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星空4
成长途中,不要忘记仰望星空,让我们在星空中找到那颗属于自己的星星,然后朝着我们的星星努力向前,我们的梦想就在我们前行的路途上。
仰望星空,星空唯美也宽广无边,在这深邃的星空之中,总会有一颗属于自己的星星。在星空之下忙于奔波的赶路人,应当适当的停下脚下的步伐,抬头一览我们头顶的星空。这是一片梦想的星空,星空上的每一颗星星都是属于星空之下每一个人梦想。
行走在这片梦想的星空之下,我们应该感到幸运,因为出现在我们身边的都是追梦人。我们都有着自己的梦想,并且不少人已经在头顶的星空上找到了属于自己的星星,也正在努力的朝之向前。
当我们在追梦路上迷茫的时候,不放稍稍停下脚步然后抬头仰望一下星空。星空的璀璨是那些追梦人坚持不懈的努力所点缀的,仰望星空,或许我们能够从心里感受到星空带给我们的震撼与力量,那是所有追梦人的影子。
我们头顶的这一片星空是如此的美丽,在这片星空中那一颗属于我们的星星也在闪烁着光芒。虽然在漫天星光之下,属于我们的那颗星星散发出的光芒如此的微不足道,但是我们也在用自己的光芒点缀着美丽的星空。
仰望星空,我们能从中找到梦想的力量,我们也能够看到梦想在我们成长路上带给我们的美丽风景,我们追梦的一路上,都带着梦想闪烁的光芒。
当我们在星空中找到了属于自己的梦想之星后,我们要朝着它的方向坚持不懈的向前,总有一天,星空上那一颗属于自己的星也就能散发出更加灿烂的光芒。并且还能够用这璀璨的光芒给初踏进这片星空的人带去实现梦想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