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开心果”9
我们班级有一个捣蛋鬼他叫——刘龙涛!
刘龙涛是我们班的捣蛋鬼,但他也是我们班的开心果。他长着一双水灵灵的眼睛,但动不动就想搞恶作剧,他有一个小小的嘴巴,很会说话,竟说好听的!他14岁,是我们班的“大哥”。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他早早的来到学校,我一猜他这么早来到学校,肯定在捣蛋,不捣蛋的话,百分之百不来这么早。他来到学校,把自己吃的零食袋藏在别的同学的书包、抽屉里,还不止这些,在别的同学桌子上涂上胶水,你说他捣蛋不捣蛋。在我们楼梯上,他是值日组长,正有领导走上来,而刘龙涛却在楼上吃橘子,吃完接着把橘子皮仍在楼下,你们猜怎么着,把橘子皮仍在领导的脑袋上了,你说他捣不捣蛋?
刘龙涛也是我们的开心果,比如说有的男生吧,偶尔会把我们女生惹急了,女生就会哭,刘龙涛就会把她逗笑,给她讲笑话。在数学课上,老师让我们别演节目他就跳舞,扮猪八戒,老搞笑了,动不动就会把我们逗笑,他是我们班的开心果!
他既可爱又调皮,既调皮又是大家的开心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