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星空2
“这一天,我开始仰望星空发现,星并不远,梦并不远,只要你踮起脚尖……”仰望星空,那是多么璀璨的一幕。那一颗颗明星,嵌在那漆黑的夜空中,恰似每个人的梦想一般,远在天边,却近在咫尺,在每个人的心中闪闪发光,指引这我们去寻找、去追逐。
“我从此,不再彷徨也不再腼腆,张开双臂,和你一起,飞的更高,看的更远……”向着那个梦想,一直前进。不再畏惧困难,不再被困难所绊倒,努力去实现自己的梦想。人生就像一把梯子,你可以往下退,但更可以往上走。如果往下退了,那之前所付出的努力就都白费了,要勇敢的往上前进,不管多危险,梦想永远不会下落,它永远存在于你生命中最显眼的地方,永远鞭策你向前进,永远鼓励你,永远激励你。
“我相信有一双手,把我轻轻牵到你的跟前;我相信有一根线,将梦想与现实相连;我相信有一种缘,会把所有的偶然都实现;我相信就是这一天,命运开始改变……”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少不了有别人的帮助,因为有了那些人的帮助,所以才能实现那梦想。在梦想与现实的那段距离中,必定会有一条通向梦想的道路,踏上它,走向成功。偶然并不代表就不是实力,付出努力,就会得到收获。寻找到生命中最灿烂的亮点,生命因此而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