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开心果”10
班级就像是一个个大家庭,有老师有同学。而在我们班上就有着许多像"开心果"似的同学为班级添加快乐。
首先是我们的"二郎神"同学,人如其名,他长得就像二郎神。不过这还不是他出名的原因,真正的原因还得从几个星期前说起。当时我们在上语文课,我们都在认真倾听,可他却翘着二郎腿悠闲自在。他一会儿摆弄着水杯,一会儿又转过头去找人聊天,一会儿趴在桌子上玩着笔。我们好心提醒他,可他却不领情,仍心不在焉,没办法,我们也只能让他"自生自灭"。
之后他又发出了各种奇怪的声音,令人震耳欲聋。终于,连老师都沉不住气,把他拉到了教室后面。直到下课,才让他回到座位,可没过多久,又"原形毕露",翘起了二郎腿。而且不仅仅是在语文课,在数学课,英语课他还能玩出新花样:翘起三郎腿,四郎腿,五郎腿……因此,"二郎神"的传说便流传开来。
而我们的"陈大嘴"也是毫不客气,亮出了那吓人的大嘴。在课间,他可是"话王",不管我们干什么事儿,他都得插上几句话。不过在课堂上却没有看到他发言有多积极。讲空话,也是他最拿手。不论在上课还是下课,他都能跟我搭上话。一开始,我也随便聊几句,可他却越聊越起劲,我也拿他没法,直到老师出手,方才罢休。爱流口水也是他的特点之一。当然,只有老师才敢这么叫他,其它可没人敢这么叫,因为要是你敢这么叫,他就会抡起拳头砸向你,让你痛不欲生。
这便是我们班的同学,让我们哭笑不得的"开心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