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开心果”14
我们班是风水宝地,里面的能人异士可多了又多。有学霸:黄浩然,多变女生:杨若菲,搞笑大王:李卓树,当然还有开心果:张婉若!
她有高高的个子,白白的皮肤,不胖不瘦的身材。一头乌黑发亮的长发,瓜子脸,乌黑的眉毛,黑宝石般的眼睛,高挺的鼻梁,一个能说会道的樱桃小嘴。最特别的是她可以一个眉毛扬起来。
“开心果”是开心能手,她可以不费吹灰之力把你逗笑。记得有一次,我去她家吃饭,饭前,她拿了一个又红又大的桃子,她洗干净后,在我面前边咬边津津有味地说:“哇哦!这个桃子太好吃了,汁又多又甜!”只见她两个眼睛眯成了一条缝,嘴还笑着,把我逗得人仰马翻,躺在地上直打滚!
还有一次,我在她家玩测一测你是一个爱管闲事的女生吗?游戏规则是满分100分,就说明了你非常爱管闲事!分数越少,就说明不爱管闲事。她先测,结果是100分,她知道了便假装很好地对我说:“看!这就是我的实力,100分哦!你能不能考到还不一定哦!”这时她也刹不住了,便和我一起笑了起来。我们笑得足足有10分钟,直到笑得肚子痛才停了下来,她把我们两个逗眼泪都流出来了!
这就是名副其实的“开心果”,你想认识她吗?那就来五(1)班来找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