。
”十分钟大追捕“真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