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开心果”6
我们班上有个同学,因为他性格活泼,爱讲笑话。整个年级中能算得上是个小“明星”了。而他同时也是我们班的开心果。他的大名就是——乔明熙。
乔明熙是个无忧无虑、活泼乐观的小胖墩儿。他有着一双不算太大但亮晶晶的眼睛,一米四多的个子,脸上还有一颗不大不小的痣。这颗痣,为他增加了不少喜剧感。
有一次,一位老师来到我们班,为我们唱歌。我们听得十分专注,可每次老师唱到“阳光总在风雨后”这句时,我们班总会传出一个不合群的声音——那就是乔明熙!他用那自以为是林俊杰的大嗓门跟老师合唱起来:“语文作业是什么?”我听着听着,就笑了。哟,这还挺押韵的嘛,看不出来,老乔还有这一手!唱着唱着,全班同学都笑出了声。后来,这“语文作业是什么”成了我们的“班歌”。每一次唱,我们几乎都会笑破肚皮。
还有一次,乔明熙负责发作业,老师让他发我们组的习作训练。乔明熙这次榜上有名——因为有一同学在里面写了他。他边发边用夸张的语调哀嚎着:“黄睿呀黄睿,你这是在玷污我!像我这样公正的三好学生,是玷污得的吗?”哎呦喂!一会儿不管他,他怎么又上天了呢?居然还用上了课文《梅花魂》里的句子!他这一闹,把正在喝水的我变成了一“人形喷泉”。
这就是我们班的开心果,因为他我们班多了不少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