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星空3
晴朗的夜晚,繁星满天。静静地仰望星空,你注意到了什么?
看,是谁戴着睡帽在一闪一闪的,眼睛一眨一眨地望着我们。是星星,它们真是个调皮鬼,缠着嫦娥姐姐给它们讲故事,让人头疼地要命,又让人爱死它了。瞧,嫦娥姐姐来到了,小机灵鬼们笑眯眯地迎接着美女,激动得连懒筋都拔掉了,一点儿睡意都没有,真是滑稽死了。咦?怎么传来这么甜美的声音,到底是谁在讲话呢?原来是小滑头在听姐姐讲牛郎织女感人的爱情故事,它们听得都感动得流泪了,这下可真有好戏看了,星星的眼睛都流光了,那应该休息了吧。不行,这群小精灵似乎更有活力了,围着嫦娥又唱又跳的,玉兔都禁不住加入这群小疯子的群对中,大家一起在天空中共度一个快乐的夜晚。可是,由于它们的吵闹惊动了正在睡美梦的月亮,它生气把嫦娥姐姐给赶回了自己的寝室,严厉地要求这群小祖宗赶快睡觉。哎,可真可怜呀!开心果只好束手就擒,盖好被子,闭上双眼,睡着了。天上一下子宁静了,星星却依然闪烁着耀眼的光芒,它照亮了大地,也照亮了黑暗的城市,是地球变得耀眼夺目。
星星真是个让人爱也不得恨也不得的小家伙,也使这个夜晚显得更加美妙、神奇!