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课了2
“同志们!冲啊!”每当教室里响起战斗的号角时,我们都挤成一团,迫不及待地冲出老师的魔爪“教室门”。接下来就是我所拍到的六个镜头。
镜头一:
“你踩到我的脚了!”“你踢到我的背了”“你撞到我的头了”刚下课,教室门就被堵得水泄不通,大家都乱作一团。吵的吵、打的打、骂的骂。连老师都没有办法:“唉,这帮孩子。”
镜头二:
教室还被堵得连只小虫都挤不进时,总会有一些书虫坐在位置上,边看书边笑;“吼吼吼,堵得好!”可是当他们钻进书里时,你再对它们大吼大叫……
后果就是“弹一闪、弹二闪……弹百闪。”惨不忍睹,想到心里就发麻。
镜头三:
当教室门终于疏通时,男生们就会尽情的疯玩起来!看,他们正在玩CF“穿越火线”,如果你一不小心被撞倒,可能会摔个脑溢血,甚至心脏病也可能给吓出来,所以你要做好充分的准备,远离男生,珍惜生命。
镜头四:
教室里还有一些同学在画漫画。一个个人物跃然纸上,就好像会动似的!引来了不少同学的围观!就连老师也很喜欢他们画的漫画。
镜头五:
教室里总有几个悲惨的同学,趴在桌子上抄着一日常规三十六问。对于这些同学,他们最爱说:“妈呀!以后我一定改,老师饶命啊!”都是一抄完,他们就会重操旧业。
镜头六:
女生们最爱玩跳皮筋了!你看,熊琦就像一条灵活的小鱼,在皮筋上跳来跳去。据说她跳高还拿过奖呢!
我爱这课件的十分钟!它带给了我们欢乐,让我们在紧张学习后充分放松!啊,真希望能多几个“课间十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