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星空9
每天我都独自仰望着星空,总是徘徊在一个街口,每天总是过着同样的生活,没有一点点新鲜感,有时候总是在想,是不是自己都在做着同一个梦,一直没有醒来。我只能默默地感叹,想着便也觉着没什么,只是悲伤了些罢了,人生总是应该感叹许多事,因为没有一件事是真正做对过,感叹着每一个季节,感叹着每一个路口,感叹着自己这一生,会从中感悟到许多。
总是躲在一个角落里暗自伤心,没有其他人来安慰自己。是落寞,还是忧愁?看着那时间的转动,心里其实也在转着。就这些,对于正在行路的我而言,也已经看的不这么重要。
我只想仰望着星空,吃着糖果,欣赏着繁星。到那时天空会因你而变得璀璨迷人。梦也是时候醒了吧!我不愿看见,这所有的一切,会因我的离去而消逝不见,只想一个人静一静,慢慢思考,不让别人来打扰这刻短暂的宁静,虽说如此,兴许我们还会再见。那是我们的约定。也许上天给了我们一双发现美的眼睛,让我们寻找到属于自己的世界,在这一时刻,时间将被定格,没有一切能阻挡我们的相逢。则也许就是我们的约定吧!我愿意透过每一个角落去看见,梦只是是一个分界线,作为陌生的我们,似乎已经不那么的重要了,只在这一刻,让我们一起仰望着星空。
跨过时间的界限,也许我们会是最熟悉的陌生人,也许我们已远隔两地。不过,我依旧会想起那个熟悉的背影。我看见星光逐渐降落,升起的是那一抹淡淡的斜阳,这就是人的一生,天总是会亮的,我看到每一个生命的凋谢也许意味着新生命的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