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开心果”8
“哈哈哈!嘻嘻嘻!”“开心果”又开始笑了,她真是一天不笑嘴痒痒!她呢,有一头乌黑的秀发,再配上葡萄般的大眼睛。十分好看!更叫绝是,她还有两个非常迷人的小酒窝,笑起来甜美得很!
这不上课时,“开心果”又正对着我笑呢——我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翘着二郎腿,时不时瞟一眼儿周围的同学。这时,我正瞟到了“开心果”那里。“开心果”也发现了我,我们俩相视一笑,引起了老师的察觉。而就在老师发现的那一瞬儿,我和“开心果”马上收起了笑脸,露出了认真听课的表情。
“开心果”还是一个十分乐观的人。欢乐的情绪常常渲染众人!
有一次上体育课,有些人迟到了。大家开始都还忧心重重。可这枚“开心果”依旧嘻嘻哈哈,笑起来像地主家的傻女儿。在受罚跑步时,还说:“大家加油!加油!”接着又是一阵笑声。回到教室以后,“开心果”就到处找人要水喝。再借水过程中,“开心果”都会使出必杀技:“给我点水喝,我要喝水!”随后,赏一个假笑。
“开心果”还是一位“创曲家”。像什么“兄弟一起走,走到家门口……”“我曾经穿个破草鞋……”等几首歌经常挂在嘴边。特别是十分高兴时,“开心果”还边唱边笑边蹦迪!
我们班有一位疯癫“开心果”,你们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