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开心果”7
“石浩——你给我站住!”一听这声,就知道石浩又在搞恶作剧了。他长着一双滴溜溜转的大眼睛,一张一说话就爱撅起来的小嘴,一双胖胖的小手总是黑黑的。此时的他,正被几个女同学追得东躲西藏、抱头鼠窜。这可是我们班一道独特的风景。
石浩不仅是有名的淘气大王,还是我们班的开心果、欢乐豆。
有一次,课间休息的时候,由于老师留的作业有点儿多,同学们怕晚上熬夜,就不情愿地趴在桌子上写起来。
我一抬头,只见石浩跳上讲台,两脚一并,把两只胳膊平伸开来,表情严肃,两眼发直,只有嘴巴一张一合:“我是机器人石浩,现在,我命令你们在五秒钟内离开座位,到操场做游戏。”石浩一字一顿地说完,就像机器人那样挪出了教室。同学们看着他滑稽的样子,早已笑得前仰后合,不愉快的心情也随之烟消云散了。
这时,石浩从门外像没事人一样走进来,还故意睁大好奇的眼睛,看看这个同学,瞅瞅那个同学,然后歪着脖子问:“你们笑什么呢?有什么有趣的事吗?”逗得同学们又是一阵大笑。
石浩就是这样一个特好玩儿的人,哪里有他,哪里就有欢乐,哪里就有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